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粉系部落格给毁了 >口<"


我的心正在休息中 :')

Oh !! 我的天啊 >//<
你们进来的时候有吓到没有 ??
我把我的粉色系部落格给毁了 /.\
一点都没有之前粉色的痕迹了,
嘿嘿  博友觉得新设计怎么样 ??
留言下来告诉我你们对新设计的看法嗯 > <
很抱歉我因为要设计部落格而把它关了一天 /.\
请各位博友见谅啊 :)

该死的今天啊 囧
今天早上睡到 6 点 45 分才跳起来 = =
是因为昨天和妈妈两个看戏看到早上爬不起来了 /.\
我妈妈迟起迟叫我所以我也迟起 xDD
哇老  我从来不知道我能在短短 5 分钟之内弄好所有的东西,
今天算是最快的一天了 xDD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才知道我忘记带成绩单来交了 /.\
难怪我就奇怪怎么我一直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忘了,
然后今天最严重的就是计算机的风波啦 xDDD
就我的亲戚的计算机被偷了,
然后就有巡查员来突击检查,
过后检查完了我的 2 位姐妹才发现原来他们的计算机也不见了 = =
我们这些时常没有带计算机的当然是在傍边兴奋着啊 xD
我们在兴奋着终于可以拖一些上课的时间了,
要知道老娘我上课都快睡着了啊 /.\
终于有一点点时间可以活动活动筋骨我当然兴奋啊 =D
可惜突击检查不是在数学节啊 囧
那样的话我更加的开心 ING xDDD
要是天天都有检查的话我就开心死咯 =P

过后听他们说 3A 班的也有人不见掉东西,
我班的人也说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我们全班人的书包拉链都被拉开了,
书包被人家翻了,
TMD 我最讨厌人家乱乱动我的东西了,
幸好我的书包里面都没有贵重的东西,
而且我是一个时常没有带计算机的人,
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被小偷偷咯

最后一节历史节的时候我的朋友他们才回来,
听颖萱说是抓到了那个偷计算机的人,
是马来男生来的,
咳咳   怎么连计算机都要去偷啊,
而且还是从最远的那栋楼跑来我们这栋偷东西 /.\
计算机有些有做记号还是什么的所以认得出,
经过这件事情过后,
我以后都不敢把贵重的东西放在书包里面了 /.\

昨天摇呼啦圈摇了整个小时半,
今天我的腰就好像黑青黑青这样了 /.\
在班上和朋友车大炮大笑的时候腰是超痛的咯,
和朋友一直在那里玩玩玩笑笑笑,
我的腰就更痛了 /.\
以后摇呼啦圈不能摇太久,
否则会照成反效果 > <

今天傍晚自己一个人出去兜风,
其实是呆在家里太过无聊了,
呵呵  自己一个人出去外面兜兜风其实是很轻松的事情 :)
有时候就是应该要放松自己不要去想,
那样才不会有烦恼吖  呵呵 :)

星期五的时候 Yi Chong 说要来找我 xD
一起来八卦呗  嘿嘿
然后星期六晚上去占美 哈哈
特地叫我的表姐来我外婆家住 =D
要和表姐诉苦然后聊通宵啊 !! 哈哈
星期日的时候很想去居銮诶 > <
到了那时候才考虑看看那天的节目 呵呵

很快的我单身就要第 7 个 10 天了 xD
要没有烦恼要开心的过下去才是我想要的 :D
加油加油 ^ 0 ^


星期三啊星期三,
你快点来啊 !!
Nu'est 的 Action 
单单看他们的 Teaser 就觉得超好听的啊 xD
MinHyun 你握沙的那一部分我看好久了才知道是你啊 /.\
因为有点像 JR,
我就一直不敢肯定是你,
看久了才肯定那个是你 囧
我的天呐 !!!  你帅爆了 ><
REN 你太漂亮了啦 !!!
你是超级花美男啊 
JR 你在这个 Teaser 里面出现的次数并不多,
但是你看起来好 Cool 啊 =P
Aron 你也是变帅了好多啊 
我的朋友说白虎变得最多 xD
声音还是一样的那么的好听啊 ❤. 
倒数 2 天 xD
Action Daebak !!
Nu'est Fighting !!

EXO 八月回归啊 xDD
我也是非常的期待咯 
我是 HunHan 的饭啊 =P
我超爱他们这两个美男的 <3
最近好多我爱的团体回归涅  嘿嘿
我整个月都在期待 MV 就可以了 哈哈
整理书包去了,
明天学校有那个什么健身操 /.\
希望那个舞不要让我笑到趴地呗 > <
不能再迟起身了 /.\
要早点睡觉了——晚安

1 条评论:

  1. 我们学校最近也是有小偷
    还好我们班没中招
    别班的笔芯笔被偷了10多支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