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更新 (╯3╰)


不要觉得有人默默喜欢你  往往都是你自己一厢情愿

好吧 @@ 很快的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觉得感觉都超烂的啦 !! ==
因为星期三就要拿成绩了 /.\
没错 !!! 就是该死的明天啊 囧
为什么明天不是昨天?
为什么今年不是去年?

好啦  进入正题 /.\
从星期日开始说起好了 ~.~
那天晚上准备好东西就去外婆家啦  哈哈哈
我带的东西很简单而已,
就是一个耳机、电话还有充电器,
就是那么的简单,
因为那里没有的上网了所以电脑也不用带了  哈哈
我会下去是因为我那白痴的表哥还有可爱的表妹回来了  哈哈

表妹还是一样没有长高  哈哈
不过她改变的地方就是开始会跟着我了  哈哈
以前都是我自己去拉着她们和我玩的,
现在她自己会跟着我看我有什么可以和她玩了  哈哈哈 xDD
至于我那自以为很帅的表哥嘛,
我一到那里的时候没有什么和他说话,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然后我和表妹就在我睡的房间里面拍照  哈哈
还有看她玩鲨鱼的游戏  哈哈

然后我还一直拿我电话的封面给她看,
我说:鹿晗耶!帅不帅?!
她看了然后就说:还好而已  我不能说很帅
然后我就一直搏命替她洗脑灌输了很多鹿晗的东西,
结果她一脸无奈的表情说:我只喜欢女团而已 Sorry 我不喜欢男团 ==
最后变成我拿着她的电话在那里很认真的认少女时代的人 /.\
咳咳  我一直认错 Yuri 还有徐贤  哈哈
我那表哥就突然出现在我们的房门口吓我们 ==

过后我表妹就去她的房间拿她哥哥的电话来玩,
白色的 Iphone 5  ❤
很好玩很好玩  哈哈
可是我第一眼看到我表哥充电的电话时的情况我真的是无言 ==
就这样吊在半空中 /.\
也不怕电话就这样掉在地上 囧
我玩完了打算放回去,
还问我表妹:电话这样放真的没有问题吗?我一松手电话不是会摇?不是会敲到墙壁?
我表妹很潇洒的在玩她的 Iphone 4 说:不要管它 它会停的 /.\
然后表哥还很白痴的跳 Oppa Gangnam Style ==


那天失眠啊失眠 /.\
到了早上 5 点多才睡着 ==
隔天睡到 12 点半才起来,
起来了就坐在客厅和他们看戏,
坐我隔壁的那个帅哥还是一样自恋 ==
我拿着电话拍他被他用手顶着了,
然后我就那个他看的时候他就很夸张的说:怎么那么帅啊?!太帅了~
我在一旁笑到都要翻了  哈哈
不过和他们两兄妹玩很好玩 xD
他们两兄妹的感情超好的啊 /.\
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啊 !! -.-

   

他们下午就出去新加坡了,
然后我就很无聊的不知道要干什么 /.\
3 点多的时候跟着我的阿姨进岜做工 ==
我去帮忙拾东西,
无聊是无聊啦,
不过有东西做过时间就已经很不错了 @@
晚上的时候免费的拿到了一个新耳机  哈哈
很好听 xD


晚上回到家终于有得上网了啦  哈哈
指甲又断了 /.\
直接剪掉,
所以现在打字很不习惯 ==

咳咳  今天是星期二,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天就开学了 ==
我不想去算,
只知道还有 1 天我就要回去拿成绩了 ==
那该死的成绩啊 /.\
希望不要太糟糕 >.<


那天无聊去打韩国字  哈哈哈 xD
有谁知道我打了什么字没有?=P
我不知道后面三个字有没有打错  啊哈哈哈 xDD


刚刚下午 TMD 停了几个小时的电 ==
我才刚开电脑才要上网就直接没电 囧
现在终于来电了  哇哈哈
好啦  我去看戏了 ==
抱歉那些留言我还没有回复 /.\
我晚上会一个一个去回复 >.<
原谅我的懒惰呗 xD

2 条评论:

  1. 真好啊,打韓國字。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用电话打的很容易而已 ><

      我有看啊 只是我只看我喜欢的偶像有参与的那几集而已 ><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