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课本 // 补习 // 懊恼 // 等待


每个温诺纯白的记忆  穿越了遥远的距离

2013-1-14 ❤
今天可是很浪漫的一天哟,
刚好又是星期五,
把今天所有数目连起来就是 5201314 ❤
可是啊,
今天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浪漫,
因为啊我还要去学校拿书还有担心分班的事情完全没有心情,
今天是要交要换班表格的日子,
心情还是一个字——沉。

去学校礼堂坐着,
然后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补 Physics,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回答,
毕竟我还不知道自己呆在哪里一班,
过后听老师说了好多的话,
就是说如果对排球还有乒乓有兴趣的话记得来写名字,
还有说老师打算开一个华乐团,
如果要报名的夜可以写名字,
哈哈  我知道有些华乐的朋友很希望我们这些退出的再进去,
我会考虑的 xD

过后本来要和安琦一起去找老师的,
结果老师说中四的还有中一的要聚在停车场,
只好去停车场坐着等,
过后老师有叫我们交表格,
可是我这个大白痴没有复印 IC 还有 PMR 的成绩单,
后来感谢一位华人老师很好的帮我拿去复印 ><

朋友们都去排队拿课本了,
就只剩下我和 Ying Yi 还有啊佩三个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们都是忘了复印还有的时候忘了带 IC 的,zzz
然后去打打电话忙忙说话 ==
因为 Yi Chong 他们都在排队拿书,
于是乎我就站去他们那里和他们说我很担心一大堆 ==
过后我就和 Ying Yi 两个人跑去礼堂找老师交表格,
实在是有够带赛 !! ==
全中一的人都看着我们走去找老师 /.\

然后就回去拿书,
靠 == 去排 A 班那里,
书是有够多 ==
21 本 zzz
然后拿了书和朋友他们放在一个地方后我就陪朋友进校长室 ==
我的天哪我才开学几天我几乎天天都进校长室 ==

过后在里面的时候看到有朋友要来交转班的信,
当下马上拉着她说借我抄  哈哈 xD
过后边抄边改,
毕竟不知道信的内容可不可以一样,
还是改一点比较好  囧

过后抄信抄到连下课都来不及去吃了 /.\
当我抄好的时候已经开始上课很久了 zzz
就在那里犹豫到底要不要进班好,
过后安琦也来抄信,
就在这时候我班的三个马来婆经过被我叫着,
他们就问我老师是不是进班了,
我就说早都进班了咯,
他们就很怕的样子叫我和她们一起上去,
哈哈  要中骂就一起中骂吧 xD

结果回班就真的被老师叫着了 ==
差点就要把我们的名字抄起来了 zzz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没有,
又是回到一个人的位子 /.\
悲哀啊 TT
一坐下来就马上问朋友现在是几点了,
等下 11 点所有 Rumah sukan 都要去会,
一个对我们华人学生来说可以是完全不重要的会议 !!

等到 11 点的时候我就拿着一大堆书去找 Yi Chong 他们,
因为我和她都是一样在红队的 !!
Geroda hebat !!! xDDDDD
结果就在那里坐着时候我无聊跑去算我时候的书本,
后来越算越不对劲,
我明明把 Account 的课本拿在手上的啊,
怎么会没有?
打开书包看了也没有,
结果我就开始紧张起来了,
告诉他Yi Chong 她帮我找了然后也问我记不记得放在哪里,
可是我忘了我放在哪里了,
她就很干脆的拿她的 Account 书翻过来看后面的价钱,
就对我说:RM 23.90 ==

后来我们两个就骗老师说我们去上厕所然后跑去班上找 囧
Yi Chong 进到我班看到我的座位就问我:这个就是你的位子啊?!
== 你现在才知道啊?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刚刚我写信的地方找,
结果一去就马上看到我的书就在桌子上 ==
幸好没有被人拿走 哈哈哈 xDD
松了一口气 哇哈哈

放学了那些我们班要拿 Account 的人就要留下来,
老师有话要对我们说 /.\
我和安琦还有 Yi Ying 又要跑进校长室交信的,
结果我们的 Koko 主任说信交给他就好了,
然后我又买了一个领带 ==
我们学校的高中学生要绑领带啊 !! 麻烦 囧
过后又冲出去听老师说 Account 的东西,
她又说了啥 Top student 一大堆啊 !!
说我们第一次考试没有拿到 80 还有第二次考试没有拿到 60 就不准我们拿 Account ==
靠 == 这还是人吗 /.\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压力?
简直是无言,
听完了过后又抱着书赶着搭车回家 ==

回到家把书丢在一旁就去开电脑玩麻将了 囧
然后等到要 1 点半的时候又来匆匆忙忙的赶去补习,
在去之前我还在问心沂我是不是真的有被选到?
不然如果我没有被选到我去不是很好笑 ==
不过很好的是我进去的时候老师没有叫着我,
我们中四的和中五的一起补,
我们选了一个很好的风水位坐着听课,
说真的都不敢不专心听课,
虽然我真的很累有点睡意但是就是不敢像以前一样了 ==

等到要回的时候老师就问我们有谁拿理科的,
总共有 8 个人包括我在内 ==
我又再问了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 ==
那就是:老师我要从理科换去文科是不是可以换到?
结果老师直接送我一句:不可能的啦 ==
然后又问我 PMR 的成绩,
又说虽然机会不大但是写信申请还是有机会的,
就是因为这个我回到家的时候失落了好久 TT

