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以前的我们都好傻 :')


现实是残酷的,回忆却是美好的 ❤

啦啦啦   昨天的 3B 班真的是很疯狂的一班,
有几位老师没有来 xD
3B 处于无政府状态  嘿嘿
这个就叫做 Kekosongan Politik =D
哇哈哈  玩到实在是有够疯的说,
我那 3 个姐妹实在是有够了解我咯,
我叫人了然后笑笑这样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 哈哈
你们很厉害有没有啊 /.\

最后一节的时候我们和 3C 班没有老师,
3A 不知道去哪里了全不在班上,
哇哈哈  那样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咯 !!
跑来跑去  笑来笑去  玩来玩去,
这才是真正的 3B 班呗 xD
过后他们男生还抢了我朋友的鞋子跑掉,
哈哈  笑死我们了咯 !! =D
然后我就看到有一个老师上来,
我就快点叫他们进来,
我还说错老师的名字了 /.\
我说去我们的纪律老师 Hakim 去了,
哪里知道是我们的副校长 Omar /.\
每个看到他马上坐回原位拿书出来在那里假装勤劳
很像很乖在那里温习功课这样  哈哈

然后他一进来就说一大堆废话,
说什么拿全科 A 的有很多钱拿啊一大堆,
我不期待拿 A 我只希望全科及格 :)
等他一出去我们每个就在那里笑笑笑了,
真是的  PMR 什么东西啊 ?? @@
副校长还问我们 PMR 还剩下几天,
我们几乎没有一个人答得出,
哇老  认为每天都在玩的 3B 会去记这些伤神的东西吗 /.\

今天又是讨厌的一天,
哇老  为什么星期三那么快到啊 T.T
今天和颖萱说了很多中一的回忆啊 !!
超级的怀念咯,
现在才知道以前有多么的白痴  哈哈
中一的我们超级的坏蛋的咯,
时常让老师去投诉我们,
其实我们只是上课叽喳了点  顽皮了点  讲话大声了点,
还真不知道那些老师为什么这样喜欢去投诉耶,
害我们每次都中那些老师说我们 @@
去办公室的时候那些没有教我们的老师说我们 1B 的 /.\
我们那时候还真的是有够疯狂 xD

中 1 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开学不久就被叫上台去被打 !! 哈哈
还有的是去弄科学室隔壁那里禁止学生进入的地方,
我只是在旁边那里看而已,
结果里面的工作人员就很生气出来把我们叫进去,
打算等下老师来了和我们的老师说,
哇老  那时候明明是老师自己没有来教课,
我的朋友就闲着没事干去惹科学室隔壁那里的人 /.\
结果我这个跟去凑热闹的人也被骂了一顿,
颖萱他们那时候还很开心的说什么等下的国文节不用上,
那时候我们 4 个实在是 Happy 到要死啊 !!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很让人喷饭的事情,
其实那时候的我们很傻很天真有没有   哈哈

可惜中二的时候我们和他们分校了 /.\
原本是 4 个人的敢死队变成了只剩下 2 个人 /.\
敢死队解散了  T.T
那时候我真的是很不舍得咯 !!
还记得那时候你们要去新校的时候我几不开心啊,
突然没有那两个在我的身边很不习惯 @@
呵呵  2 个走了,
2B 却多了几个疯婆出来 !!  哈哈
其实和你们也是很开心,
只是那时候的我很少参与我们班上的活动 = =
你们没有我一定少了很多乐趣 xD
我还真后悔那时候没有和你们一起疯呢 T^T
浪费了那一年 Happy 的时光勒 /.\

去年 2B 的成员,
虽然少了 2 位 :')
不过没有关系啊 !!
在我的心里我们还是 1 个班级的,
你们两个还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两位  xD
放假我们 3B 一起来聚聚呗 :)
我们 3B 这个大家族的成员没有还没有全员报到过,
等放假找个时间我们去玩呗  哈哈
今年的 3B 我们很荣幸的多了几位新成员,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不是很爽那些从别班上来的,
因为感觉好像我们合不来这样,
习惯了旧成员就不习惯新成员的加入咯 /.\
在他们进来之前还是很正常的,
但是在进来不久后就开始变疯了 !!
哈哈  现在我们的 3B 班是一个大家庭 :)
华人总数有 10 哆个这样呗 > <
但是最好的就是那超级疯的 9 个 !! 哈哈
我很珍惜你们知道没有 ??
因为有你们我才会这样的开心 :)
要记得啊、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这么开心的我,
和你们在一起完全没有压力,
只有剩下 疯狂 疯狂 再疯狂  哈哈

最近他们计划在考完 PMR 的时候来庆祝,
他们决定要办一个烧烤会,
刚好那时候就要到我的生日了,
他们说要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我怎么会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o.0
总觉得那天我一定会被整到很惨的说 Zzz
那天才看看可不可以出来呗 xD
不可以出来就不要怪我了 !!  哈哈
刚好我的生日是在星期日 !! 哈哈
真是一个好日子啊 =D
去年的生日在华乐那里庆祝了,
团员们帮我唱生日歌真的是很感动 :')
今年没有学华乐了恩 > <
其实我很怀念那时候我的生日啊 !! ❤
今年的生日我超级的不期待 /.\
他们一定会想尽办法来整死我的咯 T.T
我能不能不要庆祝啊 /.\

星期五家长日,
老师说这次的家长日和以往的家长日不一样,
就是家长不是进班来拿成绩,
而是班主任全部在我那栋的 2 楼那里,
然后家长进来时要说出儿女的名字、班级还有班主任的名字,
我的老妈子不知道会不会记得我的班级还有老师的名字 /.\
我每次问她都说我是第 3 班的 /.\
我直接无言去了 = =
难道班级那有一个 "3" 字就是第 3 班吗 -.-
我还真害怕他找不到我的班主任啊,
因为说出了班级就是找错了班主任 /.\
家长日那天我要几点才能拿到成绩啊 /.\
我现在已经开始懊恼那天的回家时间了 = =


这张是那天做功德的时候拍的 =D
其实我们 3 姐妹很难聚在一起咯,
知道我是哪里一个没有 ?? @@
我只能说我是最特别的那个咯,
至于是哪里特别了你们就自己慢慢去找呗   哈哈

这个月 8 日是颖萱的生日,
傻婆  虽然你每次很无厘头的让人想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来陪我逗我,
和你认识了算是 3 年了,
其实你有时候很欠打又很可爱咯  哈哈 =D
不管怎么样今年的礼物没有你的份  哈哈
其实你人很好欺负知道没有 xD
如果有让你讨厌的地方请无视就好了  哈哈
又老了一岁了咯 *0*
认识到最久的好姐妹,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ING <3
3B 班有你很 Happy,
因为有你才算完整的 3B 班,
所以你很重要呗  xD

更新到这里就好了呗  =D
呵呵  去吃我的三明治了,
8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