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 ←.←


等待、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真的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更新了啊  /3\
或许应该说是没有时间?xD
现在已经是沦落到每个星期六才更新的地步了  哇哈哈
上了中四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我什么都没有忙 xD
功课不用做书不用温习  哇哈哈
越来越堕落了 =3=
我们几时才舍得醒悟?zzz

星期二那天貌似高数节的时候又被赶出来 ←.←
真的是很悲剧的啊!
我都快要崩溃了 /__\
被赶出来什么课都没有上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抄什么东西  zzz
第一天去补高级数学,
3 点半打算去喝茶吃咖喱面 xDD
可是悲剧的是出来就下雨了!=3=
蹲在萱家门口望天 ==
雨时大时小的/3\
4 点多的时候冒雨去喝茶 ==
Yi Chong 她们好历害扯 xD
什么都可以洗我啊   =3=
不过和你们喝茶很开心 xDD

5 点的补习很好玩  哇哈哈
只要老师一不在我们就会拿电话出来拍照  xDD
貌似在补习拿电话出来拍照已经是我们的习惯了 =3=





星期三的时候超级悲剧 ==
出风末 ==
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去上课结果就悲剧了,
上课的时候肚子背后手还有脚超痒的啦!
结果放学的时候告诉我班的朋友才说我出风末 zzz
去厕所擦了整身的风油 @@
整个人冰冰凉凉的很爽!哇哈哈
Koko 的时候我就回家了 =3=
回家就是中骂了才去看医生 zzz

我从来没有去卫生站看过医生 ==
每次都是去诊所看的,
完全不知道在卫生站要怎样报名那些,
结果就整个很带赛就对了 ==
在手弯处打了一针 ==
第一次打那里  囧
医生还一直吓我还有笑我  =3=
怎么那里的医生都那么有趣?哈哈
经过这件事情后.....
我终于了解到身体痒出风末的痛苦  囧 /3\

星期四早上起来准备要去学校,
原本已经好得七七八八的身体却又开始红红痒痒的 /3\
刚好昨天那里有给我一张请假单  哇哈哈
在家玩电脑看戏堕落去 xD

晚上补习的时候笑死我啦!xDD
我们全部没有穿 3B 的衣服没有告诉蛇精  哈哈
结果我一去的时候看到他一个人穿我直接当场大笑  哈哈哈哈 xD
补习的时候都在后面大乱,
至于乱到什么程度嘛.........
这个就不解释呗  xDD
看照片就好  哇哈哈哈
我每看一张照片我就大笑一次 xDD
Yi Chong 真人绑这个头发很可爱啊 !!!
我的爱人啊 !!!
最后一张的超级可爱 !!!!








补完了我们就要去喝茶,
跑去花园喝茶  哇哈哈
然后去走走 xD
11 点的时候回家超级白痴 zzz
惹我的笨蛋下次再这样我就要拉你耳朵了啊 =3=

星期五有运动选拔赛 zzz
我敢保证全班 23 个华人会去的人不会超过 10 个 ==
我那么乖,
我当然是乖乖在家里睡觉睡到 12 点才舍得起来呗 xD

今天都是 3 月 1 日了,
时间过得超快,
啊哈哈  离大放假的日子还有 8 个月!
不远了不远了!xDDD

最悲哀的是我和 Yi Chong 不要补英文了,
我们说是补这个月 (2 月) 的最后一天,
但是我们都忘记了今天是 3 月了 zzz
结果我在补习外面等 Yi Chong 的时候刚好朋友的妈妈对我说我才想到 ==
等到 Yi Chong 来的时候我告诉她她也傻傻望着我  哈哈 xD
我们两个在还没有来之前都看到很多人在 Facebook 写关于 3 月的状态,
但是我们两个谁都没有想到今天已经是三月了 ==
其实我们 2 月已经补完了 xD
过后在外面讨论一下还是进去补啦,
在补习那里完全没有心啊  囧
和 Yi Chong 两个都一直在感叹到为什么我们要进来补习 ==
时间完全不会过啊 /3\

星期六早上赖床 ==
很累啊不想起床啊  囧
为了不要饿肚子去吃早餐所以要早早起来  哈哈 xD
7 点半这样才去吃早餐  /3\
8 点的巴士越来越热闹了 xD
人超多啊!
爆满了  囧
以后要早点上巴士霸位子了哟  哇哈哈


补科学的时候在后面堕落!
哇哈哈  超白痴 xD
也是一直在那里拍照 =P
老师都很无言啊  哈哈哈 xD





补完了去地王的 KFC 抄功课去 /3\
超级堕落啊  囧
在 KFC 那里坐了差不多要 2 个小时  哇哈哈
然后再去补 Account zzz
某个家伙在楼下等我的时候真的是有感动到咯 xD


Yi Chong 今天真的是让我一直笑阿!
我突然很庆幸我星期四的时候没有去读书 ==
功课没有做完的要拉 72 下耳朵  囧
她爬楼梯的 Pattern 笑死我 xDD
刚刚开始补习的时候她整个很没有 mood 的,
结果要到 3 点的时候她超级精神  囧
下楼梯的时候还是一样笑死我 xDD

过去地王的时候他们好大阵容在大门口等着我们 xD
还是一样去地王 KFC 那里坐着  哇哈哈 xD
拿啊宇的电话来拍照然后偷偷 set 成主屏照片  啊哈哈哈
他拿了电话发现不对劲看了就用那种很无奈的表情看着我们  =P
肚子饿了就去章鱼烧等 XLK 来 meet 我们 =D
4 点半的巴士跑了  囧
在我们到达巴士站的时候就只看到巴士的屁股消失在转角处  囧
难得一天慢慢走到巴士站却让巴士给跑了 zzz




Pattern 越来越像 Yi Chong 了啊 xD




我不知道过后会怎样,
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东西 =D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说后悔!
很多事情错过了就不会再重来了  哈哈
所以就趁着自己还有机会把握的机会好好珍惜 :)
要记住失去的不会回来,
过去的不会重来,
错过的更加不会再来!

貌似今天很有 mood emo =3=
好了呗,
和朋友说电话去了  哇哈哈 xD
姐妹啊...你们真的很重要嘿 =D
明天又是星期日 ==
星期一要来了!! T___T

Cheer up !!
believe that it is a good day to me :)
always smile please :3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