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3 ❤


在找到合适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

昨晚的倒数很可惜我没有出去  哈哈
我在我家听了整整 5 分钟的烟火声 xD
2012 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都过去了,
昨天我有 EXO M,SJ M还有泰民陪我一起倒数 xDD
上网看江苏卫视啊 /.\
超 Lag,
EXO 出来的时候还好,
等到 SJ M 出来的时候完全不会走 ==
于是乎我放弃看江苏了 zzz

过后就去客厅开电视,
有 Super Junior 还有泰民 xD
等到 12 点的时候我可爱的心沂很准时的打电话给我和我说新年快乐,
她说到很辛苦很大声,
因为她打电话的地方正在放烟火 哈哈
谢谢妳啦  ❤
新年快乐啊宝贝 xDD



啊哈哈  恶作剧恶作剧 xD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都还没有过到假期就要开学了,
实在是有够无言的,
我倒不是很期待开学,
毕竟可能会和好朋友好姐妹分班,
我很不想和他们分班,
一点都不想,
毕竟我们全都同班不是 3 年就是 2 年不然就是 1 年,
都有很多的感情在里面了,
要分班我告诉你我真的会很不习惯 /.\

昨晚还是一样耗到了 4 点多才睡着,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今天我又不知道要几点才会睡着了  哈哈
再睡不着的话我就真的要去买安眠药了 zzz

话说终极一班 II 超好看啊 !! ❤
大爱大爱 xD
King 好帅好帅 !!
真的是超酷的她,
终极一班的老大啊 !!! ❤



Super Junior 的 Breakdown 超让我期待 !! ❤
预告版好好听啊 \(≧▽≦)/
每个团员都好帅好帅 ❤
厉旭啊 !!
你的发色真的好 Cool xD
1 月 7 日快点来快点来 =D


刚刚 8 点多的时候啊萱打电话来,
原本我在更新的,
跑出去听电话讲了1 个小时多!哈哈哈 xD
超多话讲 /.\
换了好多的话题啊 xDD
我们都很怕分班,
一开始的话题就是一直绕着成绩还有班级转  哈哈
亲爱的第二任老婆  我们明天见吧 xD
你不要睡不醒啊 !!

我现在书包还没有收 ==
我等下还要打算去看终极一班 II 第 4 集的说 /.\
我今天又不知道要几点才会睡着了,
明天要好早好早起床 @@
该死的校服,
希望明天我穿得刚刚好 xD
我刚刚已经拟定了我的作战计划了 !!
对!就这样决定!
拜这么多闹钟所赐我明天早上可以听见好多我喜欢听的歌 xD
有 Mystery // Lucifer // Maxstep 还有一首我忘了,
希望明天我会很自动的听到声音就起床,
而不是起来关了闹钟继续睡觉  囧


很快的我就上了中四了啦 ~.~
在这所学校呆了四年了 /.\
我还记得我刚刚上中一的情况是怎样,
没有想到时间就那么快的过了,
我已经是高中生了啊 !!!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我现在去看戏了,
明天将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明天不会上课只会搏命和朋友聊天,
对吧?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