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 柯南 // 基德 V.S PMR 成绩


你问我来自哪里  我笑着回答是秘密

啊哈哈  我又来更新了 ==
柯南第 14 集超棒  真的 !!
基德出现了好多次 ❤.❤
他好厉害假扮人啊 /.\
基德假扮成服务生还有新一啊  哈哈
他和新一样子好像声音也是好像 !! ❤
我越看越觉得基德殿下和新一的感情是越变越好了  哈哈 =P
柯南被丢下飞艇的时候基德直接跳下去救他真的好帅啊 !! ❤
最喜欢的卡通 CP 就是新德 (新一//基德) 啦 !!
结果看完了就按回去一个一个截图  哈哈 =P
截完了才发现我截了好多 @@
整个荧幕都是柯南还有基德  哇哈哈
用了半个小时来上传图片还有整理图片 zzz
基德你真的是越来越好笑了  xDDD
他最后竟然还想亲小兰啊 !!
还非礼小兰的屁股 @@ 哈哈
我很喜欢看基德还有新一每次那种很无奈无言的表情  哈哈

    
    
    
    
    
    
    
    
    
    
    
    
    
    
    
    
    
    
    
    
    
    
    
    
    
    
    
    
    
    
  

昨晚睡不着 ==
到了 4 点半才睡觉 /.\
还叫了某只猪隔天如果我还没有起来记得来吵我,
没有想到我 9 点 16 分就被吵醒了 囧
成绩他们说是 11 点才拿,
时间还早想说上上网,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上网线不会跳 @@
TMD 在耍我 ==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看我下载的 MV,
里面有很帅很帅的鹿晗 !! ❤

要 11 点的时候就去学校了,
穿着学校的班衣  哈哈
颜色还是一样怪怪的 xD


去到那里的时候心情沉重 -.-
坐在礼堂那里听老师念经,
心沂说可以用电话 SMS 去看成绩,
是很想去看啦,
只是不敢,
怕等下成绩会很不理想,
大概 11 点半这样就去排队拿成绩咯!哈哈
我们女生几个就一直站在后面看人家拿,
等没有人了我才上去,
或许是因为我太紧张了 ==
那个文凭就放在第一个我没有看到我的还自己去找后面的 /.\
看了成绩傻眼了 0.0

过后就在礼堂呆着等朋友她们拿成绩,
每个都好棒啊 !!!
爱人们全都及格真的是太好了 !!!! ~\(≧▽≦)/~
我还一直被那几个家伙洗啊 /.\
在礼堂的时候一直说:我知道了蛤
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哈哈 xD
就连要回家了都还在边走边洗我 ==
最好笑的时候心沂还在那里边走边转头喊:等下我不要看到你上红色的摩托 ==
刚好这时候我的车来载我了就直接跑上车了 /.\
我可是很冤枉的啊  哈哈

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是还是很开心了 ;)
全部人都很棒 !!
All The Best =D
我们两年后再战 xDD


好啦  还有两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啦 ==
昨天我在 Facebook 看到有网友说 21 号那天下午 5 点天就会开始变黑,
然后好像还会持续 10 个小时吧 @@
我也不是很清楚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
我老妈说先买点蜡烛回来放着先,
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是要有点防备比较好  哈哈
我和我老妈说 21 号那天我不睡了 xD
我就坐在外面看天好了 哈哈 =P

PMR 成绩拿掉了,
就代表初中真的是结束了  哈哈
2012 年嘛过得真的很不错  xD
认识了很多很多的白痴 =P
以前中一中二不认识你们还不知道你们原来是这么疯的啊,
3B 班最疯狂的一班 ❤
我有四个老婆 ❤
心沂  安琦  颖萱  慧丽 =)
我总共有五个很白痴的女朋友 (?)
我也不知道该叫他们什么 xDD
顺  圣  邦  安  蛇
他们都对我很重要 =D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 3B 所有人的影片我找不到 ==
只找到了这个啊  哈哈 xD
感谢制作者 - Sinyi Chong xD


2012 要结束了,
啊哈哈  我和以前比起来变了很多,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
某位白痴你不要不开心啦 !! /.\
努力过了就好了啊 =D
还有 SPM 呗,
现在开始加油还来得及  哈哈
你再这样你要的东西我就不打算给你了  哈哈哈哈

如果 2012 年 12 月 23 日后我还活着的话我就会来更新 !!! =P
明天好好享受末日的前一天啦 !! 哈哈
喝茶喝茶  xDD
我们世界末日后有缘再见 !! ❤
在世界末日前我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把蜡笔小新看完还有等不到柯南的结局 ==
Okay  我很闷好无聊 ==
看小新过时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