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期待的义卖会 O(∩_∩)O


回头看看自己留下来的脚印,才发现自己的多么的傻 ❤

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 xDD
嘿嘿  又是星期三又没有课外活动又不用上课,
开心死我了  哈哈哈
当然要去逛逛看有什么东西好吃的啦  xD

和平常一样,
我还是最早到学校的那一个 /.\
先拿小说给颖萱先,
我还不知道那里隔了一条线,
幸好及时看到那条线,
不然我就直接撞上去了 Zzz

过后我就一个人坐在椅子那里等我姐妹他们来,
她们来了就在那里聊天先  哈哈
我本来想要带电话的咯,
可是昨天老师还特地警告我们不要想带电话,
今天早上还犹豫了一会儿,
最后还是决定不要带比较安全 >3<

然后我们就排队进礼堂,
哇老  那些老师还是一样的大牌,
让我们这些学生在礼堂里面等那么的久,
不过有一个最好笑的就是老师们站在礼堂的大门口,
他们前面有一个马来人在表演马来武术,
我们学生从里面看出来就好像是在阻止他们进来一样,
哈哈哈  我们在里面笑到要死 xDD
而且有几个动作真的是很好笑的说 哈哈

等到他们进来的时候就有马来舞蹈,
那个舞蹈也是很好笑咯  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回眸一笑 !!
全场笑到翻 !!! 哈哈哈
过后那些老师就开始致词,
第二个那个一讲完那些马来人就打鼓,
吓到我们礼堂里面的所有人,
连在台上致词的那个都吓到  哈哈
过后就要排队出去开始我们的义卖会啦  哈哈哈

我和我的几个姐妹一起走,
先去买多一本固本以防万一 xD
本来是 Ah Pee 去买的,
过后我看到好像越来越多人了,
而且 Ah Pee 好像好小只,
所以我就直接说给我来买好了,
反正我最厉害的就是插队买东西 xDD
一下子我就买了 6 本固本了  哈哈
当然不是全部都是我的啦,
我只是买多 1 本而已,
其他的都是朋友的  哈哈

过后我们就先说要买东西吃,
我就去买一个三文治,
一个纸袋里面有 2 个,
总共 2 令吉,
三文治里面还有火腿的说 @@
奇怪火腿不是从猪肉做的吗 ??
不过我还是没有管它一样照吃,
反正又不是我卖的 xDDD
嘿嘿  有的吃就好了 =D

今年的义卖会有买珍珠奶茶勒 !!
哇哈哈  第一次 xDD
买了一杯青苹果口味的 ^0^
不错好喝哦,
珍珠也很好吃一下 :)

过后就去停车场那里逛逛下,
突然听到 Mr.simple 的歌啊 !!
哈哈  心情是激动死了 xDD
而且又开那么的大声,
我和啊彦两个都很激动啊 !! 哈哈
过后在华文学会那里还听到了 Sexy,Free & Single 的歌 xDD
在那里买了一个茶叶蛋然后坐在那里吃,
我是最迟开始吃茶叶蛋的人,
因为太烫了不敢去拔鸡蛋壳,
等到我要拔的时候我的朋友已经准备要吃了 /.\

然后逛到没有地方逛的时候就说要去鬼屋了,
想要叫颖萱他们一起进去,
可是颖萱说她迟到很饱怕等下在里面那呼吸困难的说 @@
所以我们就只好自己去啦 xD
去到那里的时候还看到我们的副校长——Omar,
从鬼屋出来 /.\
还告诉我们说很好玩很恐怖,
我在想说里面的那些人知道被吓的人是谁没有啊 /.\

鬼屋那里的人说女生一次能进 10 个人,
我们就刚刚好有 7 个人再加上排在我们前面的 3 个印度人,
刚刚好就 10 个人 xD
我和啊彦跑去看那个鬼屋的规矩是什么,
最后第二条是不可以打鬼 !!! 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  =D

