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你很重要 ❤

终于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啊 =D
整个人超级有精神的说  哈哈
所以就上来更新了 =3=
越来越懒惰更新了我是怎样?zzz
趁着现在得空就上来简单地更新吧  @~@

星期二晚上和他们出来做功课聊天,
还打包 Burger 去野餐  哈哈
星期三那天没有 Koko  哇哈哈
整个人是超级的兴奋啊!
早早回家玩电脑 \(^o^)/~

星期四早上称体重 =3=
OMG  我又肥了啊!
实在是有够悲剧的啦 /3\
下午出来和他们喝茶  哇哈哈
先去啊萱家然后又去淑彦家,
过后全部人都集合了就去喝茶咯  哇哈哈
其实我们原本打算带历史的作业去做的,
结果到了那里就吃东西聊天 /3\
他们全都好厉害吃薯条啊 @@
过后吃饱了就去走走  哈哈
走到没有地方走了啊 /3\


星期六早上早起来要去吃早餐,
然后要搭 8 点的巴士去补习 @@
在巴士上的时候好好笑  哈哈 xD
补科学的时候还是一样爱睡觉啊 囧
过后补完了就去道地吃午餐啦 =D
等食物等到很愤怒!
竟然等到了一个小时东西都还没有来 =3=
1 点还要补习 ==
我的东西就在 12 点 45 分才来  囧
吃到超赶 ==
然后又赶着去补习  /3\



搞自闭的郭帅帅  啊哈哈






第一次和郭帅帅合照啊 !! =D



补完了就讨论要去哪里,
Yi Chong 一个人走去 Kluang Mall 等她家人来,
而我和素慧就打算自己去随便乱走,
但是过了马路的时候看过去后面整个人傻掉啊!
你这个家伙突然出现真的吓到啊 /3\
不过很开心  哇哈哈哈 xD

过后买了东西就去巴士站了,
4 点半的巴士超级的多人 /3\
巴士司机直接关门不给人家上  哈哈
我们就等 5 点的巴士,
巴士上很热啊!
不过有我隔壁这个家伙帮忙扇风啊   哈哈 <3


星期日今天 10 号啊 ❤
早上睡到自然醒阿  哈哈
对我来说今天很开心很幸福哟 xD
老爸今天生日啊 !!
老爸生日快乐啊 ❤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这感情,
我很不喜欢我这犹豫的性格 !!
接下来的日子加油 :')
你、也要加油 ❤

要考试了,
悲剧的事情来了,
这个星期日炎亚纶来啊 !!
哇哈哈  我们有福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