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周末 xDDDDD ❤


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看了、只会自己伤心 :)

我期待的星期五终于来了 /.\
呵呵  不用上学的星期六星期日最爽了啦 !! ^ 0 ^
可惜今天还是星期五,
还是要去学校上课 /3\
哎呀呀 自己到底是从几时开始变得不喜欢上学了呢 ?? @@
距离考试还有 1 个月的时间 !!
要好好地加油呗 =D
成绩只能升不能再跌了 :)
老实说我怎么觉得每次的考试都那么快到了 o.0
是我的错觉吗 /.\

PMR 也要到了 ><
考完 PMR 过后和朋友一起上云顶去,
哈哈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讨论去云顶 !!
这次我老爸竟然有意思说我可以去 xDD
我还真的是有点点吓到咯 =P
云顶啊   我好久都没有去了嗯 xD
看人数够不够,
如果不够的话我想叫我新校的那些朋友 :)

今天数学节还有国文节老师都问我们为什么昨天又那么的多人没有来,
阿哈哈   每个人都静静不要出声,
哎哟  老师你不能怪我们啊,
有时候上课总会有点累的嘛……
而且我们也是久久才没有去一天而已,
就是那么的一天,
所以老师要原谅我们啊  哈哈

今天是 7 月 13 日了嗯 > <
3B 班的情侣还没有出炉 = =
我想这个月应该是没有情侣档了,
我还被他们拿去配对了呢 /.\
我想说的是拿我去配对是可以啦,
只是不要拿我和印度人配在一起拜托 T.T

安琦小姐最近很多秘密啊,
不要一直去想了啦,
想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啦 xDD
话说我们两个每天都在那里说秘密有没有啊 ?? 哈哈
其实做你的同桌很好咯,
能和你吐苦水啊 xDD
认识你 3 年了啊  哈哈
和颖萱一样都是我中学认识最久的好姐妹了呗  =D

今天 KHB 节和啊萱一起 Ponteng 回班放书包 =P
其实也不算是 Ponteng ,
只是我们迟进班而已咯,
老师也没有怎样,
哈哈   早知道我们不要回去更好咯 Zzz
傻婆啊萱生病了呗 >3<
要好好养好病啊你 :)
不要让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事情啊,
不然就没有人陪我发神经了咯   哈哈哈哈哈

KHB 过后我们回班发现我们的书包拉链全都被拉开了,
TMD 一定又是那些中四的最后一班的马来人干的好事 !!
颖萱说她上楼的时候看到那些中四最后一班的马来人在第 3 楼那里,
干  他们一定又想要来偷计算机
哇老 他们是被老师抓不怕是吗 /.\
最讨厌人家乱动我的东西了,
他们那班的马来男生是怎样啊 ?!
不是我歧视种族,
而是他们做到太过过分了咯 !!
我们那一层的学生书包时常被人家乱翻过,
KNS 幸好我的书包里面没有放什么贵重的东西,
那些中4 偷计算机的马来男生不要做到太过分,
前几天才被老师抓偷计算机,
才过几天又想要来偷 /.\
你们是没有钱买计算机是吗 =3=

在面子书看到这些会喷血的图片啊 
哇老  每个都是那么的帅啊 !!
REN 和 MinHyun 你们两个超级的漂亮啊 !!
JR / Aron / 白虎 你们 3 个的眼神超杀的咯 xDD 






今天的KBS Music Bank Super Junior 竟然不是第一名,
没关系  下次再加油的把奖赢回来呗 !!
加油啊 !!
在面子书看见很多 ELF 都很伤心,
我们应该加油的去刷音源啊 !!
把第一这个奖拿回来 :D
顺便附上我们最帅气的队长——利特,
还有我们可爱的萌主厉旭的照片嗯 xD
你们穿西装打领带的样子实在是太棒了啊 !!!
哇  帅呆了啦!!
Sexy, Free & Single Fighting !!! ♥ 



嘿嘿   明天晚上去占美囖  xDD
我的表姐特地下来陪我  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伴陪我聊天  哈哈 xD

星期日和朋友一起去居銮啊 !!! 哈哈
去看电影呗 xDD
嘿嘿  我最喜欢和你们一起去看电影了咯 =D
我要去买衣服勒  xDD
嘿嘿  星期天快点来,
这个星期的周末将会是一个很开心的周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