跑出去一个人去散步,
带着耳机听着歌走完了我家这个花园 /.\
一路上我都在想到底该怎样我才不会这么想不通,
想到如果我还留在 Sains 班会很压力,
我要去外面补好多科 ==
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  数学  英文  Account ==
靠  我老妈说我老爸赚的钱都不够我花  囧
我原本还想打算补国文的 ==
老爸一直说我以为我自己是超人干嘛拿到那么多科,
可是现在不是我可以选择不要拿什么科啊 =-=
如果可以选我甘愿不要拿 Bio  Physics  Kimia /__\

晚上的时候啊顺送书来给我,
谢谢啊顺这个大好人下午帮我去学校拿书,
因为那时候我还在补习  哈哈
过后他就一直在和我解释拿 sains 班以后的好处,
当然前提是我要读的上才行 /.\
后来 11 点的时候和朋友说电话,
我也被开导了  哈哈
听了他们两个的话我现在比较想得通了,
至少已经不会再烦恼我到底是不是很压力,
只要放轻松看待这些东西不要把它想到太复杂,
应该就不会像想象中的难吧?

2012-01-05
咳咳  今天早上 9 点半某位白痴打电话吵我起床,
完全睡不醒的状态!
接电话也拿不稳 =___=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出去外面看妹妹玩麻将,
然后等我刷好牙了就马上叫她让给我玩,
玩到了 10 点 45 分就去换衣准备要去居銮补习 A__A
这个是昨天晚上的时候决定的,
还临时的拉了和我认识了快要 10 年的好朋友下去陪我一起补  哇哈哈
出门的时候手忙脚乱 /.\
没有办法我就是这样子  哈哈 xD

11 点半的巴士下去,
冷气巴士竟然没开冷气 囧
到了那里就先走去面包店里面找吃,
过后去走去公园那里坐着吃  哇哈哈
等到时间到了就上楼去补习,
在里面听课真的一点都不会闷也不会睡觉,
这个老师讲话真的超有趣的,
连坐在我后面的那个白痴都不会睡觉就证明了 xDD
而且他好厉害比喻东西  哈哈
总之在里面呆了 2 个小时多都不会无聊  哈哈

回的时候就去报名,
结果老师出来刚好看到就问我们:你们还没有报名的啊?!
过后我就和 Ah Leong 两个拿着报名纸去外面坐着填,
我们有些地方就不知道该填什么才好,
然后我就问 Ah Leong:啊顺那个白痴跑到什么地方去了?是不是下去了?真的是白痴啊!
哪里知道我过后在懊恼要填着什么的时候啊顺那家伙突然从我前面不远的厕所走出来 ==
就是说我刚刚所说的东西他都听到了 囧
包括我说他真是的白痴的那句全都听到了!/.\
真的是冤枉 xDD
不是我说的 !!! 你要相信你听到的声音不是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交表格还有报名费 哈哈
弄好了就走下楼考虑要去哪里,
本来我们在走着去 Kluang Mall 的路上的,
已经要到了,
但是我就突然看到魔力点子想去里面坐着 xD
去里面叫了起司薯条还有一杯冰巧克力另加加珍珠,
原本的是没有珍珠的,
然后我还特地提醒珍珠少一点 =__=
哪知道来的时候珍珠多了一倍 !! 囧
在吃着东西的时候在玩着牌  哈哈哈
感谢那位一直默默分牌的家伙 xD
玩牌的时候到了最后还说这局他一定赢,
结果没有想到我还有最后一张王牌在后面 !!!
哈哈  他说他输了就要和我姓 xD
我看你就去改姓吧 !!! =PP






吃好了就过去巴士站,
经过那些书包店的时候超想进去买的!
可是有一个白痴一直走在我旁边看到我看进去就打我头叫我看前面!哈哈哈 xDDDD
没有想到 5 点的巴士满满人 ==
可是我们不想要站着,
就说搭 5 点半的好了,
然后就车站附近的书店逛逛,
我看到了 EXO M 的写真啊 !!
还有好多我好想买的书 !!!!! <3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拍照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给我拍 T___T


我囧了 o(╯□╰)o

上了巴士就在那里玩 Ah Leong 手机那个让鳄鱼洗澡的游戏 A__A
你们两个还真是的 ==
竟然笑我啊 !!! T__T
不过很好玩很好玩  哇哈哈 xDD

回到家了都已经是 6 点多了,
趁着在等人来载的时候跑去 Yi Chong 工作的电话店吓她一跳  哈哈哈
她还真的吓到我为什么会穿校服出现在那里  哈哈

晚上的时候真的超爽的 !!!
飞摩托出来喝茶  哈哈哈哈 xD
我扶着后面的铁都扶超紧  哈哈哈哈
而且还是超冷啊 !!
晚上走走很爽  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下子就跑去喝茶吃东西了,
因为我的晚餐到了 9 点多都还没有解决,
只吃了一小碟的面 !! /__\
现在好饿 囧

咳咳  现在我还有 3 本课本没有包啊 !!
本来我打算一更新完就去包书的,
没有想到我现在都还没有更新好啊 !! 囧
算了,
等明天拿去外婆家包好了  哈哈 xD
所有的课本都丢在地上不要管他  哈哈哈 =P

啦啦啦  星期一就知道换班结果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换班成功,
至少就不会那么辛苦啊 T__T
我去看终极一班了 !!!! 哇哈哈 xD
现在电脑播着超悲伤的歌,
听到我超想哭啊 T_T
明天不在家不会更新,
就算有更新也是星期一呗 >.<
星期一还有补习  哈哈
补习加油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