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假装我很快乐就好了 :)


请原谅我的自私 :)

19-09-2012
公民节又 Ponteng 了,
这次是在班上打乒乓,
可是过后被老师发现了,
我们下去坐着的时候还被老师训了一顿,
说什么男女在班上等下发生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我们当然知道老师所指的 "什么事情" 是什么啦,
老师,我们很单纯的 O_O

从下午睡到晚上 7 点才起来,
天呐  我到底在干什么 /3\
PMR 都快要到了我还有那个心情睡觉 =3=
我看我是等死了我 zzz

20-09-2012
今天我还真的是很怕下,
话说今天有数学节 =3=
昨天公民老师还叫我们去见纪律老师,
结果今天数学老师没有来  哈哈
真是大幸啊 !! =o=

国文节的时候和坐我隔壁的家伙讨论各自 PMR 的目标,
咳咳  我的很难达到对吗 zzzz
所以还是幻想就可以了 =)
嘿嘿  啊顺画的 xD
那个 Hui 还有回音的勒  哈哈


下午的补习超精神的,
因为喝了一杯咖啡 QoQ
还是一样在那里笑  囧
PMR 剩下 2 个星期的时间准备,
我说怎么时间过到那么的快啊 OAO
快到我都还来不及温习功课 -.-

在补习那里听到了朋友和我说的东西,
嗯  不管怎样,
那一切都过去了 :')
不管再怎样的去想去回忆都够了,
我只能说,
恭喜你。
请原谅我……
一时之间我接受不来,
我会慢慢的接受了  你加油 =D

21-09-2012
距离我生日还有 1 个月 ←.←
又要老一岁了 zzz
实在是伤心啊 /3\
14 岁再见 哈哈
欢迎人生唯一一次的 15 岁  哈哈
今年的生日就平平淡淡的过就好了 :)
预祝我生日快乐 =D

今天的数学节又有好玩的  哈哈
又和坐在我隔壁的那个家伙比赛打哈欠流眼泪,
老实说刚开始要问他东西的时候,
一转过去就看到他眼睛红红眼泪都要滴出来了,
实在是吓到我咯  哈哈
在那里打哈欠打到我爽 xD

下午和啊微约好出来喝茶,
哈哈  要出来的时候竟然下雨了 =3=
真的是糟糕啊 !!  哈哈
然后去走走,
今天实在是有够冷啊 >//<
过后就和堂哥家再和堂哥一起出来随便乱走,
哈哈  麻烦你载我回家还真的是不好意思 :)
还有就是谢谢你啦  哈哈


老实说今天实在是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好写诶 zzz
不管怎样,
距离 PMR 只剩下区区的 10 多天,
哈哈  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囧
不想那么快就和 3B 说再见 =3=

心情秘密区

嗯  今年剩下区区的三个月,
很快  很快 真的太快了,
够了,
加油
还有的是……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