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心的星期六☺


有些事情 发生了就无法重来

哈哈  今天实在是有够开心 xDD
早上 Ponteng 不要去上课,
反正今天去学校也是没有事情做的说,
所以就乖乖待在家里好了 =P

昨晚实在是有够早睡觉 /3\
9 点多就累到要死躺下去就昏下去了,
不过昨晚上有事情发生 @@
姑姑  对不起嗯 >.<
你又为了我们这些侄子侄女中骂了,
昨晚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看你的脸就知道你又被骂了,
谢谢你每次放我出来 >//<
爸爸不肯的时候你就会站出来帮我说话,
谢谢你嗯 O(∩_∩)O

早上 6 点多的时候突然爬了起来,
一起来就是拿电话信息给婶婶说等下不用来载我了,
一发送出去又躺着睡着了,
早上 10 点才舍得起床  嘿嘿,
起床的时候妈妈说早上叔叔有来载我 @@
我还真是很奇怪怎么婶婶没有和叔叔说我没有去读书吗?
应该是婶婶今天休息在睡觉吧 /3\
应该昨晚就信息去的,
害到他们在门口等我还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囧

下午 2 点半补习,
忘了吃我的午餐 /口\
和坐在我斜对面的家伙开始大战了起来,
一直抢东西啊  哈哈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不会有睡意睡着嘛  哈哈
哥儿们,PMR 加油蛤 xD
不要忘记你定下的 PMR 目标啊  哈哈
历史 & 国文一定一定要及格吼 !! Fighting

一回到家就赶着换衣服了,
爸爸今天终于没有做工说要带我们去居銮走走了 /3\
本来今天因为我补习所以没有得去的,
爸爸还问我今天不要补习不可以乜,
我没有想到我竟然会说我要去补习 /3\
所以妈妈就叫爸爸等到补习完了才下去  哈哈
弄好了差不多 5 点 45 分这样就出去了,
非常随便的配了一套衣服  囧

6 点到那里的时候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看耳机,
前几个月买的耳机坏掉了 =3=
被我弄到一个有声音一个没有声音,
先看好要买那里一款等下吃完了东西再来买,
然后就去 KFC 吃了一个汉堡,
吃完了我就和妈妈他们说我自己一个人去走走先,
不然和他们一起进去 Pacific 里面买菜我才不要  囧
先去刚刚的那个地方买耳机,
在那里按了很多次的铃都没有人过来 /3\
等了大概 5 分钟才有人来 =3=
过后选了一个白色的耳机还要等他去登记一大堆,
总之我就是一个人站在那里很久很久就对了 zzz




拿了耳机就走去二楼想要去 Popular,
但是发现到自己的衣服塞到不是很整齐,
所以就跑去厕所里弄衣服去了,
这样一弄就浪费了一些时间,
Then 出来了就进去 Popular 里面看爱情小说 =3=
这次不能买了,
望着那些爱情小说看就好了 /.\
再买的话我就要中骂了 -.-

随便逛了一圈就下去找妈妈了,
刚好到了那里妈妈也买好了出来了,
妈妈要去买衣服,
嘿嘿  也跟着去买了 2 件黑衣 ♥ ♥
又不用我出钱多好啊  哈哈
本来想要去买 Cool Blog 的,
但是怕等下爸爸骂我所以还是没有买到就要回家了 @@

爸爸的车在电影院那楼,
那个车票爸爸还没有给钱,
刚好电影院那楼有个收票机在那里,
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拿着那个票去还钱,
老实说我还没有还过车票钱的说 @@
本来还想站在那个收票机的前面慢慢研究的说,
可是就在我才想要研究的时候后面跟来了一对情侣 囧
也是刚刚要排在我的后面,
不好意思让人家在我后面等那么久,
看到票的上面有一个箭头就跟着那个箭头放进去,
幸好票会进去 =3=
没有进去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 /口\
然后再放钱,
太好了  钱也进去了  哈哈
请原谅我那么的 "Suagu" xDDD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8 点多了 @@
诶  爸爸都瓜瓜叫说我们买了半个小时的衣服才买到 3 件而已,
我 2 件妈妈 1 件,
好像变成是我去买衣服似的  哈哈
才逛不到 2 个小时嗯  囧
没有关系  考试过后再去,
生化危机 5 上映了 T.T
可是要考试了没有办法去看 -叹气-
还有 16 天 @@
2个星期又 2 天的时间准备了 o.0
只能说完蛋了,
12 月出成绩的时候没眼看  哈哈

不管怎样,
朋友们你们都要好好的加油 :)
明天希望我们还是一样第二班,
当然我也希望你们都上 A 班啦,
4B 班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份呢 =3=
希望成绩不要让我太过伤心就好了 囧
2013 不要那么快来 -.-

距离放假还有 23 天  哈哈
还有 23 天我还是 3B 的成员 ;)
今年的 3B 是我这 3 年以来最 Happy 的一年,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啊  哈哈
还了中三的课本后就真的和初中 Say goodbye 了,
还真的是舍不得啊,
那时候说好考完了 PMR 每个星期 2 天去学校就好了,
但是放假了每个都好像不在这里都出去了,
所以我看不要去了直接到明年开学就好了  哈哈

昨天删了很多的照片,
嗯  回忆再见了 :)
不会留念了,
真的  加油 :)
真的……没有了  哈哈哈
我不会再去看了,
看了只会自己伤心

最近爱上了几首歌啊 !! 
天天都必听之歌  哈哈
U-Kiss - Stop Girl ♥
以富有节奏感又带点轻柔的音乐,
大爱啊 !!
Kevin 你帅呆的 ♥♥♥

G-Dragon - Crayon ♥
超帅气的造型登场,
尤其是那个木偶的造型实在是有够帅啊 !! ♥♥♥
还有坐玩具车的时候超可爱的  哈哈
音乐是超有节奏感的,
也是很喜欢啊 !!! ♥
Why so serious ♥


为了明年还要和你们同班,
拼了 !! =D
听了妳的事情,
嗯  加油吧妳  Cheer Up

今天的这篇不知道为什么 TMD 那么长  哈哈
嗯 就到此结束了 :)
正沉浸在《致美丽的你》中 ♥
姜泰俊你帅呆了啊 !!
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