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 /___\


一个人有多坚强,就代表他有多脆弱

20 / 1 / 2013
该死的星期天 /__\
早上一起来整身不舒服,
发烧了,
哈哈 但是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因为每次我说我生病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会说:这是普通的温度而已  你并没有发烧,
尤其是我老妈子啊 /__\
每次我去问她的时候她有时候就会问我是不是我太无聊了那么想要发烧?

一整天都在煲着动漫啊 ❤
元气少女缘结神 !!!!
超好看超看啊 !!!
巴卫真的好帅 ❤
剧情超棒啊 !!
完全动漫版的爱情小说也!大爱!













下午 2 点多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 Yi Chong 打电话来叫我去玩杀手游戏,
刚好我在家也无聊,
全身没力也只能看戏而已 /__\
于是乎我就抱病出门和他们去玩啦,
不过我有一半是没精神的躺着发呆 哈哈
有一位白痴在门外叫我们开门我们没听见结果在外面淋雨打电话叫我们开门  哈哈 xD
在那之前还发生了一点点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事了  哈哈
我就说了嘛,
我们 4B 所有人的感情哪里有那么容易就说散就散呢?哈哈 xD









结果晚上回来的时候就悲剧了 ==
超级没有精神咯 zzz
发烧了就去找退烧贴来粘,
冰冰凉凉的,
感觉很舒服 xD


21 / 1 /2013
哇哈哈 星期一啊 /__\
早上下大雨 @@

谢谢某位白痴知道我冷衣还没洗就带自己的冷衣去学校等我要借我,
虽然我没有穿到,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啊 =D
有你这个又笨又蠢的家伙还真的是 sibie 开心对吗?xD

在学校简直是要睡觉了 zzz
貌似只是一直在后面说话聊天而已  哈哈

傍晚的时候就是一直在搏命赶着功课 @@
历史作文、国文作文还有好多好多 /__\
还是要感谢某位白痴来教我数学  囧
很抱歉我的学习能力有一点差哟  哈哈
然后接近晚上的时候跑去 Yi Chong 家和 Yi Chong 借历史来抄  哈哈
结果我没有抄到要抄的 Nota 我们两个看了看我的簿子然后对视大笑  哈哈哈哈 xD
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疯疯癫癫的,
功课?
啥东西来的?
外星语吗 xDD

22 / 1 / 2013
好啦啦,
该死的星期二我竟然又再一次的忘记戴领带去学校 囧
被已经疯了的 Yi Chong 还有可爱的安琦当成我是初中生进错班了  哈哈
我一直说我是跳级的 xD
又是下着大雨的上学日啊 zzz
是很凉很冷没有错啦,
但是对于我已经伤风了人来说真的是一点都不爽!
冷到要死啊 zzz
上课抱着手臂发呆 /__\

发现历史还有一篇我还没有做 zz
一直在上课的时候偷偷拿来抄  哈哈
下课的时候简直是赶着吃饭然后要抄历史的,
结果吃好的时候已经是上课了 ==
没有办法只有在华文节还有道德节的时候抄了 哈哈
结果抄好了到了历史节老师都没有用到 ==
靠 == 害我昨天还抄到手酸的说 zzz

听说我们的道德老师又要换人了哟!
哈哈  天底下最好的消息就是这个了啦!xD
因为她每次进我们班都在发脾气 /.\
每次东西我们都还没有抄好就马上擦掉 ==
每次在她的节我们都一定会有人中骂  哈哈
现在她说受不了我们了所以要换走了!哇哈哈
Yi Chong 你们那班记得要给力一点 xD
不然随时随地你都会中枪啊!

傍晚的时候有一个很欠扁的家伙教我功课教到在那里用我电话乱改我的照片啊,
还说我啊每次让他很无言啊  哈哈
没办法都是和你学的 ╮(╯_╰)╭
你是我的小老师啊,
还是很废材的小老师  哈哈哈哈 xDDD
功课加油啊!
不要偷懒啊你  哈哈
偷懒给我知道你就完蛋了  哈哈哈 =P
下场是怎样你自己也知道 哇哈哈 xDD

今天的功课很早就收场了,
哇哈哈  很 Happy 一下 xD
本来我要去看帅哥动漫的,
但是想到我的终极一班还没有看所以等下更新好了就跑去看终极一班咯 xD
星期四还有星期一放假对吗?xD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哇哈哈哈
我们为什么放假还有那是什么节日我并不关心也不知道,
我关心的是又有多一天的假期可以在家睡觉了 哇哈哈

明天要到 2 点半才回家 /_\
好像是开始 KoKo 了哟!
最惨的是那天星期一的时候老师在周会宣布以后课外活动不可以外带食物,
连家里的爱心便当也不可以!
靠 ==
说我们带来的时候可能会有毒所以不准家长送来也不准我们外带 zzz
还说学校的食堂食物很好吃,
我可以说一句 What The Fuck 吗 ==
全校八九百个人要我们在短短的大概 40 分钟去排队买东西吃?
还用这种说我们带来的食物有毒的理由不准我们带东西来吃?
哇靠!想也知道是因为有太多人外带食物了然后没有人去和食堂卖的食物买,
所以就要连累了我们这些无辜的抢不到吃的学生饿肚子课外活动,
食堂的食物从以前 1 块钱一碗的 Mee Sup 变成现在的 2 块半!
哇佬 == 面就那么的几条!
肉就那么的几块!
汤就那么的几口也要 2 块半?
坑爹的我可以揍人吗 ==

算了,
说到这个就火  /__\
说到食物就想到我现在都还没有吃晚餐 哈哈
肚子饿了,
看戏去了哟 xD
星期四还有补习 @@
啦啦啦  没有关系,
我们的山寨版 Running Man 解散了 哈哈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不过没有关系,
等到以后可以玩了我们还是会照旧出动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