3 月 你好 :)


当所有人因为看到你的笑容,而相信你是快乐的;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却能从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

今天突然很有 mood 来更新啊  哈哈 /3\
心情不是很好的那种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的心情不好,
是不是越大烦恼就会越来越多?
我能回到小时候吗?
什么都不知道都不要听不要看有多幸福啊!

话说已经 3 月了啊 /3\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悲剧啊!
虽然很快的就来到了 3 月很开心,
但是考试要到了啊!=3=
什么都还没有读 ←.←
3 月 19 日才开始考试,
我看到了好多的博友还有其他地方都已经开始考了不然就是考完了啊 =3=
我的天哪我什么都还没有开始读啊 /3\
真的是 TMD 悲剧了 zzz
这个就叫做堕落!
我是勇敢的女人  囧

这几天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说,
4B 的气氛怎么越来越沉了啊?
整个人死气沉沉的,
真的超不习惯啊 /3\
最近每个人都好 emo @3@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该怎样安慰你们啊 =3=
心情也跟着你们一样 zzz
各位不要 emo 了好吗?
回到那时候白痴的我们啊,
再这样平静下去我就真的要疯掉了 /3\
我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们个个愁眉苦脸的可是我却没有办法让你们开心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们就越来越成熟,
想的都越来越复杂,
无形中形成了压力啊 ==
我真的和之前越来越不一样了啊,
怎么之前那么的幼稚为了一点小事就和朋友几个月不说话啊?
浪费了中学在一起相处的时间 zzz
不要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在 B 班的字典没有 "多余" 这个词!
总之有事情就大家一起讨论啊,
就不想要剩下的这两年再来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呗 =D
朋友嘛...我都把你们当成家人了 :)
虽然之前有误会但是我都不曾主动上前解释过,
但是这次我慢慢学会主动了 =D
因为很重要所以我都不想要再失去 ❤
不管是你,你们,妳,妳们都很重要 !!
我真的会想会珍惜了啊,
所以 Yi Chong 不要觉得我还和以前一样啊 =D
看到你点那首 "垃圾车" 给我真的很开心啊  哈哈 xD

假期又要来了啊,
貌似大后个星期又放假了呗  哇哈哈
想到都开心啊,
假期我一定要睡觉睡到迟迟把上课所浪费的睡眠时间都给补回来!
一个星期的假期根本就不够用  囧
考试就顺其自然呗,
还没有受到打击前我完全没有那种动力去温习功课 zzz


最近只要一无聊就会跑去看 Running Man  哈哈
真的每一集都好好笑啊!xDDD
我最喜欢里面的刘在石啊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他  啊哈哈哈

更新好了,
下线堕落去了,
Add Math 还没有抄  囧
那个笨家伙就快要比赛了啊!
比赛好好加油啊你 xD
不要带赛我 =P
1021 Fighting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