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 @@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一辈子不能被触碰的伤疤

我又来更新了  呵呵
实在是太过无聊没有事情做了 /.\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还是和 Emo ,
我还真的是很奇怪,
之前的我一点都不会这样啊,
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天开始就这样了 =3=
我应该要比平时再多加一把劲了 Zzz
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了 :)
加油加油再加油 =D

傍晚 4 点多的时候就说要打球,
我就下去载我的朋友,
话说你看过女生载男生没有 ?? xDD
因为时间还很早我们就去买零食,
哈哈  然后就去我们的秘密基地开始野餐 xDD

话说我们认识很久了咯 :)
从幼稚园到现在  哈哈
哇 @@ 有 11 年那么久了,
超级记得以前你超顽皮的 xD
但是你是在小学是运动最好了,
每次你就很像一位哥哥这样对我,
以前时常一起出来踏脚车玩游戏,
不过好像上了中学后这些全都被我们忘记了  哈哈
很多人都误认为我们是兄妹,
因为我们两个前面的字发音一样  嘿嘿

过后我们吃完了我就去你家教你历史,
其实我自己也是一个历史大白痴,
我也很勉强才挤出那几句句子出来的咯 /.\
一教就是整个小时了,
5 点 45 分就出来了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打球的时候总是会有风 /.\
害我的球在半空中飞来又飞去 =3=
现在我要开始减肥啦 Zzz
一定要站在逆风的位置,
这样才可以跑来跑去  哈哈

原本才刚拿出来用的羽毛球,
转眼间竟然变成了一粒破烂没羽毛的球 /.\
哈哈  我超爱打羽毛球了啦 xDD
虽然手会很酸痛,
但是还是一样很开心,
打了整个小时的羽球,
过后我邻居他们看到也过来和我们借球怕一起打球,
哈哈  才发现也是很久没有和邻居一起出来了 > <
我隔壁那个邻居啊 !!
脱掉眼镜打球的时候帅呆了 ❤
人又那么的瘦 0.0
真的很帅咯 ❤❤❤
可惜啊  我没有机会了咯 xD
人家小我两岁啊 !! /.\ ((So sad Zzz

过后我就问他,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瘦的,
你是不是有减肥啊 ??!
他就说他吃不肥能怎样,
哇老 @@ 这句话伤了我的自尊心啊 T^T
为什么男生就是吃不胖啊 ?!
这句话对我的打击很大啊 T^T
不管不管了   要努力一点减肥了 >3<

刚刚拍了照片  啦啦啦啦
打球前打球后 xDD

             




都是我在偷懒的时候拍的 xDD

明天又是一个无聊的一天 Zzz
可能没有打球了 /.\
因为他们明天有打排球 =3=
所以明天就要搏命的摇呼啦圈  xDD

原谅我那么的无聊一天更新两篇 Zzz
晚安 :)

鹿晗啊鹿晗  你帅翻了吖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