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想起你了、想起了那份悲伤


你只记得要离开,但是你却忘了我还在等你回来 ❤


话说昨天我们 3 B 的那 8 个,
有一个没有来上学,
剩下我们 8 个美术节在那里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画什么狗屁树枝 /.\
画到一半我们就在那里讨论我们的话题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昨天的话题为什么那么的恶心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讨论到那个话题去,
我们的话题就是大便 !!!
哈哈  每一个都在那里说自己大便时候的情况 /.\
很恶心但是很好笑  哈哈
老师都一直看过来我们这里,
安静了一下子就继续吵了  哈哈
我爱现在的这个样子 xDDD

过后就换话题就换来我的笑容了 o.0
每一个人都叫我笑看看说想看到笑到抽风的样子 >3<
我哪里好意思哦 xD
只好盖着嘴巴笑  哈哈
哈哈  我的笑容很没有形象啦  xDD
我不介意你们笑我的啦 xD  哈哈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继续这样的开心下去 :)

开心的星期三 xD
对我来说,
没有课外活动的日子最幸福了 哈哈
难得我会觉得今天特别的轻松 xD

我们的课室在四楼,
我和颖萱很喜欢上了一楼然后就经过二楼那一层,
过后又特地经过三楼那一层,
最后才慢慢绕上四楼,
结果到了第三层要走过去的时候,
我班的老师就在第三楼的楼梯口那望着我们 /.\
哇老  实在是有够带赛咯 Zzz
马上掉头上四楼去,
哈哈  幸好老师没有说我们什么,
回班了还是一样照常上课了  哈哈

历史老师没有来啊 xD
一个长得很斯文的老师代课  哈哈
看起来真的是很好欺负呗  xDDD
我们还一直在班上那里丢纸飞机,
最近 3B 也是很流行丢纸飞机咯  哈哈
时不时就会看见有几个纸飞机飞出窗外就是我们 3B 班干的,
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个  哈哈
其实看着纸飞机飞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 >3<
过后我就坐过去颖萱他们那里,
又是我们坐靠窗的那四个  哈哈
说了蛮多小学的事情,
有时候就会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哈哈  才发现以前的自己很白痴 /.\
不管怎样,
都比不过我们现在 3B 班的人白痴这是真的 xDD

读书回来就要准备温习功课啦 xDD
哈哈 终于舍得肯温习功课啦 =D
等心沂来我家找我然后一起吃我们的午餐  哈哈
心沂终于知道什么是 "薯粉根" 了  哈哈
好吃没有啊 ?? @@
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 xDD

过后就请了 3B 班第二名的来教我们,
话说他真的很厉害,
从第四班上来我们第二班就马上拿到第二名,
真的很厉害啊,
他自己也好勤劳啊,
至少不是我的程度就能赶得上的,
给他教了一个小时半,
我明白了很多我之前不明白的课 :)
真的很谢谢你啊 :)

要 6 点这样就准备打球了,
羽毛球都给我们打到那个毛都脱完了 /.\
本来想要出去买球的,
但是就是没有人要载我出去买啊 Zzz
过后就拿旧的来打,
怎么最近天天都有风啊 =3=
我每次都要站在逆风的位置,
几乎好多次的球都是我去拾的 /.\
才打不到几久我就满身大汗了 = =
我超喜欢打球的  哈哈
只要一有不开心的我就会想要打球,
这样发泄的方式是最好了,
打完羽球了过后真的是很累但是很轻松,
好像松了一口气这样,
我会继续加油的放心 :)
减肥减肥  哈哈哈 


昨天在某人的网上做了一件事情  哈哈
我敢相信某人一定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  或许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也是我最希望的事情  哈哈
我也没有想到我会那样做啊 Zzz
就让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就不会再烦恼 :)
加油加油  哈哈

整理书包睡觉去 :)
明天下午还有补习呢 =.=
好累啊 /.\
晚安 亲爱的 :)

1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