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失落感


人会因为 1 个悲伤,而忘记 99 个快乐

觉得自己越来的越累,
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
难道还是因为你吗?
哈哈  我说过什么我都还记得,
真的不会再去看了,
嗯  死都不会去看,
9 月 23 日起,
我再去看我就去死好了!

早上被电话吵起来,
结果就睡不醒的样子去帮人家带路,
走路都歪来歪去的走上车 /3\
昨晚竟然耗到半夜 3 点多才睡着 =3=
无言啊无言,
崩溃了  哈哈

莫名的失落感,
够了,
不要再去想了,
就这样让它过去就可以了,
哈哈  让它成为历史,
但是我绝对不会再历史重演,
也不会去复习这个历史!

心情秘密区

现在才发现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会去听歌,
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去玩 SDO,
什么时候改的我不知道,
只知道听着歌看着 MV 心情就会恢复点点的心情,
就算是点点都好,
也会让我觉得开心,
我是不是越来越没有用了?
很多东西我都忘记了,
但是也是有很多东西很难让我忘记,
能不能让我失忆啊...
咳咳  算了吧,
不要乱想了。

时间还是我痊愈疗伤的好帮手,
就这样继续下去,
专心的读书,
嗯   10 月 21 日我一定不会呆在这里,
我要到深山去藏起来,
电话面子书统统都不开,
一定没有人找得到我,
那天就好好的期待吧

和我家的二公主拍照  哈哈
专心的去啃书了,
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的不是吗?
要把这些悲伤都忘记,
就要忍着疼去接受所有的会让自己受伤的事情,
加油 ;)
虽然现在我开心不起来,
但是在这之后,
我会开心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