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 Happy CNY


幸福就在身边   珍惜每一个爱你的人 ❤

不敢相信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啊 @@
悲剧的是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 囧
能不能回到除夕那天啊?
咳咳 == 真是悲剧

大年除夕
哇哈哈  这天我一直很期待啊,
因为要和朋友一起出去喝茶,
那天简直是有够火啊,
信息全部 send 不出,
电话也都打不出,
尼玛的电台真的是 TMD 烂啊!
Yi Chong 在电话联络不到 ==
偏偏她在我冲凉的时候打来我家 zzz
过后要打回去给她的时候不知道她家号码,
打她的电话怎样打都打不进 zzz
过后只要匆匆忙用电话上 facebook 叫她打来  囧

9 点去 Yi Chong 家门口讨论,
摩托不够 ==
电话又一直打不出,
实在是有够悲剧,
在她家呆了整个小时 ==
都在打电话叫啊圣还有叫她弟弟把锁匙送回家给她 ==
好不容易全都够摩托了才去喝茶,
我说啊除夕要喝个茶真的是很辛苦 ==
最悲剧的就是啊萱啊 /__\
看到她 send 来的信息发了半个多小时都发不出去,
打了很多通电话都打不进,
不知道打了已经是第几通的时候终于通了啊!

6 个人随便走走然后找地方喝茶 ==
我们几个人的话题就是:“尴尬”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我们这个话题是怎样来的,
总而言之就是我和某个家伙一直中洗就对了  哈哈
洗到我都很无言看着他们啊  囧
你们真的好厉害扯啊 zzz





过后喝完了随便转个几圈就回家了 @@
回家去看人家放烟花  哈哈
12 点了就开始拜拜了呗,
然后就进去里面看戏 xD



新年嘛....
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希望红包多多啊!xD


大年初一
哇哈哈  新年快乐哟 :)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9 点多才舍得去冲凉换衣 @@
红彤彤红彤彤  哈哈

初一下雨啊!
真是悲剧  zzz
下午就去外婆家了咯  哈哈


去 XLK 家看他们赌博,
表哥给我钱叫我和他们一起玩,
结果我输完  哈哈

下午就在家里和表弟玩  哈哈
2 个小表弟很捣蛋哟!
下雨的新年真的是很无聊,
没有事情做,
放炮也不可以跑去外面放 ==
只可以站在里面小小的地方丢炮出去而已,
表弟啊杰很坏啊!
拿沙炮丢我 ==



难得两兄弟乖乖相处 ==

晚上下雨放炮 @@
雨停了就去放炮,
放飞行炮,恐龙蛋,雷王
最好笑的是在放雷王的时候 /__\
那时候还在下着毛毛雨,
地上有点滑,
我们几个就一直在说会不会点好了准备要跑的时候跌倒,
我就对我表弟说如果他跌倒了我一定拖也会把他给拖进来,
然后在点飞行炮表妹的瓶子倒掉 ==
结果就飞行炮飞去马路那里  哈哈
幸好没有人看见 xDD







本来我要和我表妹表弟合照的,
但是....一个两个竟然都不要和我拍!
4 个家伙  囧
不和我拍我就拍你们的背影 zzz


10 点的时候就庆祝表弟的生日啦 xD
原本是 2 月 11 日的,
但是初一比较多人所以就提早庆祝呗 =D
科杰,5 岁生日快乐哟!
长大了哟,
不要一直抓哥哥姐姐来打啊!
















