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明天真是的轻松的一天


不要去期待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

该死的星期二啊,
我班的体育老师实在是有够欠打,
TMD 根本就是不爽我们华人,
有得骂就搏命骂骂骂,
干她的  华人被她这么骂也是会很怎样的咯
如果不要教我们这班没有关系,
其实我们也不喜欢你来教我们体育,
下课过后的体育节还给我直接不进班,
很好啊  你不进班我们更 Happy :)
不要说什么我们一直惹你生气,
能自己想想你对我们这些学生的态度吗 Zzz

其实我最近非常的 No mood = =
那天不应该听 Ah Leong 说的对吗,
听了过后只会让我自己搏命去想想想,
我不想朋友一直为我担心啊 >.<
我还是会一样的开心和你们一起的 :)
放心吧   现在的我没事了,
我很容易就想通了  哈哈

今天数学节华文节地理节老师没有来 !!
哈哈   数学老师很难得没有来咯  xD
我们几个开心到半条命,
数学节的时候中抓头发 Zzz
哎哟  等我哪天发神经了我就会把头发弄上去咯 xD
不过我猜应该是不会有那天咯
他们在班上弄那个蝴蝶的时候笑死我了 !!
话说昨天的那只蝴蝶弄到我的手黑青了,
应该是我握笔握到太大力了呗 >.<
该死的蝴蝶啊 /.\
我整个下午的时间都用在这只蝴蝶的身上了 /.\



我现在一想到明天我就开心到要死 xDDD
因为明天是义卖会  哈哈哈
不用上课,
刚好是星期三所以也没有课外活动,
我开心死了 =D
明天早上一直买东西吃就好了  哈哈
还有还有我要进鬼屋  哈哈
虽然我会怕但是还是要进去  xD
不然来义卖会就没有意义了 =P
而且明天我们 Pandu Puteri 也不用卖东西了,
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过看老师的样子好像是因为我们这些学生才不要卖的,
应该是我们一直说我们找不到东西还是什么嫌麻烦了,
哇哈哈  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好消息啊 xD
一想到明天不用带书包去读书就开心,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那就是明天回家好像没有交通啊 /.\
很有可能我是走路回家 Zzz

今天的下午我无聊死了 =.=
然后就去睡午觉,
睡到 7 点哆给我的妈妈叫起来,
其实我很讨厌睡觉的时候被吵起来咯,
可是我的妈妈一直在窗口那里喊我,
说什么 7 点了不要睡觉了 /.\
几乎是每隔几分钟就喊一次 /.\
原本很累的被这么一喊什么睡意都没有了,
其实我很想破口大骂的咯 = =
我家的老大在家不能那样做 /.\

晚上和家人出去花园吃,
叫了一片印度人的 Tosai 来吃,
我觉得还是 Roti Canai 好吃多了,
Tosai 酸酸的 /.\
以后我都不会再叫来吃了 /.\
我家的傻婆妹妹一直说要减肥,
最好笑的就是说要减肥还一直往嘴里塞面 Zzz
把整盘面吃完的也是她 @@
哇老  我快要受不了了 /.\

今天放学的时候竟然下雨 Zzz
我最讨厌每次放学的时候下雨的,
自己又会淋到湿湿,
又很难找到车在哪里,
所以自己要站在大门口那里淋雨 Zzz
最重要的就是还会塞车然后迟到家 /.\
幸好今天放学的时候没有下去学校下面那里,
差一点点就要走到那里了,
马上掉头走回去大门那里  哈哈
其实我很尴尬知道吗 ??
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进房间去了 >3<
明天真的是值得期待的一天也 xD
晚安
其实我很自恋我知道 O___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