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Happy 哒一天 xDD


不要对我太好、我会慢慢的习惯去依赖

啊哈哈  今天早上偷懒不要去读书 xDDD
早上 9 点多跳起来,
因为和朋友约好了 10 点要一起去吃早餐 /.\
还以为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 > <
嘿嘿   今天节目多多 =D

过后 10 点半的时候就去心沂的家,
嘿嘿   让你和安琦两个饿着肚子就是为了等我才去吃早餐,
我真的是很感动你们没有丢下我自己去吃 xDDD
去载我们可爱的安琦小姐,
摩托只有一辆,
所以我们变成了摩托汉堡 =P
我的姑姑在学校帮我亲戚请假,
我就不可以走学校前面的那条路 > <
我不能随便给我的朋友载,
而且还是挤 3 个人 /3\
看到的话不被骂死才奇怪 囧
所以我们就绕路走  嘿嘿

我们 3 个真的很不怕死咯,
我们 3B 今天集体放假,
总共有 11 个人没有去读书,
里面有 9 成是华人  /.\
而且还是平时在班上最疯狂的我们  哈哈
我们 Ponteng 还敢在学校下面那里吃早餐 xDD
啊哈哈  看上去我们那栋楼都没有人在那里 = =

早餐吃到非常的饱,
吃到我都快要把刚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会叫那么多东西来吃 /.\
我看我是上辈子没有吃过东西了我 = =
平时的我都没有吃这么多东西的哦,
今天只是一个例外 xDDD

吃完了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八卦  哈哈
过后我好像看见有警察车经过这样,
我不知道有没有看错啦,
因为我只是看到车的尾巴而已 /.\
然后我就和心沂说,
我们要回的时候还在那里想我们的路线要怎样走,
因为我们不想那么衰遇到警察的说 /.\

回的时候我们走我们读书的那栋楼,
还以为我们班上的人会看到我们,
结果我们经过的时候看到坐窗边的人好像在罚站,
那个时候刚好是英文节,
我们就这样默默的经过而已 /.\
都没有人看见我们不好玩的 = =

之后的时间我们就一直呆在安琦的家,
我们 3 个人就一直在那里说话聊天,
一起看 Nu'est 的 Action,
一起看 Super Junior 的 Sexy,Free & Single xDDD
还有一起弄部落格,
一起听歌一起发呆一起玩电话,
和朋友一起的时间过得最快了,
但是在学校的时间却慢到比乌龟还要慢,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勒 /.\

大概下午要 3 点这样我和心沂两个就要去吃午餐,
本来我们要和安琦一起去的,
但是摩托还是不够啊 /.\
而且我们要吃午餐的地方实在是太远了,
所以不能挤 3 个人,
那样太过危险了咯 /.\
所以安琦要自己在家里煮 Maggie 面吃 /.\
安琦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 <

我和心沂两个人就这样在南洋吃我们的午餐,
其实我的肚子还是一样很饱,
可是我怕等下补习的时候我的肚子会饿,
所以我还是叫了东西来吃,
可是我自己却吃不完 /.\
所以丢给心沂吃 xD
哇老  她还真的是一个大胃王啊,
她说吃完了我的肚子还很饿 /.\
要到了 3 点半我们就赶着去补习,
然后去到那里的时候才发现才那几只小猫在那里而已,
我和心沂就去找嘉雯,
过后再和她一起去补习

其实我说去补习只是说好听而已,
我当然不会那么早进去补习,
到了老师的家我就换摩托,
我就坐去嘉雯的摩托,
然后就和她一起去学校的大门那里,
因为刚刚我们来的路上有几个朋友在那里喊我们,
我和嘉雯两个穿短裤,
就不可以进去学校里面,
然后他们就出来外面和我们聊天下,
聊了不久我和嘉雯就说要去补习了,
因为那里实在是好热啊 > <
我和嘉雯两个人又穿黑色的衣服 /.\
我们就这样迟到去补习 xDDD

