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天 =___+


没有天注定的姻缘  只有自己创造的机会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一天啊,
开学才第二天还是没有精神,
都是因为要调班的事情烦恼,
不止我一个这样,
还有几个好朋友都是在烦恼这个事情烦恼了好久,
怎么就不让我们自己选班嘛 ==

一去到学校看到 Yi Chong,
然后就有朋友来通知我明天的补习,
当时的表情就是呆滞 A__A
因为那个老师只收 20 个人而已,
而我补了她三年我每一年都很开心的…在后面和朋友玩,
就是因为这样我被老师骂过了也很多次  咳咳
我年年没听我就是很搞不清楚为什么我会中选,
还一直和朋友确认是不是我被选 /_\
上了中四了,
像大人说的,
我已经 16 岁了要乖乖不可以再被骂了  哇哈哈哈
今年一定一定要乖乖听课 ╮(╯▽╰)╭
而且也没有人在补习陪我玩了 T__T

今天中一还有中四的有讲座会,
真的是太好了,
可以不用上课 xDDD
可惜的是我们没有用礼堂 /.\
反而在很挤的地方听老师们讲座 zzz
老师在前面讲我们在后面讲,
老师一问问题每个就乖乖的低着头,
哇哈哈  在后面一直讨论分班那些的事情  囧
最近的话题一直离不开分班 T__T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好吗 T___T
拜托拜托不要让我们 3B 的分开好不好啊 /__\

老师们是接着接着一个讲,
我们在后面也是接着接着一个讲,
越讲越爽,
没办法因为我昨天开学的时候在班上总是很安静的发呆 ==
没人陪我说话的感觉真的是 TMD 难受 /.\
所以就趁着今天没有上课可以和她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说个够  哇哈哈 xD
我们在后面说读 XXX 这科不好不好,
然后 ZZZ 这科很难也不好,
所以我就要换去 YYY,
总之本来是要读 ZZZ 的科目的朋友都被我们说到心动了想读 YYY 了 =P

下课过后回来又再继续看老师们的口水乱飞,
我们听到有关于分班的时候就会很乖的听老师在说什么,
老师说如果那些要换班的等下他们会分表格,
可是在分表格的前老师的废话还真不是一般的少 ==
一开始老师说只有 30 张表格,
简直是紧张死我们了,
A 班的就先去拿纸,
我只记得颖萱一直在那里喊:陈嘉慧!快点去拿!你看 XXX 出去拿了!快点
哈哈  去到前面的时候那个分表格的老师看到 A 班这么多人要调班就有话说了,
她就说她有一个建议,
就是叫我们留在 A 班然后另外多拿一科会计,
她说的都不是我的重点,
于是乎我等她说完了就快快问是不是只要填了表格就可以调班了?
结果她就一直对我们说很可惜啊一大堆,
总之就是死都要说服我们不要调班,
过后我又再问要怎样才会调班?
她就很无奈的说这个只能是校长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允许才可以,
我们拿了表格就回去坐着了

过后又有一个老师出来拿麦克风说话了,
她还一直说如果不要她说道放学我们迟回家就安静点,
我们就很安静的听她说一大堆叫我们不要换班还有不关心的事情 /.\
结果她就从一点半说到了放学 ==
真是的骗人啊 /.\
结果放学了我们全都跑去问老师换班的事情,
她在旁边看到就说:Tadi saya cakap banyak banyak awak nak tukar class lagi ha??
╮(╯﹏╰)╭ 我们就无视她这个问题就帮朋友问调班的事情,
明天就看能不能换班了啊 !!! ((超激动 =___=#

而且老师还说明天拿课本的时候是拿自己选的班的课本对吗?A_A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听错,
是不是明天拿了我们想要换去的那班的课本就可以去我们想去的班上课?
希望是那样就好了 /_\
在换班的过程中不要出啥差错啊拜托 !! ==

今天只是开学的第二天,
为什么我觉得就好像是已经开学了几个月一样累似的  囧
时间还是一样完全不会过啊!
真的是 TMD 悲哀啊 /.\
老实说我还是搞不清中四的状况是怎么样 ==
还处在什么都不知道然后老师说完了就要朋友解释给我听的老样子 zzz
我现在脑子里只记得一定要调班一定要调班而已 T__T

明天拿课本还有去买练习簿了 o A__A o
等已经确定我是什么班的时候就要去找补习了 ~.~
心沂昨天有问我要不要去补数学,
是很想去补啦 /.\
可是我觉得又突然进去好奇怪  囧
很犹豫要不要去补,
不补又不会,
不会再像初中的时候去里面野餐吹冷气了 =__=
Yi Chong 你说要不要去补 /.\

好想回到中三的初中生涯啊 !!! T__T
现在才发现那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怀念!
至少每次老师还没有上来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高高的四楼看风景,
看老师来了没有,
还可以 Ponteng 在课室里面打乒乓,
还有每次比赛看谁先上到四楼,
还有还有我们每次科学节的时候都在班上总是等到人都走完了才乱冲去科学室,
可是每次的下场就是被老师打不然就是被罚坐在外面,
还记得每次班主任说要上来我们班上的时候吗?
我们总是会快快的跑上楼把书包还有书搬回原来的位子,
然后坐着原来的位子乖乖的等老师进来,
还记得年尾要考试的时候我和啊萱他们在班上耍白痴 ==
他们站在门旁边表演很搞笑的默剧,
弄到我和啊萱两个蹲在那里笑到我都快要翻了 !!
可是现在都不行了啊 T__T

咳咳  今天就早点睡觉不然等下明天就睡不醒了 zzz
书包空空去学校满满课本回来 AwA
星期一就开始正式上课了,
Oh My God,
请不要伤害我们这些想调班的幼小心灵啊!
我们伤不起 T__T
我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的…吧?哈哈哈
靠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了 ==

话说终极一班 II 好好看!哇哈哈
King 很帅啊!❤
待会儿去看第六集 xDD
里面的歌都好好听呗 =P

啦啦啦  在面子书看到了朋友说转班的事情了 ==
现在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待会打电话给朋友问问看好了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在哪里一班,
都要好好的努力,
明天的补习要专心 =)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