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上来更新了 O__O''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强留都不会是你的

我又滚来更新了啦 O_O
再不上来更新的话我明天可能就见不到晚上的月光了 xDD
刚好今天的心情也不错,
所以就上来更新了  哈哈

话说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整理书包的时候还一直想要整理星期一的课 /3\
早上的时候迟起身了,
车来接我的时候我都还没有穿鞋还没有刷牙  囧
让人家等了几分钟还真的是不好意思 zzz
还被我的爸爸笑了一顿 =3=
无言了 -.-|

今天体育节的时候又 Ponteng 跑去礼堂玩  哈哈
由于上个星期还有这个星期要玩跑线的人数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
这次 4 男 4 女,
哈哈  真的是超刺激的咯,
虽然人和上次的不同了,
但是有一点还是一样没有变得就是我们这一组还是输的 /3\
不过至少有赢到 1 场 哈哈哈
超好玩超好玩  xDD
下次再来玩 @3@

体育完了就要去上科学节,
和几个我班的呆在礼堂外面不知道待了多久 zzz
总之就是超迟才走去科学室的咯,
哈哈  我们说我们去放球,
老师真的相信了,
我们真的是有去放球啦,
但是厚  我们只是跟去而已,
我们的手上没有拿任何体育的东西  哇哈哈

放学的时候才上车没有多久就被家兴用手挡着我的眼睛,
还叫我千万不能看过去他那里,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看到了,
放心  我没有事情 :)
真的已经没事了 =D
我还搞不清楚为什么你会遮着我的眼睛,
还想把你臭骂一顿的说 o(╯□╰)o
不过当在我看到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了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嗯 =D

回到家后整个下午都呆在房间里面 ~.~
想睡觉却又睡不下去  囧
应该是因为下午喝了一杯 Teh O 的关系 /3\
还真的是不应该喝的啊 zzz
晚上注定又是一个失眠的夜了 =.=
不过没有关系  哈哈
我还有《致美丽的你》陪着我呢  哈哈 ❤

不管怎样,
PMR 真的是一天一天的接近了,
所有中三的 PMR 考生都要好好加油啊 !!
Fighting ↖(^ω^)↗
PMR 一完就马上疯到乱  哈哈

O3O 今天无聊死了,
晚安 _QwQ_

2 条评论:

  1. 韩儿也是PMR考生吗?
    说真的~下午最好别喝咖啡,teh O和桐茶这些饮料
    喝了晚上会失眠!!!我试过了!!
    更够力的是,他的提神功效很强哦~可以维持好几个小时耶
    我试过有一次考试前喝kopi去学校
    walao 整个精神洋溢,精力充沛咧!回家本想睡午觉
    怎么知道辗转难眠啊!!!到了晚上那个效果都好像还有咧
    那一天我后悔死了,早知不要喝咖啡,以为可以提神,怎知害我失眠到更严重~够力~我不要喝了
    你们老师很单纯咧~XDDDD
    你们是不是很少ponteng 所以你们说的话她都信啊?lolz
    看到你的status写害怕PMR 囧!!!
    我也超怕的啦~咱们 lam ju ya cai sei lor (广东话)
    omg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 我也是 PMR 的考生 想不到吧 xDD
      没有办法,因为我太爱睡了 如果一直这样没有办法集中读书 /3\
      哈哈 我们没有 Ponteng 过那个老师的课,
      我们是几乎每次都迟到 哈哈
      我也是很怕 PMR /3\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