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悲剧


总会有一些不称心如意的事情  告诉自己忍一忍就过去了

终于有 mood 上来更新了  哈哈
实在是很懒惰更新阿 囧
博友要的教程我会尽快写出来,
话说开学了真的是很悲剧啊!
那些假期功课我一点都没有动到,
结果每天晚上都要开夜车赶功课  zzz

星期六
那天早上超早起来的,
因为 9 点要和他们吃早餐,
我 7 点就起来了,
要早点和姑姑出去不然就没有人载我出去了 zzz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来吃早餐了,
9 点半的时候收到了信息说今天的补习取消了 ==
悲剧了 ==
我们衣服都换好了连早餐都吃好了就只差没有搭巴士而已 囧

最后的决定我和 Yi Chong 下去走走,
阿萱他们还有补习  哈哈
下去了就走去地王随便乱走,
陪 Yi Chong 去看书包,
每个人坐在按摩椅那里不按摩  哈哈
结果按摩椅的 alarm响  哈哈
可是我们还是不要管它继续坐着,
不然脚酸阿  xD
然后过后又走去 Kluang Mall 随便乱走,
还是坐在那里的按摩椅等时间过,
原本他们说要玩 Running Man,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玩了,
跑去吃 KFC,
全部人都吃一样的东西  哈哈


过后就随便乱乱走,
阿圣还有阿萱他们要去补习  哈哈
我,心沂还有 Ah Leong 还在随便乱走,
过后去电影院选戏看,
选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才好,
他们就选了一部英文片,
2 点半的电影,
1 点多无所事事不知道要干什么,
Yi Chong 没有和我们一起看电影,
等到两点半的时候她的家人还没有来,
结果我们进去了她一个人在外面等她家人来 @@
我们很怕你被抓人抓去勒  xDDD






坐在前面第五排,
后面一群马来人搏命踢人家的椅子 ==
尼玛害我整个人看到很不舒服啊 zzz
戏的内容不错咯,
只不过有几个画面的声音我被吓到了 ==
被某个白痴笑 /__\
我看你是要了啦!哈哈哈

看完了要赶巴士,
结果跑到地王的时候只剩下几分钟的时间了,
最后放弃搭 4 点半的巴士啦,
和 Ah Leong 去打包东西  哇哈哈
过后拿去巴士站慢慢吃,
等了超久的时间阿 ==
一个小时应该有把 @@
巴士 5 点半才舍得来,
去巴士上面坐着等到 5 点 45 分才开车



回到家的时候中骂阿 @@
不敢说今天没有补习的事情,
不然我肯定中枪,
原本是打算早回然后说今天要去了才临时收到信息说没有补习的,
但是没有想到迟回就中骂了我哪里还敢说那天没有补习阿 zzz

星期日
最后一天的假期,
我到底在干什么 ←.←
今天李宗伟还有新加坡的两个艺人来巴罗阿 !!
悲剧的是我不知道时间所以我没有去 ==

下午还是一样在堕落,
完全都没有要开学的样子,
功课都不要做 /__\
结果晚上的时候才来开始赶功课,
啊哈哈  笨家伙来教数学 xDD
12 题的数学题花了 2 差不多 2 个小时的时间阿 zzz
12 点的时候看烟花  哇哈哈哈

星期一
悲剧来了,
开学了还不在状态里面,
3 月 12 号就考试了我还在堕落什么 ==
历史全都还没有搞懂 zz
悲剧了,
咳咳 ==

幸好今天要交的功课不多,
不然我一定死的阿  囧

星期二
阿萱生病了啊 T_T
老婆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你要知道你没有来我隔壁空空的很不习惯啊  囧

高数节的时候实在是有壮观,
功课没做完就要坐在地上完成功课,
结果全班 40 个人 39 个人坐地上,
只有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
老师给我们半个小时做完功课,
如果没有做完就要去课室外面坐着做功课,
我们全都没在担心,
还笑到几开心  哈哈
去课室外面坐着聊天等人家做好拿来抄,
完全就不知道我到底在抄什么阿!

