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12 我是怎么了?


复杂的心情,悲伤的音乐,我是怎么了?

今天一起床就看到所有的东西都在转,
我的头晕死了,
很勉强的走出来,
眼睛却莫名的留着眼泪,
我睡觉睡到我哭了?
莫名其妙啊!哈哈哈

下午和 Yi Chong 在 Facebook 回忆之前华乐的一切,
有我的照片很少啊 !!
猜猜我在哪里 xDD
好怀念啊 !!! >.<
好想要回去 ==






晚上的时候和素慧一起去看篮球比赛,
哈哈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很怕 ==
莫名害怕让我拉着素慧躲在角落看比赛,
说了很多的回忆,
真的很怀念,
受伤了就好好照顾自己啊 =)
今天很惊讶会看到我啊?哈哈
好久不见 =D

过后 9 点半走回去歌台,
晚上走路超危险的 ==
我和素慧两个走的时候马来人印度人经过最恐怖 ==
: Ah Mui Oi !!
最无言的是竟然有华人经过喊 : 你要去哪里?我载你去!Oi!! ==
让我和素慧在走路去歌台的路上笑了老半天啊 !!
所以说晚上了不可以两个女生走 ==

晚上 11 点多的时候有 3 个家伙来我家找我,
他们问我:要不要出来走走下?一下子而已
反正我的心情也很复杂,
看蜡笔小新也不能怎样,
于是乎我进去中骂了一顿就跑出去了,
和他们在我家这转了一圈就回家了,
心情好了很多,
朋友、谢谢你们 =D
还有心沂和那位白痴顺啊 !!
你们两个在我的状态留言 "阿弥陀佛" 是找打吗 ==
我只是心情复杂不是要往生了 ==
不过托你们的福我笑了 ;)

心情秘密区

啦啦啦  我明天早上还要早起,
要去学校帮妹妹弄入学手续,
她好大牌 ==
去办入学手续竟然要两个高中生一个初中生保送进去报到 !! ==
咳咳  我看明天就只有我妹妹一个后面跟着三个中学生吧 /.\
我的睡眠时间又缩短了 zzz

好啦  我也差不多要去躺着睡觉了,
现在已经快要早上三点啊 !!
哈哈  抱歉我还是迟睡了,
我更新完了就去睡了  哈哈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