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Nu'est 帅气的回归了 ♥.♥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喜欢我不喜欢的人

我期待已久的 Nu'est 终于在今天回归了 xDD
Action 啊 !!
怎么那么的好听啊 !!
MinHyun 你在这 MV 里面怎么可以这么帅 ?!
REN 你在这 MV 里面怎么可以这么妖艳 ?!
JR 你在这 MV 里面怎么可以这么 Cool ?!
Aron 你在这 MV 里面怎么可以这么有型 ?!
白虎你在这 MV 里面的声音怎么可以这么的好听啊 ?!
我的副命团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 Q~Q
Action 真的很好听 xD
我很喜欢他们唱中间的那个部分的舞步 xDDD
在里面我最喜欢的是 MinHyun & Ren
其他的都是第二,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分啊 xDD
其实 JR 很帅很 Cool 有没有 ?!!!
Oh  我的天呐、
我快要分不庆祝我最喜欢的是哪里一个了 /.\
年纪轻轻的你们真的很棒 :)


今天又是该死的星期三啊 /.\
在学校的时候一直笑笑笑,
我知道我笑声很好笑啦 > <
但是我就是喜欢那样子大笑,
我的形象在 3B 成员的面前已经是烂到不能再烂了,
在他们勉强装淑女的笑那样太委屈我了 xDDD
所以我选择哈哈大笑 =D

今天死鬼多老师偷懒没有来上课 xDD
害到我们 3B 班每个人都只顾着讲话没有做功课 xDDD
哈哈  我们在班上那里唱非常悲哀的歌曲,
还有说一些小学的趣事 xDD
其实小学的我们都很白痴有木有   哈哈哈
如果能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回到小时候,
每一天都像一个白痴一样的傻笑,
虽然我们小学的女生天天吵架,
至少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的去骑脚车,
现在大了也懒惰出去,
以前喜欢和家人出去,
然后现在喜欢和朋友出去 xDD

下午 Koko 的时候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吃鸡饭 xD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我怎么觉得我每天读书都一直在笑笑笑地说 @@
是我的错觉吗 ??
一定是一定是 xDD

TMD 还真的是让我说中,
我们这些华人女生还真的是被叫去卖东西了 /.\
我们选择最简单的就是卖水,
那天他们说我们一个人只要带一只大水去学校然后泡水,
过后再帮忙买东西一下就好了,
其实我是不会卖东西的咯,
长这么大了我都还没有试过做过生意呢,
只是那天我们打算卖卖下就去走走了,
哇老   到底今年的食堂日有没有鬼屋的哦 !!!
我一直一直都很期待鬼屋,
不要告诉我没有鬼屋啊 !!
我告诉你我可是会打人的 /.\

放学要回家的时候我在大门等我的亲戚,
我就奇怪怎么那么久了还没有出来,
刚好我亲戚朋友的妈妈也在那里等她的女儿,
也是和我一样等很久了,
然后就叫我进去找我的亲戚和她的女儿,
我就去食堂绕了一圈,
那里一个人都没有,
过后我本来打算去他们的班上看一看的,
可是我要过去的时候就看见他们两个走过来了,
我的亲戚的脚就一拐一拐的,
上了车才知道刚刚他们被反锁在课室里面,
然后就在没有办法之下爬窗户,
然后从二楼那里跳下来,
可是我的亲戚就不小心摔倒了,
所以走起路来就一拐一拐的,
其实那里的二楼不是算很高,
因为下过雨的关系而且地上又有青苔所以才会摔了一跤

我才回到家不久我的老爸就进来问我一大堆东西,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快就收到风声了 /.\
我就很老实的说出来咯,
然后我的老爸就在那里说一大堆东西,
看起来很像是在骂我这样咯 T.T
我是很冤枉的那个咯 /.\
现在脚有事情的又不是我  囧

然后我就和我的爸爸去看下我亲戚,
哇 @@ 她的脚真的是很肿咯
看了都会吓到,
然后我的爸爸说可能是里面的骨头什么爆掉了,
其实是在说里面的骨头裂了,
哇老 @@ 还真佩服他用 "爆" 这个字来形容咯 xD
我的叔叔就把她送去居銮那里看医生,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 <

回到家我的爸爸就在那里长篇大论了咯,
就叫我们没有死过就再去跳啦一大堆 /.\
我就直接说,
我的班级在 4 楼难道你要我从 4 楼跳下来吗 /.\
那时候就不只是脚骨裂掉而已了咯 > <
KNS 有看过自己的爸爸叫自己的女儿去跳楼的吗 =.=

嘿嘿   明天星期四啊 xD
我们班上的姐妹们全都说好一起偷懒不去读书 xD
然后我们还打算星期日一起去居銮走走看电影 =D
哇哈哈   我的节目很多 :)

时间也不早了啊 xD
我去睡觉了呗  呵呵
世界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