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 xD 又是可爱的周末 ❤


有些事情、不知道总比知道来得好 :)

--- 让我们一起搭乘小叮当的时光机回到星期四去呗 :) ---

悲哀的星期四,
今天也是很多老师都没有来上课 xDD
我们就在班上搏命玩搏命笑  哈哈哈
最后一节数学节的时候也是没有老师,
我们听我们的地理老师说数学老师去新学校教了,
我们班上的华人听了直接傻眼,
我没有想到我们 3B 班竟然会为了数学老师而感到悲伤咯 !!
其实我们不是不喜欢那位老师啦,
数学老师教得很好,
只是上课的时候气氛太闷了,
每个人都在那里悲伤说要去叫他回来,
有的还说要转过去那里 /.\

下午的补习我一直被补习老师叫名字,
因为我一直在说话 !! 哈哈
被叫了 3、4 咯 xDD
但是还是没有理会老师说我什么,
还是一样的在说话,
我变大胆了 xDD

今天周会的时候老师说明天如果是斋戒日的话就放一天的假,
可是还不是很确定,
要晚上看新闻才知道 /.\
我们早上的时候开心到要死,
结果晚上上面子书的时候才看到有读书,
我连要死的心都有了 T.T
本来打算不要去的,
但是朋友们都有去,
所以我还是有去读书,
整理书包的时候我真的是很要哭了,
原本以为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没有想到…………唉,
唉、
还是早点睡觉更好咯 /.\

星期五
该死的要上课啊今天,
话说我们今天 3B 难得大部分的华人都有来,
哇哈哈  奇迹奇迹 xD
因为现在只要我们缺席 10 天的话,
就会受到那个亲爱的警告信,
所以我们现在是能来就来,
不能时常偷懒了 ((sad T.T

数学老师今天有来上课啊 !!
哇哈哈  我听他们说貌似他那天真的有去新校教,
或许只是 "临时演员" 而已  哈哈
不过……
当我们看到他的时候啊,
不是感觉到开心,
而是每个都很失望的话还以为可以拿最后的两节时间来聊天 /.\
昨天你们那个悲伤的表情都去哪里了啊 ?? O__O"
哈哈  还真是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xDD

放学的时候我们一小部分的华人要留下来,
因为我们的老师说他整个星期都没有教到我们,
所以要我们留下来听他教我们 PMR 的作文那些,
本来我是不打算留下来的,
结果他说没留下来的要去见他还有说原因,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留下来,
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 PMR 的作文,
有些写到不是很好但是也是拿满高分的咯,
哇哈哈  老师说给我们看了会很有信心咯 ,
有些句子还真的是很好笑勒 xDD

过后去颖萱的家打电话,
去到她的房间的时候我傻眼了 @@
墙壁那里全都贴满了韩过明星的海报 !! ❤
其实我也很希望我家的房间是这样的咯,
可是我没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房间啊 /.\
然后聊天下我就回家了 > <

原本打算下午 3 点的时候出来和朋友去喝茶的,
但是我的姑姑叫我下去顾我的堂妹,
所以我只好把喝茶的时间该成 4 点 > <
其实与其说是去顾人倒不如说我是去那里坐着发呆的咯,
哈哈  等我姑姑一回来我就叫她载我出去了,
我迫不及待的要和朋友出去了咯 xD

先去颖萱的家,
本来时想要直接叫朋友来载我们去了,
可是突然下去了毛毛雨,
所以我们就先进去房间聊天一下,
过后我怕会下大雨,
我就说直接过去那里了,
结果才刚走不久就真的下了一下子的大雨,
我们还是一样淋雨去那里,
到了那里已经没有什么下雨了,
就开始在那里聊天吃东西 xDD
我就拿颖萱的电话来玩 100 Floors,
玩到一半就卡在那里了 Zzz
过后吃红豆冰吃到一半不知道为什么冰上面会有 1 点 1 点的东西,
然后那个人就说给我换过一碗,
免费赚到 1 碗  哈哈
过后第 2 碗的时候也是还有勒,
朋友说应该是她加的那个料放久了会这样,
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赚到 1 碗 xDD
很好吃下哦 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去走走了啦,
回去的时候我们跑蛮快的咯,
回去载朋友的妹妹的时候朋友被骂了,
她的父母说当时他们跟在我们的后面,
因为认得我们里面的其中一个人的衣服颜色 /.\
其实我们不应该驾那么快的咯 > <
害到她被骂还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

我们就一直这里那里走走,
哇哈哈  很爽,
我最喜欢和他们一起坐摩托走走了,
哈哈  边聊天然后笑大大声 xD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其中一个还是认错人的说 /.\
还有还有那个去撞树叶  哈哈
过后换人载的时候也是很好笑,
这里停那里停,
不认识的人的家也停  哈哈
哈哈  想到真的是很好笑咯,
我还是把那件事情告诉了心沂 > <
其实是不想你担心才不告诉你的,
其实知道的人也不多,
就那 2 个人而已,
其实说了我也不好受啊 :'(
不过我还是要让你知道,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
我会加油的 =D
你不用担心啊 ❤

星期六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一样的累咯,
过后还要去补习,
今天的补习都没有什么说到话,
也没有什么好笑的事情,
因为有几个朋友没有去补习,
所以整个补习时间我都用来发呆 Zzz

傍晚的时候想要打球,
我的朋友要去打排球 /.\
我就只好叫我的妹妹陪我打球,
但是她走到门口就突然把球拍丢掉说她不打了,
TMD 我看了很生气咯,
陪姐姐打一下会死啊 ??!
过后我就去和我干妈的孙女打球,
呵呵  人家可比我的妹妹好多了呢 xD
然后又踏脚车又摇呼啦圈减肥  哈哈

今天其实过得很不错,
明天就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
加油的去看戏呗 xD
现在在看着【回到三国】,
不错看哦 ❤
嗯嗯 :) 更新到这里呗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