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你不喜欢我那是你的事  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 ❤

话说昨天学校分 RM 100 给全校学生啊  哈哈
真是幸福呗 xD
下课过后老师进班一下子就开始家长拿钱了 哈哈
老师根本就没有理我们啊,
我们要出去就出去,
要去走走就去走走 xD
和啊萱那家伙在学校拍照啊  哈哈
我可以说是女生最迟拿钱的那个,
等到 11 点半才有人来和我拿 zzz

星期六星期六 ❤
我多么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__\\
可是昨天晚上竟然有 2 个人说他们明天不能玩啊,
打击啊打击,
不过幸好最后只有 1 个没有玩而已  哈哈
早上早早起来做功课然后开歌听,
昨晚下了一整晚的大雨 @@
冷死我了 /___\
10 点的时候出去和他们吃早餐 xD

下着雨啊 zzz
去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准备要付钱了 囧
她们又就坐着等我吃东西下,
然后啊圣也过来,
吃完了付完了钱就去 Yi Chong 表叔的电话店里坐着发呆等巴士  哈哈

今天的巴士貌似特别早来 @@
我们有 4 个人,
我、萱、Yi Chong 还有啊圣 4 个人就要走路过去巴士站,
有 3 把伞,
Yi Chong 撑伞和啊萱两个人走过去了,
我和阿圣就拿着我们自己的伞看着对方,
啊哈哈  最后当然是用他的雨伞啦 xD
谢谢你哟啊圣大哥 xD
感谢你撑伞蛤 =D
在巴士上多拉了 2 个人来玩 Running Man xD

到了居銮的时候就走过去地王  哈哈
本来我们打算一去到就马上玩 Running Man 的,
不过因为我们补习的功课都还没有背所以就去 KFC 坐着抄功课先 哈哈
全都抄好了我们就去厕所换衣服啦 xD










开始抓人咯  哈哈哈
拿着电话边录影边抓人  哈哈
有 3 个人当鬼 xD
我,啊萱和啊圣 哈哈
我们和啊圣用电话联络抓人 哈哈
最搞笑的是我开始录影后把电话交给了啊萱,
不知道是我按到还是她不小心按到我们就这样没有录到影走了好久 /_\
过后发现的时候我们笑惨了 哈哈哈哈

不到多久啊圣就抓到了 3 个人了 xD
然后我们就下去 Giant 找啊圣,
一去到就看到三个被抓的站在玩具车那里  哈哈
我们可是很好心的把他们放走哟 xDDD
然后我们又在重新抓过啦  哈哈
不过我当了这次的鬼过后我觉得还是做被抓的比较有刺激感诶 /___\

最好笑的是在转角处遇见了亲爱的政宇先生 xDD
他说他才被追到这里才刚摆脱了又遇见了我 哈哈
过后我还是把他放了,
我抓死都抓不到秋鸿还有蛇精啊 !!
我在和政宇说话的时候蛇精就在楼上看着我和他说话 /__\
等我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跑掉了==
结果我跑到楼上的时候他们全都不见了 zzz

我分享一个 Bryan 今天拍的影片,
我们在辛辛苦苦的抓人他们竟然在那里悠闲的试笔乱写 /___\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找不到那个影片分享过来,
里面的主角是我班的校草蛇精哟!
帅呆了他 xDD
他说那句:Bryan & Yi Chong 的时候很好笑 哈哈
影片连接网址:❤ 点我直接查看 

我们玩到都忘记了时间啊,
时间要到了我们才去买东西吃 ==
结果等我们买好了出来早就没有人在大门口了 哈哈
后来 Yi Chong 打来啊顺打来问我们到底在那里  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和 Yi Chong 在很白痴的边跑边通电话叫她转过头来,
我多个 5 秒就会出现在她的视线里面 哈
然后我就很白痴的边跑边笑的跑过去转弯处  哈哈 xD
当我们看到对方的时候就很白痴的大笑 哈哈

补习过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本来我还想要和你们一起去走走的说 /___\
可是就是快要中骂了只好无奈的爬上车回家了 zzz
在车上一路上都在看我刚刚拍的视频,
靠 /_\ 超多超久,
我真的看到家里都还没有看完啊  哈哈
我竟然晕车了 ==
原因不是不会坐车,
是看着我拿着电话跑然后画面乱晃晃到我都头晕 ==
咳咳  原来摄影师是这么难做啊 zzz

刚刚 10 点多的时候 Yi Chong 真的是要吓死我了 /__\
竟然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说,
叫我一定要冷静然后一定不可以哭,
我还真的是有点紧张她要和我说什么事情要特地打电话来给我啊 ==
说真的听了过后我真的是一点都不可以冷静很想哭咯!
啊圣那家伙竟然还叫 Yi Chong 骗我说他要转校了 ==
我真的是吓到啊 哈哈
啊圣你要是敢转校我就不要理你了 zzz

啊哈哈  好久没有放密码了,
嘿嘿  今天心情有点不好,
所以就来放密码咯 xD

心情秘密区

啦啦啦  明天没补习真的超开心啊!
终于可以睡迟迟了  哈哈哈 xDD
明天还要做星期一的功课啊 /__\
周末很快的又要过了 @@
星期四没读书可是还要下去居銮补习 哈哈
队员少了几个不能玩 Running Man 了还真的是有点失望诶  哈哈
过后还要开始补科学了 哈哈
我最爱的 4B 家伙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