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后的更新 \(≧▽≦)/


世上最幸福的事:坏脾气的她遇到好脾气的他,他却爱上了她。

好啦  很庆幸的我们都还活着 xD
末日没有来临,
老实说我还真的是很期待看见没有太阳的下午 ==
好啦  既然没有末日我就滚上来更新啦  哈哈

12 月 20 日
末日的前一天还真的是很期待啊,
期待的是那天晚上要看的演奏会  哈哈
本来是没有打算去的,
然后就在 19 日晚上临时决定和朋友一起下去看演奏会,
我当然是中骂了才去的啦 >.<

下午 4 点去 Yi Chong 的家,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喝茶 xD
坐在那里聊天,
我不敢吃东西 ==
怕吃饱了等下坐车我会吐 ==
就在我们要回的时候就下起了雨来 /.\
站在店前面等雨停,
雨停了就把 Yi Chong 的表侄女载回家,
然后又再回去 Yi Chong 的家,
然后 5 点 45 分就去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啦

到了那里就站在发呆和另外两位小姐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次去看演唱会的有 8 个人,
而里面就只有我们 3 个女生而已 /.\
去的时候我们坐在最后面  哈哈
坐我们前面的四个人挤来挤去  xD
没有办法每个太肥了  哈哈
我们后面 3 个女生的位子超轻松的 xD
我去的时候超怕会晕车,
所以我都在听歌看 MV >.<

好不容易到了永平德教会,
幸好没晕车,
在等待演奏会的过程就 Skip 掉啦  哈哈
因为我们都在到处瞎晃不知道要干什么,
8 点才开始演奏会,
这是我在退出华乐团后看的第一次演出,
其实我还真的好怀念以前学华乐的还有在台上演出的日子
然后……然后我们就在那里拍照了啦 xDD

演出开始了就很专心的在看演出  哈哈
刚刚开始的时候那些歌都是我从来都没有听过的 @@
他们的 Lengkang Kangkung 的表演方式很特别嗯 xD
很有趣也有点搞笑  哈哈
中场休息也是出去乱乱走,
然后就继续下半场的演奏会啦  哈哈
我最期待的就是最后两首了,
哈哈  那两首都是之前我在华乐的时候最喜欢的歌  =P
和旁边两个傻婆喊安可喊到要疯了  哈哈












- 后面的是亮点!哈哈 -





过后回家的时候变成我们女生坐前面,
我的后面坐了两个大白痴还有大笨蛋 ==
我表弟就一直来打人,
结果很不幸的我在回家的路上晕车了 /.\
真的是 TMD 辛苦啊 ==
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
谢谢妈妈特地帮我煮我的晚餐,
11 点多才吃的晚餐  哈哈
肚子饿死了 xD


12 月 21 日
哇哈哈  世界末日来了 xDD
冬至快乐 !!! 哈哈
那天本来一早就打算 8 点起来然后帮忙搓汤圆的,
但是很不幸的我 8 点就起来把闹钟关掉,
然后就继续睡觉 ==
睡到 9 点就才吓到跳起来跑去后面问我妈妈:汤圆勒?我要搓汤圆!
结果我老妈直接和我说她已经搓完了==
某位大白痴很抱歉你没有口福可以吃到我搓的汤圆咯  哈哈


跑回去想睡觉,
但是就是怎样睡都睡不着 ==
下午就是看小新过时间啦
傍晚的时候和某只猪跑步  哈哈
在跑步前还在我家吃了一碗汤圆 xD
完全的散步啊散步,
因为肚子里面的汤圆一直在跳  哈哈
猜他电话的密码猜到我要疯了 /.\
猜到密码的时候真的是超级的开心啦!哈哈
真的是觉得超级的意外你会放这个密码勒 哈哈哈

晚上肚子实在是有够难受,
吃了太多的汤圆了 ==
结果吃到我反胃想吐 /.\
晚上的时候终于忍不住跑去厕所吐了  哈哈
吐了舒服多了 xD
然后再去吃我打包回来的晚餐 哈哈


一脸憔悴样 ╮(╯▽╰)╭

12 月 22 日
@@ 我今天竟然睡了 12 个小时也  哈哈
啊哈哈  被某只猪反过来说我是猪?
我看你是要了啦!

傍晚跑步很好玩很好笑  哈哈
你敢欺负我我就把你丢进去泥巴里 xD
我看你还看欺负我没有 哈哈
真的是一个大白痴,
天天跑步都想要吓我 ==
今天你真的超级白痴 ==
你是不是喜欢上用内八走路啊?
真的很白痴啊你  哈哈哈 xD

还有 11 天就开学了咯  哈哈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都做好了准备了吗?xD
我好期待跨年的那天啊 !! 哇哈哈哈 =P
2013 来了来了 ^___^
我相信开学的时候我就天天都会这样


还有前几天看了柯南剧场版第 15 集啊 !!!
《沉默的 15 分钟》❤
很棒...最后他们在找埋在雪里面的柯南的时候很紧张啊 !!
柯南 // 新一 你真的是太棒了啦!

  

  


好啦  等下去看柯南剧场版第 16 集啦 >.<
目前剧场版的最后一集啊 !! /.\
还真的是很舍不得看的说 囧
剧场版第 17 集快点出啊 !!

好啦  更新就到这里了啦 =)
下去看小新  哈哈 xD
要快点看到小新的妹妹出生啊,
还真的是很期待 xD
亲爱的要开学了,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 ↖(^ω^)↗
你不要因为成绩太伤心,
明年我们都一起努力 !! Go Go Go ❤
Fighting !!! =)

2 条评论:

  1. 記得上傳新生寶寶的照片;)等他出世了。
    Fight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是说小新的妹妹吗?xD
      我一定会记得的 哈哈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