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の 更新 (╯3╰)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自从星期六那天在 Shpping center 玩追追后,
我现在每一天都超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囧
因为可以很开心和他们玩,
虽然我们的玩法很疯狂很丢脸,
但是我们不介意 xDDD
因为没有人认识我们 哈哈哈 =D
那天 Bryan 有把他们一路上看到的东西都录起来了  哈哈
Yi Chong 说有拍到我们乱跑的那一段,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 /___\
不管了啦!
这个星期要先拍了全部人的队员才开始玩呗 xD
啊萱说她要当鬼,
我有点想又有点不想啊 A__A
因为追人很累的啊!哈哈哈
总之只要等到 Bryan  把完整版的影片放上去 Youtube 我就马上放来这里  哈哈
星期六快点来啊 !! ╮(╯▽╰)╭

好快的又是星期四了  哈哈
昨天真的是 TMD 伤心又开心啊 T_T
GDA 啊 !!!!
SJ 拿了 3 个奖 ❤
好棒 !!! xD
可是离我们那么近就是没得去 /__\
三十多组艺人啊 !!!
好可惜………………T.T

最近我根本就不知道神马叫做专心上课 =v=
天天上课不是睡觉就是发呆不然就是唱歌 囧
我们这次坐在后面看不到黑板的几个家伙天天就过着超级悠闲的日子,
没有想到才开学的第 3 个星期我们就中骂了 xD
也开始慢慢地懒惰不做功课,
无忧无虑的等待星期六的到来 ~.~
日子过得倒是挺不错的 哈哈
现在我天天都有一个任务在身,
就是每天都跑去 A 班帮啊萱抢那三个家伙的水壶还有铅笔盒 哈哈
我们不是欺负人,
我们只是贪玩 xDDDD

今天上课上到我要睡觉了,
不对,
是这几天上课上到我都已经睡觉了,
今天上高级数学的时候我们超级大胆,
不听课在那里说星期六玩 Running Man 的事情 xD
其实也不是我们不要听课,
是我们做离白板超远 /__\
有好多人的挡着我们的视线看不到老师在抄什么 ==
过后我和啊萱就来说这个礼拜的 Running Man 组合该怎样分才好,
我们就说要抽签来决定,
我就拿废纸出来撕纸然后把我们那 8 个人的名字写上去,
过后我们女生就抽号码再那个那几个男生抽,
就这样第一次的投票结果我们不满意,
又再抽过一次,
然后又不满意,
终于我们觉得不要抽号码了,
我把我们的名字写在纸上,
直接拿给男生抽就好我们不用抽,
还一直强调我们是最后一次抽签了,
抽到谁就是谁了,
不要再换了,
结果我的拍档换了 @@
我们总共分成 4 组,
男女一组,
只有 2 组的组员有更动而已 /__\
其他两组还是一样  哈哈
嘿!蛇精合作愉快 xDDDD

昨天的历史竟然没有做 ==
今天出去 Yi Chong 家抄题目 哈哈
去啊萱家找啊萱然后再一起去打包珍珠奶茶  嘿嘿 xD
我好像每个星期都在喝珍珠奶吃 ==
星期六的时候不可以加珍珠了,
Yi Chong 记得阻止我啊 !!!!!



过后把啊萱带回家然后又陪她走路去草场,
不过我在还没有到草场的时候就跳上去 Yi Chong 的摩托了 xD
过后就只是转了一小圈就回去 Yi Chong 的家抄历史的题目了,
我们很厉害的,
抄题目就好不用做的,
我们 4B 可是很团结的,
肯定很多人都不会去做  哈哈

老实说我有很多东西很想写出来的,
总之在还没更新前很多灵感,
但是只要坐在电脑前面要更新就完全没有灵感了 囧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都好忙似了,
天天都好累....
天天晚上不是忙着上网不然就是抄功课 ==
简直是累死我了,
天天都不想起床啊 !!

明天下午比赛下棋 A__A
输定了输定了 哈哈
又是只有我一个高年级的女生对吗 ==
咳咳  输了也不是我的错 xD
我已经尽力了  哈哈

明天晚上也要开始补习了/__\
国语加油!
不要再这样白痴下去了 ==
可是……我做不到 哈哈哈 xD
现在的我累死了,
不过我还要去看终极一班!xDD
不要睡觉不要睡觉  哈哈 =D


最近会比较少更新 xD
哇哈哈  各位不要太想我 =D
决定了!
下次的更新时间……星期六!哇哈哈

2 条评论:

  1. 有機會我也要和朋友一起玩Running Man~~xDD
    你們真的太大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们都是很大胆的 xD

      只要想玩没有事情是做不到的 哈哈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