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更新 xDD


银色情人节快乐,对我来说却是银色单身节快乐 :)

我期待的星期天就是明天了 xDD
哇哈哈  我真的好期待啊 !!
老实说我还没有问过我的爸爸勒  /.\
本来我昨天要问的,
但是我的爸爸对我说话的语气不是很好的说,
所以我没有那么勇气问 /.\
今天晚上一定要问啊 !!
给我勇气  给我勇气啊 !! =3=

今天早上 10 点被我亲爱的母亲大人给吵起来了,
说什么等下有补习要早点起来 /.\
我补习补 11 点啊  = =
那么早起来也都是在玩电脑,
倒不如去睡觉更好 /.\
可是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
我被吵起来了就睡不着了 = =
所以我还是起来对着电脑了,
结果玩到忘记了时间,
就这样要到了 11 点才去吃东西读听写 = =
还是被爸爸给骂了一顿 /.\
我想问下到底有哪里一天我才不会被骂啊 @@
为什么我好像天天都被骂的说 Zzz
保佑我的爸爸肯让我去啊 >3<

早上的听写都是混着过去的,
我这次没有作弊啊 !!
我已经很久没有作弊了 /.\
听写的后面那个部分我没有去记,
听写到一半我就交了,
老师说的对啊,
如果不会写的话偷看别人的听写自己还是一样不会,
我是个诚实的小孩 xDD
所以我不会再选择作弊了 :)

回来的时候就一直泡在面子书 /.\
实在是无聊到没有事情做我就去找动漫来看 Zzz
前几天把 Another 看完了 xDD
其实 Another 我看差不多有 1 个月这样了咯,
只是我自己看到一半就没有再看下去了,
然后在上个星期又突然的想看 Another /.\
但是我不知道我看到了第几集了,
所以我选择重新看过这部动漫,
结果我才发现我那时候少看了一集 /.\
我那时候少看了 "00" 这一集,
我直接从 "01" 看起 Zzz
老实说那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少看这一集的咯,
害我从 01 看起我什么都看不懂 =3=
重新开始看了才慢慢了解这部动漫的经过啊,
其实还蛮好看的咯 ❤
有很多很血腥的画面  xDD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血性的画面是被雨伞刺穿喉咙,
喷了好多的血啊  QAQ
刚刚开始看的时候会吓到然后会觉得很恶心,
虽然过后还有其他很恶心的死法,
比如说老师自己拿刀把自己的喉咙刺穿,
还有好多好多啊 /.\
有时候我看了都会觉得喉咙好像痛痛这样的咯 Zzz
其实这些都是心理作用的说 @@
还有啊……那个结局我看不明白啊 !!
是谁把怜子阿姨给杀死的,
还有的是为什么男主角会忘记他曾经在夜见山呆过呢 @@

看完了 Another 我就去看学园默示录 xDD
刚开始看到这部动漫名字的时候还以为是那种恋爱的,
结果去看了才知道是丧尸的,
也是很血腥下咯 /.\
不过我一定会坚持的把这部动漫看完的 xDD

干啊、
刚刚被 XLK 还有琪仔给玩了一顿 /.\
你们两个很好啊,
一起来玩我 =3=
害我还真的当真了 /.\
该死的啊,
我不甘心啊 !!
等下我下去了你们就知道 > <

啦啦啦,
不管怎么样,
如果我明天可以去的话我一定要去疯个够,
明天的人数增加到 7 个人了 !!
哈哈  有些是第一次和你们一起下去咯,
哇哈哈  超级的期待明天啊 xDD
但是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我不知道要穿怎样的衣服下去啊 /.\
等下要好好的去选择衣服勒 Zzz
先去选我的衣服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