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星期天 \ @.@ /


不是那么的容易就能爱上一个人:)

TMD 今天一整天实在是有够无聊,
我都快发霉了 /.\
早上 9 点多这样就起来发呆 = =
星期天想睡迟点都不可以啊 > <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的说  哈哈

今天颖萱的生日啊 !! xD
昨晚 12 点打去给她说生日快乐,
她啊、
就只是给我在那里笑笑这样,
哎哟  我特地撑到 12 点就是为了这一通电话 /3\
要知道我平时 11 点这样就累到爬不起来了,
今天你生日大过天,
所以打电话给你是应该的 :)
我亲爱的傻婆、
生日快乐啊 !! =D
在面子书还有现实中我是第一个和说生日快乐的 嘿嘿

下午的时候 3 Baka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信息给我 /.\
是我的错觉吗 ?? @@
怎么你们每次找我的时候都是 3 个一起找这样的 ??
3 Baka 之中 有 2 个我班的一直把我和另外一个 Baka 扯在一起,
两个联合起来骗我说另外一个说了我和他是情侣什么什么 =.=
被冤枉的那个就死命的否认,
哈哈  你们 3 个很有趣知道没有啊 ?? 哈哈
我败给了你们 3 个了咯 >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帮我们买那个要送给颖萱的礼物啊 <3
还说什么要和我算跑腿费那些一大堆,
要算的话当然能啊,
我一拳过去就还完了咯 xD
剩下的那些就当作是小费 xDDDD
现在越想越觉得你们每次是串通好了才来找我的 Zzz
明天你们就等着被我咬吧 /.\

要减肥减肥了 > <
宵夜绝对绝对不能吃了,
已经越来越肥了
摇呼啦圈骑脚车跳绳什么都要试试看啊 !! 囧
午餐晚餐的分量要减少减少 > <
为了穿漂亮的衣服我拼了 !! -.-
减肥加油 /.\

明天又是该死的星期一,
其实我今天很没有 Mood 咯,
为什么那个星期五到星期一的时间那么快,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时间就慢到要死 = =

后个星期就是食堂日了啊 !!! ^ 0 ^
嘿嘿  保佑我不要被 Pandu Puteri 那些叫去卖东西啊 /.\
之前在周会听老师说电影院被取消了,
但是鬼屋还是照样会有,
过几天又听见朋友从老师那听说连鬼屋也没有了 T.T
不会吧 !! @@
我最期待的就是进鬼屋啊 T.T
该死的没有鬼屋就不好玩了啦 /.\
我要进鬼屋 !!!!!!!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
不要选择回头看那悲伤的过去,
加油的微笑 :D
我还有你们在我背后撑着我 :)
我爱你们 <3

之后的那个抱抱笑死我了,
东海和圭贤抱在一起,
银赫在另外一边没有得抱抱就只好抱自己,
站在前面的艺声直接把银赫拉去抱着,
我该怎么说你们啊 xD
你们很可爱涅 >3<
我很喜欢艺声唱中间高潮的那一部分,
还有你超适合染红色的头发啊 !!
爱死了爱死了 =P
强仁唱的时候应援声超大的,
强仁不要再害怕自己不被接受了,
你的应援声已经否定你的害怕了 xDD
加油啊 !! :) 
7 月 11 日快点来来来 =P
嘿嘿  Nu'est 的 Action 啊 !!
REN 你怎么越变越妖艳啊 QAQ
是想引人犯罪吗你 = —— =
还有 JR 和珉泫你们变的好帅好 Cool 啊,
Aron 和白虎你们看起来也是超帅的啊 !!
>//< 我淡定不了了啦 !!

3 条评论:

  1. 我和博主一樣耶~我也喜歡SJ和Nu'est ^^

    回复删除
  2. Jacc-Wan Xin:

    哈哈 我喜欢的不只是他们 xD

    还有 EXO、U-Kiss & Beast:)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