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一天 // 完全不知道处在什么状态


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悲哀的一天来了,
开学了 T_T
我昨天晚上就很想哭啊 !!
TMD 就是睡不着啊,
结果四点这样才睡着 ==
我好像只炸了一下眼睛就已经是 6 点多了 ==
我昨晚放的那四个闹钟前面三个我完全没有听,
我只听到最后一个闹钟的声音 /.\
冤枉 ==

感谢某位白痴早上一早就起来就是怕我太早去学校没有人陪 =D
7 点这样才去学校,
哇哈哈 姐妹们好久不见,
今天的周会礼堂超挤 !!!
一进到里面 Yi Chong 就很激动的对我说:分班 !!!
可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贴在礼堂的那张纸就被老师赶进去了 zzz
在里面热到我都快要疯了 /.\

过后我们真的有分班 ==
我也被调上去了 T_T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念到我名字站起来的时候我看到怎么那么多人转过来看着我 ==
看吧,
也是有很多人不相信我会被调上去 ==
当我排队转过头的时候看着坐在 3B 的那四大美人,
她们正在很伤心的叫着我的名字啊 !!
亲爱的老婆们!
你们一定要等我和安琦了啊 !!!
我死都要回去 /.\

一个人坐在 A 班最后面发呆 ==
偶尔就会听到从 4B 班传来的笑声,
你们一定很开心吧 T_T
我真的好想跑过去和你们一起 T_T
你不知道没有你们的时候时间根本就不会过 !!!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是在干什么的 囧
有一两个家伙倒是一直唱:一个人的寂寞  两个人的错
是怎样啊 /.\
是说我没有人陪吗 T_T
不过你们还是让我笑了  哇哈哈哈
还有老师都给人好大的压力 ==
尤其是那个历史老师,
一进来就说什么我们是 The Best 的,
4A 班只可以和 5A 的人比,
不可以被 4B 班的人比下去,
还说我们在考试的时候要拿 80 ==
最低也要拿到 B,
坑爹的 == 老娘我历史想当年不及格的好吗 囧
还说什么如果没有达到她的目标就要每一题都订正 10 次,
如果第二次的考试没有达到就 10 X 2 ==
咳咳 == 我不直说你对我 (不包括其他的) 简直是蜗牛倒追豹说今晚要吃花豹肉 ==

下课吃好了忙着去找 Omar 说我要换班的事情,
他叫我去和校长说 ==
回到班上就越想越不安心,
我一直在等放学的时候,
可是时间就是不会过 !!
我都已经要睡着了啊 zzz

原来今天我们有上课 !!
我们还没有拿到课本还没有买书就教课了 ==
最惨的是我完全听不明白老师是在说什么  囧
就好像 Physics 在教课的时候一样,
这些我都听不懂啊 !!==
在那里担心我会不会换到班,
还一直问在实验室坐我隔壁的朋友校长会不会肯我换  囧
我是想换班换到我都要疯了 zzz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
在跑去校长室的时候和一个刚好要从 B 班调上来的朋友撞个正着,
拉着她一起去校长室说我们两个要换班 ==
一个从 4A 换去 4B,
一个从 4B 换去 4A,
我从刚刚在课室的时候就一直的幻想校长会不会直接说不可以然后说一大堆理由叫我们不要换,
但是去到了校长也没有说什么,
就问我们要换到哪里一班,
然后就叫我们把名字写在纸上面,
我很不放心的再问一次校长:Bila boleh tukar kelas??
校长就说什么要等星期五要看成绩才知道 zzz
后天 !!! 就是后天 !!!
后天快点来啊 T_T
老天保佑我可以调下去 !!! ((跪地

今天早放学,
走到下面的杂货店的时候遇见蛇精,
他嘴里就一直在喃喃自语:骗人的 (越来越高音) 骗人的 (越来越高音)
我就很无言的说:我刚刚已经是和校长说了啦~~要等星期五才知道了
他就很白痴的脸看着我说:是咩?!
4B 的、
一定要等我们两个....T___T


一回来就看到这个状态你们知道我多么的感动吗 ToT


过后去啊萱家打电话,
然后啊萱和我说班上很多马来人不要读第 2 班,
每个都要转,
过后我就一直很激动的对她说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T__T
她叫我快点调回来,
没记错的话她还说我和她不同班她很伤心 o.0?
啊哈哈  我没有你陪在我旁边聊天也是很不习惯很伤心啊 !!
如果...我可以回去记得要留一个位子给我好不好 T__T
我不想要再一个人坐了啊 /.\

今天虽然很累,
但是我绝对不要睡午觉!
不然晚上就会失眠了 ==
好了,
我要去看戏那些了,
明天熬过了就是星期五了 !!! ((尖叫
听 Yi Chong 说她在人群中听见好像明天在礼堂可以自己排班,
老天啊!希望这个是真的啊!
不然让我失望 T_T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