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其实今天是星期一又是 7 号我很开心的,
因为今天是知道换班的结果还有 Super Junior M 的 MV 公布的日子,
结果...TMD 去的到学校老师连换班这个字都没提!
我们班在礼堂的位子坐到礼堂外面去了,
没办法我们这些站在礼堂后面的只好全都去礼堂靠门的那里坐着,
和萱他们一起感觉我们依然还是去年的 3B !!

要回礼堂的时候萱被抓头发那些 ==
结果她被老师带走了,
老师说话有点过分,
虽然不是很凶,
但是说到那样也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对吗?
我,心沂还有 Ah Pee 追着老师去,
我们去三个帮忙求情,
我们还担保她明天一定会做到让老师满意的 "造型" 来学校,
结果老师说如果明天她没有做到我们要怎样?
然后他自己又说如果没做到就抄 50 篇作文,
还拿出一本簿子来抄下我们三个的名字,
结果啊萱说她买的书包还没有来,
所以她不会换书包 ==
如果老师叫她带书包去见她我们三个就完蛋了 /.\
老实说我不介意抄 50 篇啦,
如果真的被罚的话也无所谓对吗?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
啊萱你要觉得很幸福知道没有?!
因为你有我们这些不怕死去保你结果还要冒着被罚抄 50 篇的风险救你 xD
4 年的朋友不是白当的好吗?哈哈 xDD

又是回班上发呆,
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越来越习惯呆在那班的角落,
一点都不会不习惯了 哈哈
今天最让我有印象的就是那个国文老师,
他说话的声音超奇怪超好笑的 !!
还有最重要的是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凶  囧
班上可以说是只有坐在前面那一小部分的人听课而已 ==
而且他好像有重听一样  哈哈
朋友他们喊了很多声巡查员下课了他还在那里自己在前面讲到几爽,
我们看到都快要笑死了  哈哈
重点是当他听到了他却只说只有巡查员才可以下课 ==
其他不是巡查员的还要继续留下来 /__\

下课的时候肚子饿死了,
Yi Chong 啊 !!
我一直在食堂等你们下来结果你们在上面吃  囧
上课的 Moral 节只有啊萱一个上来陪我 /.\
其他的全都跑去 C 班去了 囧
最惨的是 BIO 真的是 TMD 完全听不懂也不明白,
Yi Chong 他们听错老师开会的时间了,
看到我们排队去科学室还很惊讶的问我们不是没有上课吗?哈哈
BIO 老师我们一进去就给我们练习,
他说我们在拿到书的周末第一课可以自己看,
但是啊我压根的就没翻开 BIO 的课本看过一眼 ==
我想问老师有没有华文版的 BIO 课本啊 囧
为什么有英文有国文为什么国中就是没有华文啊 !! /.\
坑爹的完全不知道课本在说什么,
做的练习错到完 zzz

最后一节的 PJK 去 4B 班上,
没记错的话这是我在开学以来第一次来到 4B 班上课,
4B 的白痴们,
你们有想念我吗 T__T
你们还记得我是 B 班的成员吗 T__T
我们都是 3B 的 "黑社会" 哟 !!
因为我们都是老师心目中的黑名单  囧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 /__\
我超想听到你们说的那白痴的冷笑话,
天天惹老师然后集体中骂,
考试的时候才来临时温习功课,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我都好想再重温一遍啊 /__\
我们还回得去吗  囧

今天老师已经开始给功课了,
咳咳  我现在都不知道几时会调班,
然后功课有哪几样可以不要做的就不要做  囧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我没有希望调班了 T__T
真的好多人都要调班啊...
只要一想到我还在 Sain 班的话要补习补到 7 边,
真的是变成超人了 zzz
真的是很压力,
Yi Chong 还有啊萱那两个家伙叫我不要拿 Sain 班,
叫我回去 4B,
你们两个我最爱的宝贝啊 !!!!
我最想的就是你们两个了 (╯3╰)
刚刚听 Yi Chong 说有一个马来人数学不及格叫家长来见校长就马上进到 B 班 !!
靠 !! 严重不公平 !!
这对我们要求要换班的学生真的是一点都不公平 !!
想到都生气 /.\
校长你现在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啊 !!
为什么人家要求就马上可以?
我们要求的话就道理一大堆,
而且那个马来人的数学还是不及格的可以进到第二班我真的是给你跪了 /.\

我还有好多功课都还没有做 !! 囧
高技数学,英文,道德的东西还没有背,
待会儿就要快点跑去做这些功课了,
还有今天我们班上有一个 Top Student 要转校转去新校 @@
结果她和我们说校长一听到他要转校马上说给她去第二班叫她不要转,
我就在想如果我也去说我要转校校长是会说让我转班,
还是直接拿出转校纸给我对我说马上填马上交 /_\
我是想太多了!哈哈

话说 Super Junior M 的 Break Down 超好听 !!
我最喜欢的贤旭赫海简直是超帅啊 !!
晟敏好漂亮 !!!
始源的造型简直是太帅了啊 !!!
疯了疯了 >.<
还有 Henry 和周觅啊 !!
周觅好高 A__A
这次的 Break Down 超好听啦 !!
你们听了吗?xDD
我现在时不时就会突然唱这首歌的副歌 ❤
太好听了 xD



小新说得很对,
想要和好的话就应该要说对不起,
觉得小新难得说一句那么经典的话就拍下来了 xDD

话说最近我在等待终极一班 II 啊 !!
世界上最辛苦的就是等待,
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等待的时间到底有多长!哈哈
终极一班里面出现真人版柯南了 xD
话说我很期待这部戏里面丁小雨和亚瑟王有没有出现 ❤
还有唐禹哲啊 !!
因为我看到预告有做阿瑞斯之手,
唐禹哲,小雨,亚瑟希望你们有演这部戏啊 /__\
我很期待 !! ❤


话说我现在很希望听《保护色》这首歌,
歌词真的很棒,
我大爱这首歌 ❤
真的很爱很爱 xD


我等下好想出去外面走走  囧
在家超级的无聊 zzz
总觉得我有东西要买就是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健忘症又来了 /___\

Yi Chong 那家伙担心友谊会变质,
如果真的调不到班的话你不要太想我,
我们每个星期一定会出来一次的啦!
我不会忘记你说过你考到了 Lesson 第一个要载的人就是我哟!
一定一定要哟!
我们的约定 xD
你不要太担心 ❤

其实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哈哈  疯了疯了,
其实我还是一样脆弱,
算了,过了,
想了没用!哈哈哈


今年 2013 年有很多很幸福的日期,
我只有看人家过的份 /.\
算了,
今年加油!:)
I think i can do it <3

2 条评论:

  1. 不知道爲什麽有些老師説話就不能客氣點~~好像我們踩到他們傢祖宗的墳墓一樣~
    可是自己在學校的孩子被其他老師罵就要大驚小怪的~~難道這就是他們愛的教育?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