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逛街的一天·:)



放弃、就是幸福的开始

今天、就是今天 xD
哇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xD
和朋友说好去逛街的一天,
爸爸肯我和朋友下去  哈哈
也没有骂我还是什么,
只是说我几句而已,
嘿嘿  其实我觉得我疯了有没有 =3=

先来说说昨天晚上 xD
昨天我的表姐来我的外婆家和我一起睡觉,
我们两个人一间房间,
哇老 /.\ 被天花板上的蟑螂给吓到半死 =3=
TMD 连蟑螂都来和我们一起凑热闹啊 哈哈


我们两个要聊到几点就到几点,
我们说了很多的事情,
我也听你说了很多的心事,
其实你那几位朋友都是 Tak boleh pakai punya,
如果是我的话我早都翻脸了,
TMD 做朋友做到这样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 ?? @@
你还和我说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就你哥哥的那一个部分就可以笑死我了 /.\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有这样的哥哥咯,
如果我有的话我一定开心到飞天 xD
哈哈  聊到 1 点半我们就自己睡觉了 /3\

然后今天早上的时候就 7 点多这样起来,
过后就在那里赖床赖到 8 点半才起来,
哈哈  我就要去洗澡换衣了才去 XLK 的家





我没有和朋友们一起搭巴士下去呗 /.\
我和欣灵她们一起坐车下去,
其次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怕没有巴士 Zzz
然后 9 点半就和他们一起下去哒 xDD
在车上一直笑,
可怜的 XYK 一直给我们洗  哈哈

过后到了那里就换车然后载我的表姐回家,
过后再陪 XLK 还有她的男朋友去剪头发 Zzz
XLK 一直想要拍照 /.\
哎哟  已经很漂亮了不用拍了啦  哈哈
然后我们几个就在 Kluang Mall 的停车场拍照  哈哈




过后去 Kluang Mall meet 朋友,
其实我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的咯,
从区区的 3 个人,
演变到最后接近 10 个人 =3=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 Zzz
哈哈  不过我觉得越多人越好咯  哈哈

我们买了 12 点的电影票,
然后我 11 点 45 这样才去吃早餐,
/.\ 那个鸡排我等了很久了咯,
用了 8 分钟的时间把一份鸡排吃完了,
哇老  是烫的咯 =3=
发誓以后有看电影还是什么绝对不会再买鸡排来吃了 Zzz
我今天吃鸡排的时候可以说是完全都没有了形象啊 !!
天啊 T.T 我的淑女形象没有了 /.\
过后就匆匆忙忙的跑上去电影楼,
跑上去了过后我是喘到要死的那一种,
然后还要排队买水再进去,
幸好还赶得及 /.\

我们进去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宇差点进错电影房 /.\
刚刚进去的时候我看不见,
哈哈  然后才慢慢看得见,
哇哈哈  我们全部女生一排过去  哈哈
我们的前面所能看到的位置几乎是没有人的咯 /.\
除了坐在我们前面的那两位男生 Zzz
宇还有兴  哈哈
这两个坐我们的前面实在是有够可怜,
哈哈  我们几个后面的动不动就一脚踢去他们椅子那里,
谁叫我今天穿凉鞋去看电影,
脚板是冷冷的要活血所以只能踢椅子来运动运动 xDD

Spiderman 超级的好看 !!
哇老  我们有那么点点的后悔没有看 3D 的咯 Zzz
早知道我们就看 3D 的咯,
因为很多那种从高高跳下来的画面,
如果我是看 3D 的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从 Feeling 哈哈
男主角很帅啊 !!
里面的剧情超级的棒啊 !!
尤其是那个蜥蜴的部分啊 >3<
有几次真的是吓到我们咯,
那些从高楼跳下来的那些画面做到太真了 !!
我还真的是怀疑那些动作画面到底是怎样拍出来了  /.\

过后看完出来就看到有一部在月尾即将上映的鬼戏,
哇哈哈  我们就开始在那里计划说过几个星期后我们又要来了 xDD
我们是不是太过心急了啊  哈哈
过后每个就开始分散走走了,
然后我的朋友素慧和我说了一些事情,
我一整天开心的 Mood 就这样不见了,
其实……我是有想过我迟早一天会听到这样的消息的,
但是,
我没有想过我听到的时候会是这样的感受   哈哈哈
素慧不用怪你自己,
是我没有管理好我的情绪 :')




这是在魔力喝茶的时候拍的,
过后我突然自己一个人说要从魔力那里走去地王,
其实是我不想坐在那里脑袋一直想想想,
我自己一个人没有目的的乱逛,
好像白痴一样.......
过后宇和兴有来找我,
只是我不让你们看见我跑走了,
到最好你们还是没有找到我啊 !! 哈哈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这个样子啊……
不要来问我为什么……拜托了 :'(

过后我的姐妹们就来找我,
我们就去地王那里坐按摩椅,
当然我们是坐霸王椅 xDD
本来想要按摩的,
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了  哈哈哈
我们就去巴士站等巴士了,
要上巴士前还有几个外劳来问我们巴士是去哪里的,
但是他说他不会听国文 /.\
只会听英文而已 =3=
我们又不会说,
所以我们就不要理他快点跑上巴士去,
真是抱歉了啊那位先生 /.\

其实今天算起来是心情不错的了 :)
放心  我会很开心的不会去想的,
会选择去接受新的恋情啊 !!!
一定一定 xD
今年一定要恋爱啊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3<
啦啦啦  收拾书包去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