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Annyeong ❤


回不去的是记忆,过得去的是明天

这几天一直很没有 mood,
原因又是因为中骂,
而且是被骂到很惨的那一种  哈哈,
完全不顾我感受乱骂我,
粗话乱出,
好吧,
我不稀罕你,
不用每次骂了我过后还买鲜奶回来给我,
滚远点,
要知道不是所有话都可以听了过了就算了,
心还是受伤的,
不说话是我现在唯一可以自己做的事。

星期三那天 Koko 时间简直是不会过,
我不知道被换到哪里一个鬼社团去了 zzz
全部人都分到和之前进的社团完全不一样,
竟然会有华人被分到 Islam 还有 Tamil 的,
干,老师你这是摆明在耍我们对吗?
我还是乖乖待在西洋棋会就好了  哈哈
今天有超多人进来的,
我的姐妹们也一起进来了  哇哈哈
老师那天好像没有来 xD
我们什么都不用做,
坐在那里聊天然后玩 "猴子" xDD
笑死了我们  哇哈哈
要是每次的 Koko 什么事都不用做只要负责坐在那里聊天就爽咯!哈哈

星期四那天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哈哈 xD
知道了某只猪的秘密  哇哈哈 =P
说真的很开心,
至于是什么我就不能说啦  哈哈,
还叫我去照镜子 =3=
我能打你吗?xDD
原本说好过后才告诉你的,
但是没有想到......
我就是那么心软晚上就告诉你了 囧
不要太开心知道吗?xDD

晚上补完习过后跑出去和他们喝茶!哇哈哈 xD
我越来越大胆了对吗?
中骂当然有,
11 点半回家直接被骂,
不过我无视了,
被骂到很惨很惨很惨,
结果晚上的时候哭着和姑姑说了很多我忍了很久的事情,
突然觉得自己很压力,
不是每次骂过了我就能当什么事情都没有的,
我的心是肉做的,
不是说什么都不用想过我的感受的好吗?
我很失望是真的,
我大了会想了!
都已经是一个 16 岁的人了啊....
全都是个 P !
我只是一个 6 岁还被管到死的小孩子!
算了,
认为我还会乖乖听你们的话?
滚远点吧你们!
不管是你还是妳都一样!操

星期五的越野赛跑,
早上起来眼睛是完全没有精神的,
整个没有 mood 掉,
我很期待那天的赛跑的好吗 =3=
一早就和他们去吃早餐,
本来想要带电话的,
但是因为带着电话跑的话很麻烦 ==
所以干脆不带了 哈哈

红队 Daebak !!! xDD
队员很多是没错,
但是华人可以说是没有一个人认真跑,
集合的时候在那里晒太阳  囧
过后分布牌要挂在衣服上面的,
哇靠的超级白痴 ==
我是 PA(Perempuan A) 组的哟!哈哈哈
慢慢的我已经老了 =A=
连 "晒" 跑的布牌都拿到最老的那组了 zzz
听他们说我们女生跑到 6 KM @@
不过也不错啦,
反正一年就只散那么一次这样长远的步,
无所谓啦 xD

热身运动都在玩,
根本就没有在认真嘛  哈哈 xD
等到要开始跑的时候我才想要上厕所  囧
开始的哨声一响,
我们全都有在跑哟!
真的很认真的跑,
因为老师们全都在后面看着我们跑 zzz
不过一到了转弯处我们全都开始走路了  哈哈 xD

今年的路线完全和之前跑的不一样,
至少少跑了很多红泥路 xDD
我和我的姐妹们可以说是 PA 走最慢一堆的 ==
PA 开始过后就到男生跑,
连男生后面跑来的都快过我们啊  哈哈
一边慢慢散步一边吃糖看他们跑  xDD
顺便等某位白痴跑上来找我  哈哈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看到那只猪!
不过却跑来了一个猴子 xDDD
那天星期三 Koko 的时候给我们玩到都快要疯的猴子  哈哈
一来就马上给我们欺负到惨惨惨  哈哈
他一人帮我们几个拿四只水壶,
2 个放口袋 2 个用手拿  哈哈哈,
从后面看他的背影时有够好笑的说  xDD

