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


抱歉了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星期四
时间好快啊,
又要新年了啊   哈哈
很期待每年的新年 xD
很热闹有炮玩我很喜欢 ❤
重点是星期五还有除夕都和朋友一起过啦  哈哈

新年衣我竟然买都还没有买 ==
这几天都在想着啥时候才要去买新年衣,
最后决定就在除夕的前一天也就是明天去好了 zzz
不知道会不会塞车 囧
和朋友去买  哈哈哈
早上不读书下去不补习 xDD
我很堕落我知道  哈哈
今天都在学校讨论要坐几点的巴士下去买衣服,
好吧 =3= 我承认只有一个人在那里自己想自己爽 囧
想到不用读书就超级兴奋啦

星期五
哇哈哈  今天不用读书哟 xDD
早上特地早起来就是为了去居銮买新年衣  哈哈哈xDD
原本是想搭 10 点的巴士的,
结果 10 点没有巴士,
就去巴士站隔壁那里边吃早餐边等 10 点半的巴士  哈哈
今天只有我和颖萱两个人自己搭巴士下去而已,
其他人都去读书了 /__\


过后到了就先去地王看书包啦  哈哈
还去买了一个宝蓝色的指甲油 xDD
原本我打算书包放在最后才买的,
因为如果一去就买的话就要拿着去买衣服 zzz
感觉很麻烦 =3=
啊萱全程帮我拿着书包 xDD
她是陪我来买衣服还有帮我拿东西的人  哈哈


买了书包就过去 Kluang Mall 买衣服买鞋子,
先去买衣服那些,
在粉红屋里面选了好久 @@
买了2 件我比较喜欢的衣服  哈哈
过后又去选鞋子,
哇哈哈  那双鞋子我超喜欢的啦 ❤
大爱啊 !! <3

买好了鞋子我们还想说去看一场电影才回家的,
跑上去电影院看有啥戏好看,
萱说想看西游记,
结果由于时间不足的关系所以我们放弃看电影了 =3=
下来的时候又给我看中了一套衣服 xDD
啊哈哈  今天的收获真不少 xD


就在我们要走回去地王吃东西的时候下去雨了 ==
于是乎我们就在路边避雨抬头望天 zzz
站在那里站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了,
雨时大时小,
在犹豫要不要冲雨跑去地王好了,
站在人家店门口站了半个小时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啊 /__\
结果全身湿湿进去地王 囧
最好笑的是在我们跑过去的时候有一辆车从我们旁边经过,
结果..........就悲剧了,
水喷了我们整身 ==
我只是被喷到脚而已,
但是萱就真的悲剧了 zzz
总之是笑到我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 xDD



在地王吃了东西就赶着去巴士站了,
在巴士站坐着等了蛮久的,
才发现到我和啊萱两个今天从早上下来开始嘴巴一直没有停过 囧
巴士来了很多人都去排队等着上巴士 哈哈
遇到安琦她们下来补习 xDD

在回着的路上啊萱睡觉睡到去撞窗!
后面的人全都在看  xDD
我在旁边笑到肚子痛死了 xDDDD

晚上 3B / 4B 的 VIP 有一个火锅大餐的活动 xD
因为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很懒惰写出来 xD
全部的经过就看照片好了  哈哈
还有好多的照片都在 Bryan 那里,
等到过后他有上传的话我就放上来  哈哈
我们还准备了一个惊喜要给蛇精还有庆安啊,
特早庆祝他们两个人的生日,
他们完全不知道我们要帮他们两个庆祝的事情,
说好玩杀手游戏玩到第三场的时候就要捧蛋糕出来,
蛇精还有庆安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全体唱生日歌,
生日快乐啊蛇精!
祝你一天比一天帅一天比一天白痴哟!
生日快乐啊庆安!
默默和我同班了 4 年咯 xDD
还来了一名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啊婷 ❤
中二后就转校的她突然出现让每个人都超开心的 哈哈



啊圣那家伙在我拍照的时候用手来挡着 == 结果照片就变成这样了………………



从头到尾都在忙着弄火锅的 Yi Chong ❤


一直去偷别人碗里面的食物的啊圣 xD




提早庆祝生日的两位寿星 =D 庆安 & 蛇精















/_\ 蛇精你怎么那么帅啊?囧


搞怪的啊邦 xDD


给我红包!

过后就去客厅唱 K,
歌开到超大声的,
每个人都唱到很 high,
11 点半才回家,
幸好没有中骂  哈哈哈




家人聚会?xDDDD




星期六
Wow  今天是除夕哟!
各位新年快乐啊 ❤
很期待今天,
早上很早就醒来了,
昨晚 Yi Chong 拿给我的那个柑和巧克力让我傻眼了,
没有想到才醒来就看到送我柑的家伙的电话信息,
说真的我整个人是处于震惊的状态 ==
昨天晚上还一直以为是我哥送我的,
没有想到会是你,
我哥叫我不要理你,
竟然还送心形的盒子给我 ==
我的妈呀 == 你疯了对吗?囧

说真的这几天完全忘了部落格 =3=
不要怪我啊 哈哈
因为我完全词穷啊  囧

晚上跑出去和他们疯咯,
晚上传到黑漆漆,
明天初一穿到红彤彤 xDD
新年快乐哟各位 =D
希望大家今年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红包拿多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