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大放 "看" xDDD


不要那么容易的哭泣,还有孤独陪着我

星期五星期五我最爱的星期五 <3
今天的 KHB 节 TMD 让我一肚子火,
早知道和啊萱两个去走走不要进去 Zzz
有时候还一直在针对我们华人,
虽然今天我没有做你给的一份东西,
骂我们也就算了,
但是还要让我们答错一题就要站着,
再答错就要站椅子,
我到了站椅子的部分了,
心想如果我再错的话我要站去哪里 ??
站上去桌子吗 ??
不过幸好的是我答对了,
就变成站在地上,
然后问的问题我回答才可以坐在椅子上,
干啊 !! 我和安琦两个很不爽她了,
平时问东西的时候都不要理我们把我们当透明的,
不然就是煮菜的时候一直说我们华人的不是,
让我们华人女生超讨厌她的 /.\

下课的时候我们把人家要买的食物买完,
哈哈  不过今天那个吃太多让我有点反胃,
应该会有一短时间不会再去买那个来吃了 xDD

过后的道德节在那里聊天发呆,
数学节的时候老师迟进来  哈哈
还以为老师没有进来还几开心一下 /.\
然后走走一下看到啊顺在前面就很想弄他下,
他就直接跑掉,
过后我们两个就玩起追追来了 哈哈
我站在课室外面一直问他为什么看到我要跑勒,
我很恐怖乜 ??
过后他就站在课室外说为什么我一直接近他,
哈哈  还真的是很有趣啊  哈哈

过后老师进班的时候还问我们为什么那么的吵 =3=
没有一个人答得出来,
然后老师给我们做一份历年考题,
完全不会  哈哈
还给老师轻轻地打了一下 /.\
想说的是 PMR 完蛋了 Zzz

下午的时候有温习功课,
哈哈  地点在心沂的家,
我去到的时候还真的是吓到咯,
原来 Ah Pee 和安琦都有去,
还以为今天的温习是冷冷清清的和星期三那天一样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那里一开始的时候很少说话,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咯,
应该是最近太累了 /.\
整个星期都没有睡到午觉了 /.\
然后天天下午又要打羽球打到 7 点哆才舍得休息,
有时候我也是很懒惰开口说话的说,
所以才会那么的安静,
当然过后我又恢复正常了  哈哈
尤其是我们的天云的那个手势啊  哈哈

温习完了过后我们就找借口不要温习了xDD
当时候那里就只有天云一个男的,
没办法,
他可以算是班上数一数二的 "班才",
所以我们就叫他来教我们 Zzz
我们 4 个女生加上一个男生就一直在那里说人家的坏话  哈哈
原来有那么哆的事情我不知道啊 @@
身为 3B 的一份子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干啊  3B 的都是要互相为朋友帮忙还有付出的,
没有想到某位你竟然做人坐到那样啊,
知道没有?我最讨厌的就是人家笑里藏刀,
我现在把你当成朋友没有想到你尽然会这样来对回我们这帮姐妹,
滋滋滋  还以为你和以前变得不一样了,
没有想到你还是一样的那么自私那么的好胜,
有时候明明是你知道的事情你却不打算告诉我们想要害我们被老师罚,
我告诉你,
得罪我们你在 3B 的日子不好过 :)
不要说我没有警告过,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要不是听到姐妹那样说的话我还不知道原来你的真面目是这样的啊,
我还真的是看错你了嗯 :)

在那里拍了很多的照片,
有些是天云在教他们的时候我在那里乱乱拍,
当然和我一起的还有心沂  哈哈
她自己也拿着电话这里拍那里拍  xD
有时候拍到了很好笑的照片就会拿给当事人看看,
然后就在那里大大声的笑  哈哈

5 点的时候我们就去公园那里荡秋千,
还叫哆了一位朋友出来 哈哈
还是一样在那里聊天,
在那里搏命的拍照 xD
越来越自恋了  哈哈哈
我们还在公园那里乱乱喊我们朋友的名字然后还有他的体重,
被我们整到最惨的就是那个被我们叫出来的秋鸿
我们喊到很大声很大声  哈哈哈
看到有人经过的时候就要大声喊,
我们喊到秋鸿自己都跑去躲着  哈哈
笑死人了 =D
超级的开心啊今天 :)
我们已经说好每个星期五会出来 xD
我爱星期五 ❤

然后还在那里拍了很多很搞怪的图片,
看了就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xDDDDDD
走回去的路上我们还叫心沂带着帽子走回去  哈哈
过后我想把这一幕拍起来就叫她转过来,
心沂就这样把头转过来然后还要继续走,
就是把头转去后面然后没有看路的走  哈哈
剩下的就用照片带过呗 :)
PS:有些照片的表情很好笑,看了不要喷饭 xD 纯属恶搞效果  哈哈























































其实今天过到很开心 :)
虽然晚上的时候有点点的 Emo >3<
但是很快就会没有事情了  呵呵 :')
我爱孤单吖  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帮好麻吉我才会开心 =D
你们一个两个都很重要,
其实你们可以再白痴一点的,
那样的话我更加的 Happy xDDDD

去房间看肥皂小说去了  哈哈哈,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