我现在真的很严重怀疑,
我是不是得罪了 Account 的老师蛤?!
对她严重的不爽,
为什么每次在上课的时候都要针对我啊?
不明白去问朋友也给你骂,
去问你就说我没有带耳朵来上课,
我靠  你现在是怎样?
不是所有人都很喜欢你的咯!
拜托不要一副那种拽样还有那种语气好不好?
其实老师也可以像是做朋友这样聊天说话的,
为什么就是每次我们开开心心和你说话你却用那种语气回人家?
难道老师就一定要摆这种架子给我们看吗?
每次想要和你搞好关系但是每次都是被骂的下场很不爽你知道没有?
天天都针对华人,
你的名字真的是没有取错哟!
英文名字的前面两个缩写叫做 CB  哈哈
算了呗,
以后不会再那样白痴去和你搭话,
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口水!

傍晚出来抄信还有复印东西,
5 点 45 分要跑步哟  xDD
5 点半跑出去走走  哈哈哈
跑步的时候简直是折磨阿!
好久没有跑步了没有气跑 ==
5 个人跑到 6 点 45 分,
我先回家,
结果要去 Yi Chong 家拿东西的时候没有人在家 ==
晚上的时候再三叮嘱要记得带我的东西  哈哈



星期三
星期三阿!
在我最讨厌的星期里面排在第二,
因为要上到下午 4 点半才回家 ==
简直是累死了阿 ==

今天简直是噩梦,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总之就是一些私事就对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哈哈
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我今天遇到了 ==
咳咳  马来文简直是不行,
老师问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zzz
我突然很想哭咯 T_T

时间简直就是不会过!
幸好最后两节老师没来学校  哇哈哈
代课老师没有啥要理我们,
只要不要太吵可以了  哈哈

Koko 的时间就是那么漫长,
今天是学会  哈哈
坐在那里和朋友玩和朋友聊天 哇哈哈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这个星期六补 2 场习 ==
要早早爬起来和他们出去吃早餐  哇哈哈
然后补完了去唱 K 庆祝蛇精的生日,
虽然上次聚会的时候已经庆祝了,
不过星期六可是正日哟!xDD

后天的听写还没有背 ==
悲剧了悲剧了  囧
Yi Chong 说很长阿!
但是我还不知道是听写哪里一个,
Yi Chong 知道了记得告诉我阿!哈哈

星期四
早上的节还是一样悲哀,
放学留下来练习华乐,
重出江湖了啊   哈哈
其实是昨晚 Yi Chong 突然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表演的,
我还在考虑的时候她就说老师说一定要表演 ==
于是乎今天就放学了就要乖乖留下来练习

上课的时候 Yi Chong 说今天的午餐是鸡饭,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蛤?!鸡饭啊?可以不要吗?我可以要咖喱鸡饭吗 ==”
Yi Chong 就那种很无奈的表情看着我  哈哈
因为饭是老师打包的啊,
结果要吃的时候看一下是咖喱鸡饭阿!哈哈
肚子饿死了啊 !!

晚上补习  哇哈哈哈
蓝衣白痴党袭击老师的家!xDDD
只要老师一开门走出去我们就马上拿电话出来拍照 哈哈哈
没有办法这个老师特别的好,
还鼓励我们带零食去她家吃  哇哈哈
因为他说这样补习的时候才不会睡着  xDD


其实我知道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阿,
不过都过去了就算了呗,
我不想多多事情也不想去问了阿,
现在幸福就好了啦你  哈哈 xD

明天早上要早起 ==
摆脱的是明天的表演不要太带赛就好 哈哈
最近天天都被洗阿  哈哈
我很低调的哟 xD
某个家伙你越来越明显了  哈哈哈

历史功课还没有抄 ==
悲剧了 ==
抄功课去了哟 xD
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