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 Emo 的一天,自己要加油 =D


原本属于我的位置,现在已经被别人代替了……

该死的今天啊,
早上的时候本来打算不去读书的,
因为睡不起来 /.\
但是最后还是有去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我天天都对着时钟发呆 =3=
每次都到 50 分了才来赶着绑头发,
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情就是找梳子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天天都是重复一样的动作 Zzz

是不是因为马来人的新年要到了,
所以那些警察特别想要来捞红包钱啊 ??
说真的我最近天天都看到警察 /.\
警察真的是很现实咯 @@
害到我们现在都不敢出来走走喝茶了 >3<

我最近一直都在神游,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神游 ~.~
什么课都没有专心的去听,
脑子里一直放空状态,
就连华文节坐我隔壁的心沂都会模仿我神游的动作了 /.\
哈哈  浮云浮云 xDDD
我是飘在天上的一朵云啊 X)
哈哈  我会加油的,
现在我想通了啊 :)
不要去期待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
我要尝试去接受新的人、新的事还有新的自己啊 ;)
我自己要说到就要做到 !! =D
有件事情我拖了很久,
我希望我可以在单身 3 个月的那天想出答案然后告诉你 :)
还有 6 天的时间 :)
只是我现在还是一样很迷茫…
我到底应该往哪个方向走啊 o.0
我…还是凭着感觉走好了 :)

今天早放学啊 xDD
上课的最后一节老师迟进来,
哇哈哈  在班上笑笑笑   哈哈哈哈
过后被啊顺拿纸袋盖我的头,
过后给我追着跑 xDDD
没有想到还玩起追追来了  哈哈
其实我觉得很好玩咯 =P
玩到满身大汗,
还可以顺便减肥 xDDDDD
3B 什么都敢玩,
我爱 2012 年的 3B 疯子疯婆班  哈哈 ❤❤❤
其实你们今天拿那个 "牌子" 去骗那些男生的时候很好笑  啊哈哈
你们很坏咯,
可是我就喜欢我们这样的闹下去 :)

下午的补习实在是有够够力,
我的补习老师把坐在我隔壁的好姐妹给赶出去了,
原因对话如下:
老师:你们还在讲话蛤 !! XX (我朋友)
XX:我现在有讲到话吗 ??!! (语气很凶)
老师就突然变脸色的,
就开始大声起来了,
就骂我的朋友没有教养丢自己的父母脸一大堆,
过后还有更过分的,
就说什么她是要不得的女人,
还有说终于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我的天  那时候的她只是在稍微的发呆而已,
老师就直接说她,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是会那样生气的咯,
还把人骂到那样,
其实老师自己也是有错咯,
虽然我朋友是语气不好,
但是也不能骂到那样吧 ?? 
最后还叫我的朋友永远从她家消失,
她不知道我们几希望消失在她的家,
在她家里面好像在地狱这样 /.\
热又热到半死 !!! 干
不爽当中 !!!!!!
不要补她那里最好啦 ~~~~
我都是被逼着去补的  /.\

我会坚持熬过这段时期的 :)
时间总会冲淡一切  呵呵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该为未来好好打算了啊 xD
不管怎么样,
预祝我单身 3 个月 =D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慢慢的消化,
才会学会自己去面对所有事情,
我爱……我自己 :)
晚安 ❤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