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最后一篇 =D


过去的都过去了  现实总是残酷的

又是新的一年来临了 ;)
很舍不得 2012 啊 !! /.\
3B 再见了 T_T
最悲惨的是又要开学了 zzz
我非常讨厌开学 ==
要好早好早起床啊  冤枉
开学了就不可以睡到下午去了 T_T
最悲惨的是要带好重的书包上学啊,
虽然我还没有拿中 4 的书  哇哈哈哈

啦啦啦  今天晚上跨年了啊,
我在面子书看到有好多人留言好好笑,
有人说他打算长眠一年,
有人说他排了一年的队就是为了买 KFC,
也有人说要在厕所待上一年,
哈哈  发现这些留言都好有趣啊 xD
而我呢,
晚上不知道要打算干什么 /.\
我啊...
还是比较适合看小新听歌 ==

最近出了《终极一班 2》了啊  哈哈
我要去看了 xD
好像好好看的样子呗,
不过炎亚纶他们都没有参与啊 T_T
曾沛慈很 Cool 啊 !! ❤
第一集就快要笑死我了啦 !! 哈哈哈哈
King 很帅啊 !!!!
快点出完我要快快看完 哈哈 xD


2012 要完了啊,
我觉得今年过得好快,
今年第一次和朋友温习功课,
第一次和朋友走走,
还有一起做寿司等等,
没有想到全都要变成去年的事情了  哈哈

2013 年来了最重要的当然还是 2013年的 1 月 4 日啦  哈哈哈
因为是 201314 = 爱你一生一世 ❤
招个人来 ❤?哈哈


跨了年接下来就是等待新年的到来了 xD
新年快乐啊各位 =D

SM Performance 好好看 !!
我的本命团都好棒啊 !! ❤
Super Junior 的两个副命 - 赫海 ╮(╯▽╰)╭
EXO 的两个副命 - Lay 和 Kai \(≧▽≦)/
SHINee 的本命和副命 - 泰民和珉豪 ~\(≧▽≦)/~
还有神起的允浩啊 !!
每个跳舞都好棒好棒 ❤
我超喜欢到了 3 分钟泰民开始唱歌的那个部分啊 !! ❤


我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啦啦啦  等下去看终极一班 II 第二集了啦 xD
2012 再见了 =)
我一定会记得今年发生的一切的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