补习的时间哇老实在是 Tak Boleh Tahan,
热又热死人,
无聊又无聊死人,
想要和朋友聊天又怕等下给老师骂,
总之我最讨厌的就是补习的时候了 Zzz,
根本就不是人过的咯 /.\
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已经是热到要死了,
在门口那里想要等人载,
可是等了 15 分钟还是没有人载,
我就叫心沂载我去她家咯,
然后她说等下她去华乐的时候顺便叫她妈妈载我回家,
还真的是麻烦了她的妈妈 > <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

我们先去安琦的家看下嘉雯有没有在那里,
然后我就在那里打电话回家告诉我的爸爸会迟回去,
我的爸爸也没有说什么,
只是说不要乱跑就好了,
其实我也知道他只是说说而已,
反正回家的时候也是会中骂的啦 /.\
可是我还是一样很开心的和他们一起去走走 xD
先回去心沂的家放书包,
然后再去找我们的朋友出来走走,
其实我很久没有和你们一起走走了咯。
第一次可以和你们走街走到那么迟啊 !!
我实在是开心到要死 xDDD

走街的时候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哈哈  你们真的是很有趣,
我有你们真的是很开心咯 :)
多么的希望可以天天和你们出来走街啊 /.\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相信一定会很开心的 :)
但是往往现实总是残酷的,
唉   还是要想着有和你们出来走走过就好了 =D

过后他们说要去公园那里坐着聊天,
而且还是靠近他的家……
其实我真的是很不想去的 /.\
因为如果真的是碰到面的话会很尴尬的说 @@
可是我还是跟去了,
因为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去心沂的家啊 /.\
去了才知道其实都不会怎么样,
我还是和朋友那里一起聊天聊到很开心,
我们一直在那里聊很多的八卦,
说别人的坏话 !!  哈哈
我这还是第一次和你们来那个公园聊天啊  哈哈 =D

过后心沂因为晚上有华乐,
然后我就叫她先回去,
等下我才叫他们载我回去,
我难得能出来这么久,
我不想那么早就想要回去我家那个监牢 /.\
过了大概要 10 分钟我就叫啊艺载我回去心沂的家,
然后想想下还是带我去走走一下好了,
在路上我们一直搏命聊天,
其实我很不开心的有没有啊 /.\
天天都过到那么的辛苦啊,
要出来都没有得出来 囧
要和你们走走还要早一点回去,
而且也不能时常出来 /.\
有时候能出来但是交通却不方便 T.T
我要闷死在家里了有没有啊 T.T
天天在家里对着一台电脑而已,
电脑都已经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
连啊艺都觉得我很可怜啊 > <
唉   还真的是悲哀 /.\

过后我怕心沂等我我就叫啊艺载我回去心沂的家,
结果心沂还在洗澡,
哈哈  我不喜欢让人家等我 > <
所以我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
毕竟我坐的是人家的车啊 /.\
心沂我很准时有没有啊 xDDD
你洗好澡一开门就看见我了 !! 哈哈
我很乖没有让你等我  xDDD

结果回家的时候我的妈妈就说爸爸很生气,
我自己也是知道一定会被骂的,
呵呵  这些都是每次我回来必定会发生的事情,
哈哈  每次出去回来都一定会中骂
习惯就好了 :')
我的爸爸还生气到叫我收衣服搬去心沂的家住好了,
虽然语气不会怎样,
但是…这些话都是会伤到人家的,
我已经 15 岁了啊,
但是每天要和朋友出去都会中骂一顿,
有时候还会说到很过分很过分,
虽然是气话但是也是要顾到我的感受吖…
然后还说我一天跑到暗,
今天几乎一整天都不在家,
呵呵  还说以后不要听到我要和朋友去喝茶那些,
如果要这样就把门口锁起来,
不要让我出去就可以了 :')

Haizz……
不管怎样今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被骂也是值得了 =D
下次、
下次我一定还要和你们出来聊天 =D
其实我很爱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真的 :)

星期日要来了 xD
说好要一起去看电影的,
希望到时候不要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也希望我的爸爸肯给我去居銮啊 > <
很期待这星期的周末   呵呵 =D

啦啦啦啦啦啦 ~~~
想到明天还要读书就 No Mood /.\
我还是早点去睡觉好了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