大年初二
早上去吃早餐,
15 个人的早餐在一间小小间的店吃 @@
9 点帮忙带路来巴罗  哈哈
某只猪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xD

表弟表妹今天全都要出去了,
剩下科杰和科贤这两个小瓜在家而已 zzz
傍晚的时候抓着我的大表弟拍照,
好难得他才配合我拍照啊!
真的是大了每个都不听我的话了 T_T


14 岁了越来越帅了哟 xD 有女朋友记得介绍给我认识  哈哈



晚上就回家了  哈哈
丢下两个可爱的表弟,
他们两个都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们叫我们不要回家,
比较大的那个还一直对我说
:姐姐,你可以跟你爸爸讲 10 点才回家吗?
那时候我在吃饭,
他就自己跑去问我爸爸然后就跑回来和我说
:姐姐你爸爸讲可以 10 点回家啊!
不过我不是 10 点回家,
我 9 点多就回家了,
他们两个看到还很开心的说我们明天早上还会下来陪他们 T_T
你们这两只可爱的小家伙,
下次你们回来我一定下来陪你们玩啊!
前提是你们两个不要一直打我  哈哈


对我来说回到家的那一刻就已经是过完新年了  哈哈 xD
晚上的时候几个朋友来我家找我,
坐在客厅聊天,
他们回了我就跑去开电脑上网,
结果不知道几点的时候就直接停电 ==
我的 facebook 没有 logout !! zzz
结果就这样被逼去房间躺着玩电话  囧

年初二的晚上就这样悲剧的度过了==
简直是热死了  囧

大年初三
早上和爸爸申请通行证 xD
因为晚上要和朋友出去喝茶  哇哈哈
批准了简直是开心到要死,
下午一直在房间里面看动漫  哇哈哈
《惊爆游戏》这部还没有完成的动漫  囧
不过不错看哟,
剧情很棒男主角也很帅  哈哈

晚上 9 点半才出去,
这里走走那里走走了才去喝茶,
喝完了就去看他们赌博,
我自己在那里玩 Temple Run 2  哈哈
过后又去走走,
走到了差不多 11 点半才回家  哈哈
很开心的年初三晚上  哈哈 xD
载我的那个家伙给我欺负到很 Happy  哈哈 xD

大年初四 // 初五
这两天都没有什么好说的  哈哈
因为都是躲在家里看动漫,
初四偷情节,
没情人好偷情 zzz
初五情人节,
情人嘛………………
消失的无影无踪 xDD
还是应该说还没有出现啊?哈哈
谢谢那位笨蛋的礼物  哈哈
要知道等时间过是完全不会过的啊  zzz

这两天我都在看动漫 ==
啊萱那时候在班上搏命叫我去看宫崎骏的作品——天空之城
看完了觉得不错看哟,
找不到她们说的那部《梦幻街少女》 ==
跑去看《绝园的的暴风雨》,
很好看下哟!
也是还没有完结的说 @@
帅哥一大堆 xDD

大年初六
终于更新到今天了 ==
今天星期五,
还有 2 天就要开学了 zzz
真的是悲剧啊!
功课什么的都还没有做!
靠 == 冤枉,
怎么一个星期就那么快过去了啊  囧
能不能让我回到除夕那晚?
虽然信息电话都发不出打不到,
但是没有关系 ==
只要不要那么快开学就好了 T.T

明天要去补习,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才好  zzz
还没有和她们几个讨论  哈哈 xD

下午的时候我姑姑的朋友回来,
去婶婶家听她们聊天简直是笑死我  哈哈
过后傍晚的时候去别人的家参观顺便去拿红包  哈哈哈 xDD
家很大很漂亮我超喜欢啊 !!! <3
尤其是院子我最喜欢 xDD

晚上无聊没事情干就去看动漫呗,
又被我找到了一部帅哥动漫了  哈哈
《妖精与伯爵》❤
这部我才看到第三集,
不过剧情不错,
帅哥很帅是真的 xDDD

明天早上要早起真悲剧 ==
啊萱那家伙说补完了要去看电影,
哈哈  看不看得到电影就要看明天的时间配不配合到了  哈哈

明天觉得开始做功课 ==
这个假期又肥了 zzz
嘴巴上说要减肥减肥,
咳咳  但是减肥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打击很大,
可以说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新年最悲剧的时候莫过于体重上升了 @@

Okay,anyway ==
Happy CNY & 开学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