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烦。


总会有些事、有些人  我总会不知不觉的去在意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都快要把这里给忘了,
没有办法,
天天都很懒惰,
不然就是很累还有功课忘了做,
明天星期六,
趁着今天可以迟点睡觉就上来更新更新

要先说的就是我换到班了,
听到和看到的时候很开心,
开心的是我终于和他们那群白痴团聚了,
然后还有安琦他们全都也成功回来了,
真的是大团圆啊  哈哈
虽然啊顺调班了,
不过你依然还是我们 B 班的成员 :)

前几天发生过什么事情我忘了,
听到我换班成功的时候超级的开心,
激动到连副校长都打开窗瞪着我们看 /.\
然后知道了换班后的隔天没记错的话是星期三吧 @@
周会过后直接去 4B 班,
最惨的是我们这些刚刚换班过来的没有位子坐 ==
桌子椅子全都没有,
咳咳  总之就站着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要怎样,
过后老师就叫我们去找桌子椅子,
找了超久才找到,
搬桌子搬了大老远的 ==
回到班的时候整个就像是刚刚运动回来一样 囧
而且我们这班已经有 40 个人了,
所以我们坐的位子在角落的小小空间,
坐在那么角落很辛苦,
因为看不到前面白板的字 ==

第一天去上课就搏命笑笑笑,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听课,
我就说嘛我还是比较适合不听课的人  哈哈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突然觉得很幸福可以回到这班上,
那天我们还算自己和朋友同班了认识了几年,
我和啊萱、安琦、啊圣还有庆安在中学生涯同班了 5 年,
我们连中五的那年也一起算下去,
因为明年也是一定会同班的  哈哈,
今年是我们同班的第 4 年,
还有其他的也同班了没有 2 年也有 3 年了,
我只想说我们今年一定要开开心心疯疯癫癫的过完,
不然明年后就不能再一起了 /.\

昨天和他们出去喝茶,
我们 7 个人挤在一张小桌子吃咖喱面  哈哈
这样才表示我们感情好对吗?xD
聊了很多东西,
大大声的笑 xD
我们是不是疯了啊?

过后我们就要去 Yi Chong 家玩杀手游戏,
不够摩托,
谢谢啊圣载 2 轮  哈哈
我终于知道怎样玩杀手游戏了,
很好玩很好玩 !!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做在中间说的那个人,
因为事先知道谁是杀手真的很棒!
最好笑的是我分牌的时候啦,
啊圣和安琦两个一直被我分到一样的牌 ==
一个做了 5 轮的杀手还有一个做了 5 轮的医生  囧
我们有拍照留念哟,
只是他们没有放上网所以我就没有放上来了 囧
真的很好玩很好笑  哈哈
笑到我都要疯了啊  囧

过后来玩真心话  哈哈哈
问到我的时候很犹豫...
那个答案我不确定啊!
啊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出来疯啦!哈哈哈

11-1-2013
又是这个星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闷闷的,
是不是因为昨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个问题?
或许吧  哈哈
Yi Chong 说看我表情就知道我中了 囧
有那么明显吗?@@
明显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的有吗?
应该……没有吧?
脑海中一直浮现那个问题  哈哈
我到底是怎么了?
疯了对吗?

今天终于换到课本了,
天天拿着那些第二班没有用到的课本到处跑 /.\
老师每次都不在啊!
最后一节国文才出来换,
结果回到班上已经放学了 囧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好更新的啦,
终极一班才看到第 10 集,
不错看  哈哈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真的好好听 ❤
我超喜欢的啦!

没有想到我们时常喝茶时常走街都会被人家说 ==
今天听到了就是感觉到惊讶,
咳咳  实在是无言,
难道我们出来走走出来喝茶就是坏小孩吗?
算了,
我们开心就好了对吗?哈哈

刚刚跑去玩奇乐  哈哈
会玩了就觉得很好玩 xD
我做了好多次的杀手 A__A
哈哈  还是真人的比较好玩也 xD


我要微笑要微笑!:)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