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是时候该好好的休息了 :')


时间——是疗伤最好的药方 :)

一天更新两篇 xDDD
我实在是太强了我  哈哈 =D
其实我是因为太过无聊没事做了才会想要更新,
嘿嘿  怎么每个周末都那么的无聊啊,
呵呵  习惯这种东西好可怕,
习惯了无聊还是无聊 > <

今天补习的时候一点都不会闷啊  哈哈
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哈哈  突然觉得我们很白痴有没有 =D
老师都快要火山爆发了 ING xD
今天发现到补习时间过到超快的,
我,啊慧还有啊顺三个一直骂白痴来白痴去,
哈哈  我才不白痴呢 =P
我拿掉啊顺的铅笔盒我还以为他不知道 /.\
原来他自己都知道的 = =
我还在那里傻到把他铅笔盒藏起来,
一点都不好玩的 > <
我看下次再这样玩下去我就要被调位了咯 > <
反正不管调到哪里去我都是一样在玩的啦  xDDD
谁让我这么的贪玩啊 xD

下午睡午觉睡了 4 个钟 =P
嘿嘿  我太厉害睡觉了我,
等下就不知道要几点睡觉了呗
每个周末都这样过还真的是无聊透顶了 /.\
算了   习惯就好  呵呵

晚上去花园喝茶的时候终于 "遇到" 到心沂了 !! T.T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你勒 xD
虽然我们是在面子书说好去喝茶的 =D
哈哈  我很快就回家了,
本来还想和你聊天的诶 > <
不过没关系  下次还有机会 xD

刚刚在 3B 的群组的时候那个聊天内容笑死我 /.\
哈哈  心沂买衣服我班的男生来凑热闹 /.\


3 B 班的你知我知这是谁来的就好 xDDD
过后还有留言说他有胸只是不大而已  哈哈
笑死我了 xD
3B 我爱死你了,
今年真的是超级的开心 xD
因为我的初中生涯有了你们这帮朋友,
让我的初中没有 "白活" 啊 !! 哈哈
要这样继续的开心下去 ING =D

再过几分钟就是颖萱的生日了 !!
傻婆 + 疯婆 + Pabor + Kaza 等等……
生日粗卡哈密哒 
생일 축하합니다
15 岁了呗 :)
要快点成熟懂事啊  哈哈
让我这个做妈妈开心享受了才行啊 xD

最近在看着动漫 Another,
哇老实在是超级的血腥啊 !!
在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能看 /.\
加油把这部看完 xD

啦啦啦  就更新到这里 ING,
快要 12 点了,
我要去准备打电话给寿星婆了 =P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