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Crazy Day !! ❤


如果不喜欢我  就不要给我错觉

今天简直是太疯狂了!
我们今天实在是有够勇敢!xD
开心到我自己都忘了我自己是干什么 xD

早上被吵醒来,
昨晚比较迟睡了  哈哈
不是很有心情所以睡不着  ==
过后 10 点要出去和他们吃早餐的时候竟然下起毛毛雨 囧
实在是有够冤枉 zzz
冒雨出去和他们吃早餐  哈哈
一早就叫他们帮我叫好早餐,
没有想到竟然会下雨结果我的早餐就一直放在那里 ==
Yi Chong 和啊萱偷喝我的 Milo 冰!xD
还有啊圣偷吃我的 Roti telur xDDD

要到巴士站的时候才想到我没带计算机  囧
过后等到巴士来了就上巴士,
在车上车大炮车到大大声,
那时候我们总共有 7 个人在巴士上面,
全都是自己人,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上来,
等到巴士开的时候我们已经是快要热死了 zzz

到了占美蛇精上巴士  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路以一种非常吵的方式吵到居銮去了 囧
我们坐在后面,
前面超级的安静,
只有我们后面在嘻嘻哈哈的  哈哈
相信前面的人都很不爽我们这些坐在后面吵的人  哈哈

到了居銮我们就去地王里面乱走,
去逛衣服店书包点,
都是我们女生带头走前面,
过后变成他们带头,
他们竟然带我们去玩具区啊 !! 哈哈哈哈
我们有些穿着校服,
在玩具区的那些保安就一直看着我们 囧
我们就 8 个人围着那个娃娃的地方拿娃娃拍照 zzz
最白痴的就是蛇精竟然拿着那个横放会眨眼的娃娃来玩 囧






过后我们就在玩具那楼随便乱走,
不知道是谁说我们来玩捉捉,
我们每个都一样无聊,
毕竟离我们补习的时间还有 1 个小时多 @@
我们又在上多一层楼,
因为玩具那楼有很多人经过,
所以我们决定到停车场那楼来分配人数


分配人数还有商量当中 xD

最后决定如下,
Bryan 和 Yi Chong 一组,
我和啊圣一组,
啊萱和蛇精一组,
素慧和秋鸿一组,
我们会分到男女一组是因为有个照应,
不然等下女生被人家抓走就惨了 xDD

游戏开始!
 Bryan 和 Yi Chong 两个当鬼!xDDD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全部走在一起,
只剩下 Bryan 和 Yi Chong 两个在停车场那楼倒数  哈哈哈
我们全部跑去坐电梯,
坐到电影院那楼才刚要走出来的时候我被啊圣拉着,
过后我们就跑进电梯里面快点关门结果他们发现我们要丢下他们马上来敲门 xD
过后我们就随便乱乱走啦,
搭电梯不知道搭了多少次了 ==
相信那个顾闭路电视的管理员看到我们肯定很惊讶 /.\
因为我们搭了超过 7 次吧  囧

我最记得的就是当我们搭电梯到最底层的时候才要出来就遇到 Bryan 他们!
幸好他们没有看进来,
刚好我们这里有马来人在,
所以他们就没有什么注意我们这里,
哇哈哈  幸好我及时拉着啊圣,
不然我们就中抓了 xD

过后 Yi Chong 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在 XXX 这里,
我和我的拍档坐在那楼的沙发等他们来找我们,
过后看到他们上楼了马上趴下来  哈哈
再找机会从另外一条路跑掉 xD
我们没被发现安全的逃脱了!xDDD
实在是有够刺激,
遇到了 2 次都没有发现我们  哈哈

过后走去 Giant 里面,
结果在里面遇到那其余的 2 组 囧
他们说他们和我们分散后就走来 Giant 这里躲着了,
还说我们真笨为什么要跑来跑去  囧
我们就说好要走出去,
我们的截止时间是在 1 点 45 分,
那时候我们从底楼 Giant 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 1 点半了,
还有 15 分钟我们就赢了xD

