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22-02-2013
早上在学校有华乐表演啊  哈哈
噗哈哈  那天的演出不解释 xD
有一首歌是才练不到 5 次就表演的 ==
算是不错了  囧
超多弹错的咯!
看照片就好 zzz




华乐表演了过后就是下课时间,
然后就是有一个关于环境的讲座会,
说真的我都没有在听 @@
我都在后面抄历史  哇哈哈

下午的补习简直是悲剧,
都在睡觉 ==
幸好老师没有骂 ==
最近黑眼圈加深了!
真是悲剧  囧

23-02-2013
早上超早起来,
7 点多要和他们吃早餐然后搭 8 点的巴士下去补习  哈哈 xD
Yi Chong 睡迟了  哈哈
我去到的时候只看到她用半睡半醒的样子 xD

8 点的巴士满座,
全部都是我们这些要下去补习的人,
只有几个是外人  哈哈 xDD
因为我隔壁那个笨蛋的关系被洗到很惨 xDD
噗哈哈哈  Yi Chong 不要尖叫哟 哈哈
还特地从后面打电话给我叫我不要乱来 ==
还说我回家就知道 zzz
不要吃醋 xD

蛇精今天生日啊!
他一上巴士我们都唱生日歌给他听  哈哈哈
可是他一点都没有感动到啊  囧
蛇精生日快乐哟!
今天的你看起来真的超帅的啦 xDD
16 岁了不要那么白痴了啦  哈哈哈
不过我们全都还是希望你越来越白痴 =P



走去补科学 @@
时间不会过,
不过在补习的时候蛮多好笑的地方的  哈哈
老师很准时的就放人了 xD






走去地王想要买东西吃的,
突然很想玩 Running Man,
于是乎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啦  哈哈
啊圣还有国鸿负责抓人  xD

刚开始的时候随便乱晃,
跑去更衣室里面坐着等人来抓,
可是这样玩就不刺激了,
换了衣服再出来走  哇哈哈
我是换衣服手脚最慢的那个人 ←.←
结果我一开门就看到了安琦还有 Yi Chong 很酷的样子看着我  哇哈哈




超酷的啊!我超爱这张 xDD

现在我终于知道被人抓是多么恐怖的感觉了 ==
尤其是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的时候  囧
遇到他们很多次 zzz
啊圣很恐怖   囧
安琦从头到尾都一直和我一起,
有几次还差点被抓到了,
简直就是完全的暴走啊!==
完全不管其他人怎样看我们乱跑,
总之就是超级的刺激  囧

后来看到他们没有追上来了后就打电话给蛇精问他们在哪里,
他回答到很小声,
说他们在躲着好像是啊圣他们就在附近  哈哈
过后问他在第几楼的时候他说他也不知道他在第几楼,
过后打给 Ah Pee,
她说她们刚刚被看到现在躲在没有人的地方,
我就一直在想没有人的地方到底是在哪里 ==

过后想了想还是去 3 楼好了,
那时候我们在一楼,
一楼很多人我们很怕又遇到啊圣他们,
于是乎我们走去最底层搭升降机,
结果上到三楼的时候发现这个电梯是连接到了停车场的,
打算搭电梯下去的时候电梯突然没有电了!
电梯里面的灯还是开着的,
但是就整个电梯不会走了一样,
我很紧张的对安琦说:惨了!电梯没有电了?!
那时候电梯里面只有我和安琦两个人而已 ==
安琦马上去按开门的按钮,
幸好电梯开得到门 ==
不然我们两个一定哭死在里面  囧

我们就走楼梯走下去二楼,
结果看到的是漆黑的一片 @@
超恐怖的,
只看到电梯的那个数字在走而已 /__\
现在想到还是会怕阿 囧
过后再走楼梯下去,
终于走到有光的地方了 T__T

过后又看到啊圣他们 ==
幸好我们跑得快  囧
打电话给 Ah Pee 他们说他们在 Baby 的更衣室,
好小间的一件更衣室 ==
6 个人超拥挤的  哈哈哈 xD





很白痴的蛇精还有后面的 Bryan  xD




最近一说要拍照蛇精都会很自动的配合 哈哈


安琦 & 蛇精 A_A



Ah Pee 在换衣的时候鞋子放在外面被 Bryan 拿走了  哇哈哈哈
很可爱的表情啊!xDD
结果 Bryan 把她的鞋子拿去放在电梯那里 xDD
没有人穿的鞋子会自己搭电梯上来?!
灵异事件 xDDD


