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我厉害骗人?


并不是所有说过的话都那么容易忘记的

29/12/2012
早上 7 点多就被吵起来了,
要去学校帮妹妹弄入学的东西,
一去到那里就进去帮妹妹买书,
但是很奇怪的是那张买书的纸上没有妹妹的名字,
然后要到礼堂前面看有没有她的名字,
看到了然后就要去买书,
再去礼堂和老师报名,
但是却说要有一封有这所中学的入学通知信,
可是我妹都没有拿到啊,
老师说要回去小学拿,
那些信都寄去小学了 ==
尼玛  为啥要这么麻烦啊 /.\

弄好了就出来吃个早餐,
和我认识了 11 年的猴子——家兴就要转校了,
所以今天这餐早餐他请  哈哈
我本来还想要和你合照的也,
但是就是一直没有机会 ==
我突然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勒  囧
家兴啊 // 猴子啊,突然很舍不得你勒 =-= 我们从幼稚园就认识到现在了,算一算也有 11 年了啊,好快对吗?小学的时候你超顽皮的,天天都弄人家还有一大堆的猴子动作 xD 小学和你同班了 6 年。还记得五、六年级的时候我们天天都偷钱出来野餐吗?天天都去爬树,完完全全的猴子  囧。我们一直被别人误会我们是兄妹不然就是亲戚,因为我们两个的名字前面音都一样啊,一个是陈家,一个是陈嘉 xD 被误会是应该的,因为我都把你当成我最亲爱的哥哥 xDD

上了中学,我们在不同班啊,不过我们都是天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因为我们都是坐同一辆车去同一辆车回啊,这 3 年里面我们有时候会不等你车就开走了,不过你都没有发脾气,没人载就走路回来,还记得那时候我们 3 个人走路回家啊,我和啊敏两个把东西全都丢给你背,然后你就一个人背着一大堆东西走在我们旁边,现在你不在了,以后要走路回家谁来帮我背这些东西啊?T_T 书包很重你知道没有 A_A 还有你也要陪我跑步的啊,然后我们还要跑到一半一起去买零食买汽水来吃,再跑去我家后面的红山野餐啊!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打麻将了啊!小学的时候我们不是天天来打麻将的吗?哈哈  等你回来的时候一定要来我家找我,我们再一起跑步再一起买零食呗 xD 我一定要吃倒你让你没钱回去!哈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要考 PMR 了你几乎天天来我家帮我温习数学,遇到我们都不会的题目就一起研究,但是很可惜每次我们研究出来的答案都和正确的答案不一样  囧

好啦啦啦,你去到新学校就不可以这么顽皮了,不要天天去惹老师还有在班上唱歌啊  哈哈 xD 真的是笑死人了,一想到以后放学不会有一只猴子站在校门口帮我们看车停在哪里,还有下课没有人帮我插队买东西就很伤心啊 !! 你能不能不要转校啊 囧  我一定会很想你的,回来一定要出来喝茶啊!一定啊!忘记我你就死定了 T_T
下午的时候头去撞门,
结果弄到自己的额头肿了一小粒起来,
现在简直是痛死我了,
黑青了黑青了,
傍晚的时候某只白痴弄了鸡蛋拿来给我揉头,
但是很不好意思我没有拿来弄 xD
还是要谢谢你啦 =)

晚上去看篮球赛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很不幸的被爸看见我给朋友载,
结果在心沂家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处在傻掉震惊的状态当中,
心沂很自责一直说是她害我被骂的,
不用自责啦,
不是你的错啊,
我还是要谢谢你出来载我啊 =)
昨天朋友篮球比赛得了冠军,
恭喜恭喜 :)

回的时候中骂到很惨很惨,
对啊,
你的女儿就是那么喜欢说谎,
全都是我骗你的,
我也懒得解释了,
既然认为我说谎还是什么我解释来干嘛?
我骗你很多次?
很抱歉每次都是你自己误会了,
这次我无话可说,
我怎么快要 16 岁了都还像一个 6 岁什么都不可以的小孩?
WTF  Bullshit !!!
有股冲动想要离家出走知道吗?

哭到累了就睡着了,
半夜 12 点多的时候醒来,
看到电话有几封未读信息,
谢谢你们 =)
感谢上面那 4 位 :)
你们都很关系我中骂的情况,
我还好,
不用太担心 ;)


30/12/2012
今天的心情还是很复杂,
早上两点多三点的时候还在想着东西,
啦啦啦  不要去想了不要去想了 =)

照片 // 秘密区

这一篇的更新花了我 4 个小时 ==
明天晚上不知道有没有得倒数,
咳咳  怎么 2012 都要结束了还事情多多?
算了算了,
看戏去 =)

4 条评论:

  1. 你的爸爸是個嚴父哦……/.\
    離家出走的心情我也很了解……
    別傷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實只是怕你被朋友騙?
      我的父母以前也是這樣的,
      不讓朋友載送,
      過後漸漸就不那麼緊張了。
      他們如果真的不想讓你出門,
      一開始就不會答應讓你去。
      盡量往好方面想吧!
      如果真的不能消氣,
      那就讓自己生氣一場,
      過後消氣就沒事了。/.\
      上網常常都是讓我消氣的管道。

      删除
    2. 应该不是怕我被骗吧 @@
      我爸他不喜欢我乱跑的,而且我是在下车前答应他我不会坐我朋友的摩托的,结果过了几分钟就在转角的地方遇见了 /.\
      真的是 TMD 衰到爆啊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