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穷 A__A


主动久了会累  你主动下会死吗?

啦啦啦  星期六没补习真的是一个幸福的一天 xD
老师把这星期的补习时间该成星期四了,
哇哈哈  一想到星期四那天我就觉得超累超累,
不止这样,
还很愤怒 ING !!! -.-

早上和他们去吃早餐,
政宇弟弟竟然一个人跑去吃鸡饭,
我就去找他要拐带他 xDDD
搭 11 点半的巴士,
补习的功课都还没有做 ==
打算在巴士上做功课的,
结果我放弃了在巴士上做功课,
简直是做到我头都要晕死了,
只好在巴士上面搏命说话  哈哈

从巴士站走去补习的那条路好遥远 ==
然后就去文具店买我要用的东西,
过后我就坐在文具店门口坐着做功课,
超级热超级热 ==
过后他们就说上去补习上面做,
现在老师还没有来还有时间,
于是乎我们就全都跑上去做功课  哈哈
在冷气下做功课对已经要热死的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xDD

补习完了 Yi Chong 和素慧要去买面包,
买好了她们两个就过去陪我去地王章鱼烧买日式煎饼啦 xDD
在那里解决我们的午餐  哈哈
过后我们想买 Cool Blog 来喝,
地王的每次都很多人挤在那里买,
所以我们决定去 Kluang Mall 买啦 哈哈
素慧也刚好要那里买东西

愤怒的事情来了,
因为我们是穿着校服去补习的,
走去 Kluang Mall 的路上真的超多人看着我们 ==
走在我们前面的两个男生竟然还取笑的转过来看我们然后对问:今天有读书咩?!
另外一个就很大声的回答道:没有啊!
然后两个就一起在我们面前大笑 ==
还有很多人都一直看着我们,
突然有股冲动想带衣服下来换知道吗?
他们肯定是认为今天是假日我们白目到穿着校服去学校读书,
干啊!难道穿着校服就不可以是下去补习吗 ==

买好了差不多 4 点 15 分这样,
我们赶着要搭 4 点半的巴士,
因为今天只有我们几个人下来而已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于是乎我们就拿着我们的 Cool Blog 从 Kluang Mall 跑去巴士站,
啊顺打电话来说巴士差不多要开了,
我们就很紧张的跑过去 ==
马路乱冲乱撞的 哈哈
Yi Chong 和素慧在后面喊:你要练赛跑也不是这样练的啊!
跑到巴士看看到我们要搭的巴士上有一个白痴在和我们招手叫我们快点上车!哈哈哈
赶上巴士了,
简直是超喘的那种啊!
拿着 Cool Blog 坐着休息
然后我们就没有听到前面的巴士司机在那里喊我们出去给车钱,
我们坐在后面没有听到,
结果就有一个坐前面的 Uncle 当场大声骂我们,
== 我实在是有够无言的好吗,
靠 == 总之就是超级丢脸就对了啦!/__\
回到了简直就是累 ==
今天简直就是噩梦!

晚上的时候还有补习,
结果我今天忘了穿 3B 的衣服 ==
以后每个星期四我都要记得穿 3B 的衣服去补习!哈哈哈哈 xDD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快要 10 点了 ==
功课都还没有做完  咳咳,
数学还有高级数学我都不会做 zzz
华文也没有做完 ==
叫某位白痴把他的华文拿过来借我抄然后顺便教我数学和高数 xD
感谢你啊白痴 xD
教我教到都快要疯了啊他  哈哈哈哈

星期五
又是难过的星期五  哈哈
Ekonomi Asas 的时候被骂 ==
放学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哈哈 xD
1 点半的补习又赶不及 ==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迟到的那一个 zzz
在那里补习的时间过到超慢的啦!
简直都快要睡着了 /___\

姑姑表姐表妹还有表侄女回来  哈哈
家里超级的热闹,
只是我的表侄女超级怕生 ==
要她喊我只可以骗她说我有巧克力,
她喊了我就给她吃,
她一听到马上喊,
可是喊了我没有给她巧克力  哈哈哈哈 xDD

话说前几天去看了 Running Man xD
130120 的 ❤
有我喜欢的偶像啊 !! ❤
只是可惜的是 Idol 队输了 /__\
珉豪很顾雪莉啊 !!!
在他们攻守交换的时候他把雪莉推到他后面还叫她开始了要跑快点  哈哈 xD
注:图片截的不是很好请见谅 =D
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哈哈
笑到我都快要反了 xD












刚刚很无聊于是乎又跑去重看 120722 的 Running Man xDD
银赫 ❤ Nickhun 还有容和啊❤
全部的偶像我都很喜欢 !! xDD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他们攻守交换的时候 xD
很刺激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无聊啊 ==
晚上去朋友家睡觉  哇哈哈
然后明天早上早早就要起身了 ~.~
今晚不用睡了是吗?xDD

天天只要一有心烦的事情就跑去外面乱走,
实在是太过无聊了是吗 ==
 脚上无缘无故多了一条伤口 ==
什么时候弄到的我也不知道 哈哈


Hrm...词穷了 哈哈
今天更新后又不知道要几时才舍得来更新了 xD
星期一没有读书  哈哈
连续休息 3 天感觉很棒!xDD
某位很笨的白痴明天比赛加油啊  哈哈

心里不知道为啥闷闷的,
算了呗,
好好准备准备待会儿就离家出走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