我们玩到 12 点半,
在剩下最后几分钟的时候他们去抱熊熊来拍照 xD
那里的工作人员还叫我们不可以抱太久  哈哈






要去补习了发现到今天超多人穿着白色的衣服  哇哈哈
过马路在那里拍照 xD


在补习的时间简直就不是不会过啊!
都快要睡觉了啦 ==
好不容易撑到放学的时间  zzz
还要赶去唱 K  /_\
简直是超热的啊!
坐在 Ubox 的门口等他们来和我们回合,
安琦他们从 1 点等到 3 点啊  哈哈
久等了 xDD



XVIP 房超级的大间的 @@
2 个小时 RM 80++
进去的时候简直是傻眼阿  囧
结果因为 1 楼的房间不知道出什么问题就叫我们去 2 楼的,
结果才进到 2 楼的房间才坐着不久又叫我们回去 1 楼的房间 @@
唱歌唱到很爽 xD

中间发生了一点点事情 /__\
不过到最后都没事了  哇哈哈
我不希望今天朋友们之间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阿!
毕竟我们明年还要同班的是不是?
剩下最后的两年不想留下啥不开心的回忆哟!
姐妹们不要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呗 =D









我 5 点 10 分的时候就和 Yi Chong 去地王买东西吃了,
肚子很饿很饿 ==
和 Yi Chong 去买章鱼烧还有爆米鸡来吃  哇哈哈
等到超久 @@
人很多 zzz
等了都快要 20 分钟了 /__\
过后我就自己先去买 Cool Blog 来喝,
Yi Chong 就继续等她的章鱼烧 哇哈哈

5 点 45 分的时候跑过去巴士站 ==
一边跑一边感叹,
哎  为什么我每个星期都要这样用跑的跑过去巴士站 ==
没有一天是慢慢走过去搭巴士的  囧
结果更加悲剧的来了,
6 点没有巴士 ==
干阿!白跑了 ==

打电话给巴士司机他没有接 ==
悲剧啊!
真的是不知道占美的巴士为什么时常没跑  zzz
坐在巴士站那里等巴士边拍照找事做 xD



蛇精很帅啊!比 Yi Chong 还帅!xD





蛇精那是神马表情 ←.←  xDD


Peace xDD


和秋鸿 (鸿哥) 拍照 xD


Ah Leong ❤


啊彦 ❤


很可爱的 Ah Pee !!! ❤


最白痴的 Yi Chong !! 哇哈哈 ❤ xD


这个嘛....贪吃的啊圣?xDDD



Bryan 送蛇精的 T-ara 专辑  哇哈哈哈


结果蛇精过后就变成这样的表情了 

↓  ↓  ↓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6 点半的巴士终于来了 A_A
超多人啊!
半路上了好多的外劳,
啊圣还有蛇精看到外劳很多所以把位置让给其他女生坐,
然后站到我们女生位子旁边来护着我们,
顿时间觉得他们很帅阿!哇哈哈



Yi Chong 在巴士上面的时候超级白痴  哇哈哈
看风景然后随意乱说一篇以“回家”为主题的作文,
噗哈哈  笑死我了 xDD
回到家了幸好没有中骂阿 zzz

去 Facebook 偷拿 Bryan 拍的照片  哇哈哈
Bryan 不好意思啊 xDD
蛇精总是这么白痴 xD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笑死我了  哈哈 xDD
希望你越来越帅粉丝越来越多哟!
T-ara 孝敏爱你啦 =D 哈哈


24-02-2013
今天很无聊阿!
妈妈妹妹不在家,
家里我做主  哇哈哈

中午的时候吵某个家伙过来 xD
他好白痴  哇哈哈 xDD
午餐 Maggie 面  >.<
看起来那个家伙今天很开心啊  哈哈
最好笑的是听写背完了才接到电话说没有补习  哈哈 xD
停电阿!!真悲剧 ==

不过好在 7 点的时候就来电了  哇哈哈
明天又是悲哀的星期一 ==
悲惨的一个星期又开始了 @@
考试要到了阿!
历史不会!
悲剧了 ==
待会儿去占美找我亲爱的 XLK  xDD
星期二的考试加油哟!xD
多几个星期就到我要加油了 zzz
就顺其自然吧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