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被电脑给气死了 /.\


现在我的动力——是你

TMD 电脑这两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打字的时候电脑会 Heng 着,
然后就会显示 Not Responding = =
谁能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不管我怎样的 Restart 都好,
都是一直这样子,
我快要疯了,
有一股冲动想要打这台电脑咯
现在我更新这篇帖子是要花多少的勇气还有耐心,
因为打到一半就会 Not Responding /.\
就要我一直的等,
KNS 这什么烂电脑啊 !! T.T

昨天家长日,
我的妈妈很早就来了,
老师说在等待巡查员上来叫名字的时候,
要乖乖的在班上做功棵,
如果你已经做完了要拿给他检查,
都要回了干嘛还要那么的麻烦阿 /.\
嘿嘿  我是第二个拿成绩的人,
老师就乘机和我的妈妈投诉这投诉那的 = =
说我这次很多个 C ,
下次要好好的加油一大堆,
我就一直叫我的妈妈点头就可以了,
拿了就可以回家了,
哇哈哈  实在是有够快的说 =D

本来下午我打算出去的,
想和朋友一起去喝茶 > <
要出去要经过爸爸的同意才能出去,
最近爸爸的车一直修理不好,
老实说我实在是没有那个勇气上去 "中骂" 咯,
他的脾气那么的暴躁,
我上去只是被骂而已咯/.\
所以我还是选择不去了吧 T.T
我悲哀的下午啊 T.T
都在无聊还有 Pecek 的心情度过了 /.\
浪费了我美好的一天 TT ((泪奔

明天就是颖萱的生日了 ^.^
老实说那个礼物我们还没有买勒 /.\
本来是打算自己下居銮去买的,
然后听到我班的朋友刚好去居銮,
我就很顺便的叫他们帮我们买 xDD
可惜啊可惜,
我们的寿星婆现在在云顶,
她的其他朋友有帮她庆祝了,
她说她赶回来的时候应该是直接去庆祝她生日那里了,
我看我们这次应该是没有得帮我们可爱的啊萱庆祝了 Zzz
可恶啊 !! 没有得恶整你我还真的是很不甘愿咯 /.\

等下还有那该死的补习,
TMD 我美好的周末啊 T.T
下午回来又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今天小我一岁的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啊 !! 因为有补习所以不能帮你庆祝还真的是很抱歉啊 >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呗 :)
玩得开心点啊 ^0^

最近晚上一直吃宵夜  /.\
肥了肥了 > <
要克制自己不要一直去吃宵夜啊 > <
越来越肥了 ING @@
等等就没人要了 Zzz
加油减肥啊 //@@\\
终于领悟了一样东西,
最容易听见的话就是 : 你肥了
最难听见的话就是 : 你瘦了
我说得对不对 /.\

最近我做的很好 :)
就这样继续加油下去 =D
我终于做到了  嘿嘿
很开心很开心,
现在听到什么我都没有反应了,
太棒了 =D !!
继续加油 \ @.@ /

Sexy , Free & Single 超级的好听啊 !!
我的本命团啊 !!
完全帅气啊男人们 T.T
期待了这个专辑好久了 :)
银赫你在这 MV 里面完全的霸气 + 帅气啊,
厉旭我好喜欢你那天籁的声音还有那超萌的脸孔啊 >//<
利特就快要入伍了 !!
其实我们都很舍不得你啊,
最棒的队长,
你是最帅气的男人啊 !! 
2 年而已,
E L F 会等到你归队为止 :)

最近看面子书的书友写好像有很多 ELF 脱饭了,
还有在一个状态看见某位 ELF 在那里批评强仁,
在这里想对那个 "ELF" 说:
如果你是 ELF ,
那就请用心去爱他们全部 :)
每一个成员都是那么的棒,
强仁没有做错什么,
如果当初没有他,
就不会有现在的 Super Junior,
如果你不想看六辑可以不要看,
唯饭,颜饭请别这样来批评他们,
想想他们听见了的感受会怎样啊...
如果你不喜欢强仁不想看 6 辑请别说出来,
何况你还自称你是一位 ELF,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根本没资格说你是一位 ELF !!
--- 以上纯属对某位 "ELF" 说的 ---













还有 Nu'est 和 Beast 也要出专辑了啊 !!  我的副命团 !!
7 月 11 日 Nu'est 出 Action 的 MV 啊,
Beast 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
啊啊啊 !! 这个月好多个团体回归啊 xD
我快要疯了 =D

告诉自己我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