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标题旁添加图片



先到设计 --> 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h2 {】

然后在【h2 {】的下面添加以下的代码
background-image:url(图片网址);
background-position:left;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 --> 小图片的链接网址
橙色的字 --> 图片的所在位置 *可自行更改
* left - 左边
*center - 中间
* right - 右边

注意
如果你的小工具是有背景或者是颜色的话记得删除,否者小图片会显示不到 :)

好了就先预览看看,如果有效图片的话就代表你成功了 =D

1 条评论:

  1. 那个……我的部落格用了这个教程,可是标题被覆盖了。
    还有,我找不到能让部落格的小工具&背景变白色的教程。
    那个……这个是我的部落格: http://angelsmilewithyou.blogspot.com/
    希望你回答。
    先谢谢谢谢谢谢你。O(∩_∩)O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