站在我后面的安琦在排队的时候就死死抓着我的衣服,
轮到我们的时候就一直在那里喊了,
还没有进去就已经可以听到他们的喊声了,
当然我是最勇敢的  嘿嘿,
我一声都没有喊到  哈哈
走在我们前面的那 3 个印度人怕到不舍得走,
停在那里乱乱喊,
我是走在华人的第一个,
一直在他们的后面给他们的头发乱乱扫 /.\ (我前面那个是绑马尾的 =3=)
我在里面很努力的看可不可以看到东西,
可是还是什么都看不到 /.\
我一直听到带路的那个马来人一直重复同样的话,
Jangan jerit,ikut saya jalan,sini sini,
可是我前面的印度人根本就没有要走的意思,
过后那个马来人就来牵着我的手叫我跟着他走,
至于我前面的 3 个印度人还是一样站在那里不敢走 /.\

里面全部都是她们的喊声,
我只知道我在那里一直叫他们不要再喊了,
叫他们闭着眼睛牵着我就好了,
可是他们的喊声还大过我的声音 /.\
好像根本没有一个人要理我在说什么 @@
跟着我后面的安琦从一进去到现在就一直抓着我的手还有衣服不放,
我的衣服都快被扯大一码了 xDD
我还一直转过去安琦叫她不要怕,
牵着我的手跟着我走就好了,
只是…安琦你有听到我说没有啊  哈哈

走到一半的时候就要钻桌子,
就要蹲下去,
后面的女生已经在那里喊到爆了,
我就一直说小心点现在要钻桌子了不要敲到你们的头 /.\
我的手还是一样是牵着安琦的手没有放过,
钻桌子的时候因为要一个一个人钻,
安琦在我的后面我在她的前面所以我的手牵到很痛,
这个时候我的旁边就突然有手电筒的灯,
然后那个布就被拉上来就有一个人头在那里,
我还是一样很镇定在钻我的桌子,
连看都没有看那只鬼一样,
我只听到我后面的已经喊到半条命了  哈哈

由于刚刚我的手很痛我就叫安琦扶着我的腰跟着我走,
刚刚钻上来的时候就有一只鬼出来吓我们,
我还很兴奋的和那只鬼 Say Hello =3=
过后到最后一个转角的时候,
有 2 只 Maggie 面头发的鬼拿着手电筒围着我,
我直接把他们 2 个推开然后拉着安琦走掉,
要出去的时候又一个马来女生坐在椅子那里吓人的,
我就直接一掌下去给她死 !! 哈哈
我们一出来的时候我只知道我整个人凉死了,
要知道在里面是多么的热啊 !!
而且我还要带着我可爱的安琦 xD
因为我说过拉着她走的所以不可以丢下她不管  哈哈

其实我也是有点害怕义卖会咯 /.\
因为会有很多的朋友看到你就会一直叫你去买,
而且我又不可以直接拒绝,
我就说等我从鬼屋出来先或者是等下才来你这里面买,
我说的话他们都会记得的咯 /.\
过后就真的会来找我 Zzz
我只好买了再买,
其实我都已经吃不下了,
但是不能欺骗他们啊 >3<

本来还想再进多一次鬼屋的,
但是没有什么人想要进了,
所以只能坐在那里和朋友聊天,
现在的老师严禁学生在学校恋爱了,
巡查员都拿着相机拍照,
连鬼屋的规则那里都写着【No Couple !】
我听心沂说那么在蘑菇亭的马来情侣全都中拍了,
现在就连老师都进步了拿相机了 /3\

我们全部大概 12 点 15 分这样就全都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啊 xDDDD
今年的鬼屋不再是我被人带了,
而是我带人了:)
明年的义卖会我希望像今天这样一样好玩 xD

Haiz,还有 2 篇作文没有做,
就这样啦,
做功课去了 Zzz
晚安

1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