男生比我们跑多 2 KM,
所以到一个地方的时候男生会和我们跑不一样的路,
但是啊我们亲爱的猴子先生一个男生和我们跑,
要是和我们分散了他就要自己一个人跑完这孤独的两公里 哈哈
而且在那个分岔路还有老师在顾,
他就很大胆的说要和我们一起跑,
因为我们跑的是油籽园里有很多路都是通的,
我们亲爱的猴子先生超级大胆!
他就自己一个人跑进另外一条路然后叫我们在前面等他就可以了,
任由我们在后面喊到多大声多紧张他还是跑进去了 ==
我们在外面都很担心,
结果他的背影一下子就消失在里面了,
没办法我们只好先跑到前面去等他好了

结果走在后面的猪还有我朋友看到猴子先生跑进去以为那里就是他们男生要跑的路也跟着进去  囧
过后猴子先生跑出来和我们碰面了,
谢天谢地你活着出来啊!
最惨的是在这时候有老师驾摩托经过 ==
老师看到他们男生跑进来女生的路也没有骂什么,
因为跑都跑进来了,
也没差啦 xDD
猴子先生竟然还扮女生跑步然后还白痴到告诉老师他是女生 囧
笑翻我们了 xDD

太阳很大!路途超级漫长!
靠 == 跑到没有树的那条路的时候简直是要热死我了啊!
今年有警察来顾诶  哈哈 xD
警察看到猴子先生一个人拿着那么多水还和我们开玩笑  哈哈
感谢某只猪帮我挡太阳 xDD
虽然有挡等于没有挡到这样  哈哈哈

走到学校的时候脚都快要断了,
在礼堂等颁奖了才可以回家  哈哈
红队竟然是最后 =3=
Yi Chong 说她不可以忍了,
明年她要专心跑然后拿第一回来!
明年拿奖出来庆祝啦!xDDD

啊...突然想到一件很悲伤的事情,
好像是星期二的事情了 @@
那就是 Yi Chong 的 Facebook 被 hack 掉了 /_\
为了这件事情她那天超级的激动,
我还为此跑到她家去抄历史顺便安慰她  哈哈
那天超好笑的,
她对着她的电脑很悲伤的说:Yi Chong.......你在哪里....T_T
我在一旁看了都心酸了啊 T_T
历史抄完了就出来走走啦!
晚上走走的感觉很爽 xDDD

啦啦啦  星期六一整天都好无聊!
没事做没事做!
星期五我竟然只吃了一餐 ==
就是在赛跑前和他们吃的那一餐 zzz
早餐起来的时候饿死我了  囧
下午就一直在堕落 ==
完全没事情做啊!
简直就是要疯了 囧

吃醋吃醋吃醋  哈哈
我很容易就吃醋对吗 xDD
没办法谁叫我爱吃醋的  哈哈
醋还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会胃酸的呗 ❤

这个星期五 3B // 4B 大聚会!
哇哈哈  全体来拍白痴的照片吧!xDD
星期六除夕夜哟!
不管会不会被骂都要跑出去和他们一起玩就对了 xDD
星期日就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啦!哇哈哈 ❤
上网看见有专业说 EXO 在大年初一那天回归啊 !!!!!
超级期待啊!❤

❤ 2013-02-03 是 Wuli Super Junior 忙内 // 腹黑大王的圭贤 Oppa 生日哟!❤


在新的一年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哟!O(∩_∩)O~~
尽量的腹黑哥哥们吧!xD
爱你让我彻底的 Break Down 啊!! ❤
Oppa Saranghaeyo :3
要和 ELF 一起走到永远 ❤

很快的 1 月过去了,
2 月你好 :)
2 月请对我好点,
新年快乐哟各位 =D

时间不早了,
我也要去睡觉了啦 嘿嘿 xD
最后要说的是换了一个超级单调 + 简单的设计 /__\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弄了,
设计的功力退了超多的 哈哈
可能会很久很久才会换一次设计了,
时间不够用啊!囧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