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星期天
庆幸我终于回家了啊!哈哈
简直是累死了啊 /__\
昨晚 8 点多就去萱家了,
晚上要在她家睡觉  哈哈
太早去不知道要干什么才好,
她就去开《我们结婚了》黄光熙和韩善花的那集给我看,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里大笑 哈哈
然后看到一半她说有点闷闷的不想看了,
然后就去上一下 Facebook 再去找戏看 ==

本来 Yi Chong 要来找我们的啊!
结果因为 Yi Chong 要练习今天晚上要表演的华乐又迟到家所以没有来了 /__\
等到 10 点的时候素慧终于来了嘿!
找她去果然没有做  哈哈
因为有人陪我一起在萱家过夜  xD
结果我们三个聊天聊到明天早上要几点起来然后要准备什么的时候才发现我忘记带牙刷来了 ==
我就很紧张的很懊恼问他们我明天早上要怎样才好  /.\
他们 2 个也不知道该怎样才好,
萱家没有新牙刷了 囧
只好勉强和他们借牙刷了 ==
毕竟要说出要和他们用同一个牙刷是一件蛮尴尬的事情啊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找戏来了,
萱一下说要看动漫,
一下又要看恐怖片,
恐怖片又分为很多种的说 @@
结果就这样我们在电脑前面选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的决定还是看鲨鱼的电影好了,
因为我们都有一点累了,
那些没有鲨鱼出现的地方我们就打快不要看 哈哈
看到鲨鱼咬人的时候很恶心 zzz
看完了都 11 点多了,
萱的妈妈还特地去拿 Tilam 来给我和素慧睡觉  哈哈

最白痴的是我睡在素慧和阿萱的中间 哈哈
Tilam 一个高一个低的 /__\
最后我还是选择去睡素慧的那张 Tilam 哈哈 xD
我们 3 个还有阿萱的妹妹睡在一起,
几个就一直在那里说话,
我其实是很想睡觉的,
只不过我睡不着 ==
只好静静听他们说话 /__\
12 点40 分的时候才舍得睡着  啊哈哈

早上 4 点半啊萱的电话闹钟响了,
这是因为她昨天晚上说她要早上起来冲凉所以要早一点起来,
然后我就被吵起来了  哈哈
睁开眼就看到她在关闹钟然后又准备睡下去 /_\
我就睡意浓浓的起来推她,
想说把她推起来了自己再去睡多一下子,
结果我就越推自己越精神 ==
素慧的电脑闹钟也响起来了,
啊萱那只猪竟然还一直躺着在那里笑不舍得起来  哈哈
我就站起来去拉她,
她竟然用指甲去搔我脚,
我怕痒就很没有力的躺回去 ==
过后她终于舍得自己起来去冲凉了  啊哈哈

早上的早餐——爱心面包❤
因为是啊萱昨天去走街的时候帮我们买的 哈哈
过后弄弄下就快要六点了,
我们还有心情在那里慢慢拍照  哈哈哈 xD



啊萱的堂妹来找啊萱问我们在哪里集合,
结果她堂妹说她刚刚经过我们集合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 @@
过后我们几个人就这样慢慢走过去,
啊萱本来要去吃东西的,
结果要到那里的时候看到那全都是我们不认识的人所以就不要去了,
早上 6 点多的路完全没有车 哈哈
阴森森的 xD



后来就坐在候车亭那里等人到齐然后等巴士来啦,
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  哈哈
开车的时候天还是很暗,
萱叫我转过头去看后面的马路,
很恐怖咯,
像恐怖戏里面的样子,
黑漆漆的 ==

去的路上很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一群坐后面的人全都跑去坐前面了,
后面只剩下几只小猫而已 哈哈
啊萱那家伙几厉害享受都有啊,
躺在我脚上在那里睡觉,
还舒服到把叫都翘到窗口那里了,
我的几个朋友就把后面所有的窗口的打开,
冷风乱吹头发乱飞啊  哈哈
还有一个家伙坐在窗旁边没穿冷衣还一直大声地说:不冷的不冷的
冷到要死还说不冷的不冷的笑死我们了 哈哈xD
还有每次只要有一辆车一辆摩托超越我们的巴士,
我们就会有一个人说: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超越了我们!
只要有人超越就一定会喊这句,
最惨的是有一辆巴士里面全都是警察来的超越我们的车  哈哈
总之去的时候乐趣很多就对了 哈哈 xD


男生和女生的比赛球场不一样,
我们去看女孩子的比赛,
太阳很大很晒,
我们躲在角落看比赛 哈哈
看了大概 2 场这样我和啊萱还有一个朋友就坐车去男孩子的场啦,
本来我们要叫素慧去的,
可是她说她不要去她要看女孩子的比赛,
所以我们就自己去啦  哈哈


看男孩子比赛也是要晒到太阳,
他们比赛很紧张  哈哈
丫,某只猪,
你接杀球很厉害哟!
连接了 4 粒杀球诶
在场外看的人都拍手也 xD
白痴你很棒了啦!
继续加油下去哟 ~.~

午餐时间到去附近吃东西去  哈哈


男孩子比完了再去看女孩子比的 啊哈哈
一直在那里玩玩玩,
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每个人都挤在阳伞下 ==
超热超热啊!
过后看完了比赛又去坐着玩,
在那里听歌然后乱跑  哈哈
和某只猪换鞋子穿 xD
乱乱跑  哈哈
去厕所的时候差点跌死在里面  哈哈


发生了意外的小插曲哟,
男生还是不要玩弄感情的好 @@
不然事情多多  咳咳 /__\

回的时候每个人都累了,
大多数的人都在睡觉  哈哈
我就在那里看人家睡觉 xDD
才要睡觉的时候已经到了 ==

萱说肚子饿要去南洋吃东西,
感谢我们亲爱的司机一个人载 3 轮啊  哈哈 xD
吃了晚餐就跑回家了 哈哈

晚上 8 点的时候去看 Yi Chong 他们的华乐表演 嘿
回的时候差点就上错车 ==
实在是有够带赛 囧

星期一
WoW  今天没有读书的感觉真的是超棒的啊!哇哈哈 xD
终于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呗  =D
早上老妈去外婆家了不在家,
本来我也要去的,
但是傍晚 5 点有补习 ==
XLK 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勒 =3=
晚上去载妈妈的时候才下去找你好了  哇哈哈

刚刚去补习 =3=
明天的功课也都还没有做 囧
幸好刚刚的补习只有 1 个小时  哈哈
时间过很快的我知道 xDD

原本想要放密码的,
但是本人实在是很懒惰所以还是放弃了放密码了 ==
这次我真的是走人了,
不会再徘徊了,
因为徘徊下去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根本就不值得啊,
都已经不属于我了为什么我还要去在意,
我应该要去接受新的一切呗  哈哈 xD

刚刚 9 点多的时候 Yi Chong 和顺来找我 哈哈哈
坐在家外面聊天,
中途跑来了 2 个不速之客 xD
啊邦还有啊宇  哈哈
几个人都在耍白痴 =3=
超好笑的啦你  哈哈
Yi Chong 这家伙要开心哟!
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我啦  哈哈哈 =D
至于感情的问题嘛....
才发现 Yi Chong 有时候说的话很有道理  哈哈
我到底喜欢上谁了?o.0
不是很确定 哈哈哈哈

啦啦啦   其实我不需要太复杂的东西,
我喜欢简单的幸福,
不用太复杂 :)
简单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