我和啊圣就在底楼等他们去拿寄放在柜台那里的书包,
哪知道他们才拿回来才要开始走的时候就听到了 Yi Chong 他们两个的声音!
结果就在前方的转角处遇见了!
我们 6 个就大喊然后就转头就往后跑 ==
我知道我们很带赛 xD
因为真的很多人看到我们跑来跑去 哈哈

变成我自己一个人乱跑不知道要跑去哪里,
过后阿圣打电话来说他在上着电影院那楼,
我就上去和他会和,
过后下来的时候遇见了啊萱和蛇精,
我们 4 个要走到大门的时候啊圣看到 Yi Chong 和 Bryan 在不远处看 CD,
可是他们没有看到我们  哈哈
然后我们又跑下去底楼那里,
遇见了素慧和秋鸿!哈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倒数最后几分钟,
等到 Yi Chong 他们发现我们的时候走下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 xD
我们就上着电梯很像在偶像握手样子站一排伸出手要和他们握手 xDDD
Yi Chong 说她很辛苦啊,
找死都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 xD
你要知道啊,
通常最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又或者是开始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所在处 xDD


Bryan & Yi Chong xDD

过后我们就分散去补习,
等到 3 点多出来的时候我和啊萱就再去地王买东西吃,
Yi Chong 和素慧就去 Kluang Mall 找 Bryan 他们,
过后我们吃好了去 Klaung Mall 的 KFC 和他们 Meet,
少了啊圣啊,
他回家了,
不过我们就多了啊顺了  哈哈
我们又说要再玩捉捉 xDD
队员有改变,
我和啊萱负责抓人,
我们第一个去找的地方就是 Popular,
那几个家伙竟然傻到躲在镜子那里偷看我们来了没有 xD
也不想想我们穿的校服是多么的显眼啊!哈哈

我叫啊萱在门口呆着,
不要给他们有机会偷跑出来,
这招真的有效,
在里面抓了几个人,
不过秋鸿还有 Bryan 就很厉害躲,
秋鸿这家伙看到我就马上跑 ==
结果他跑出去了 zzz
追他追到我要死  囧

然后 Yi Chong 打电话来的时候我还骗她说我们在厕所里面,
她就说他们全都在 Popular 外面,
结果啊,
我们就中计了,
我们才要走去上电梯的时候就听到楼上有人喊我,
抬头一看他们站成一排看着我 囧

过后下楼的时候遇到蛇精还有秋鸿,
这次把目标换成蛇精了,
结果 /.\ 我追到半死都追不到,
蛇精那家伙竟然跑上去电梯和我招手 ==
结果追到了 2 楼他就不见了 ==

Then 我们接到电话说不玩了,
于是乎所有人就集合到 Sony center,
在那里讨论回的时间顺便玩店里的电话  哈哈哈
过后又到 2 楼玩了 2 轮的杀手游戏,
发现还是在 Yi Chong 家玩到比较有 feel xD
在要回之前跑去人家店前面拍照!xD






赶着搭 5 点半的巴士,
我们走过去巴士站的时候笑死我了 xDD


其实我本来是拉着另外一边的,
因为我们要带这位可爱的 Bryan 过马路!xD
可是因为我要拍照就走到后面去帮他们拍,
边拍边狂笑!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我们是要搭巴罗巴士的,
结果我们看到占美的巴士想都没想就上去了,
没有想到这辆是 6 点的 /.\
在巴士上坐了半小时 囧
都在拍照  哈哈哈








Yi Chong 那家伙记得要开心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心情来,
咳咳 对自己说没事没事  哈哈哈
微笑嘛 xD

我现在很珍惜我所有的朋友,
不管是谁都好,
以前的不珍惜,
现在都过了,
现在真的很相信很珍惜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所以那几个想着要转校家伙皮给我绷紧一点!
为了我留下来好吗 T-T
4B 才刚开始而已啊!
不要还没结束我们就散了好吗 /__\

不管怎样今天都是疯狂的一天!
下个星期六再来玩 Running Man !!!!! xDD

还有我拿到了那天合照的照片了 xD
少了啊圣,
那时候啊圣躺在地上玩电话没和我们拍 ==


朋友 <3 我爱你们 xD 我是杀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