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了 3 天的模特儿 !! 哈哈 xD


其实简单就是幸福 :)

哇哈哈  我舍得回来了 xDD
2 天没有动我家里的电脑了,
实在是没有电脑活不下去啊  哈哈
其实这两天我还挺忙下的咯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梦游当中,
但是啊  还是一样感觉很忙  xDD

星期五那天晚上去了占美,
我的亲戚做功德,
嘿嘿  周末就不会无聊过时间了 xDD
然后到了那里家里没有人,
全部都去做功德那里了,
去到的时候我不敢去拿香,
因为我穿着热裤,
我还以为穿热裤就不能拜拜了,
所以我妈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拜拜的时候我拒绝了 xD
我就一直坐在旁边那里当模特儿 > <
真是是闲到没事情做的时候我就会故意打我妹妹一下  哈哈
因为就只有她一个坐在我的隔壁 /.\

其实星期五下去的时候还是很无聊,
因为我的表弟表妹还没有回来,
所以还是自己一个人,
只有我最可爱的电话陪着我  哈哈 :)
其实我并不孤单,
我还有电话陪着我 =D

星期六早上 8 点就起来了,
因为 8 点半要去吃早餐,
9 点半的时候就要过去了,
哇老 /.\ 早餐的时间不够 /.\
搏命吃吃吃   哈哈
第一次吃咖喱面粉糕竟然是这么的赶啊  哈哈
不过当然还是吃到很饱 xD

这天表弟表妹回来咯 !!
嘿嘿   3 表姐、妹、弟合体天下大乱 !! 哈哈
去了拜拜那里我还是去做模特儿 Zzz
其实我很怕被香烫到勒 > <
以前试了很多次  怕了  哈哈
下午的时候表弟表妹们去居銮吃东西了,
我就一个人度过了闷到要着火的下午 /.\
实在是忍不住了,
想去走走,
叫阿姨载阿姨说他不得空,
叫舅舅载舅舅叫我自己驾,
既然叫我自己驾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嘿嘿  去隔壁叫了我一个表姐说我要载她走走,
就这样我就载着我表姐出来了 Zzz

要走最后一圈的时候……
没想到 !! 摩托竟然爆胎了 !!!! /.\
幸好我是安全驾驶,
速度应该没超过 30 咯 > <
其实是超级的带赛 /.\
有史以来第一次 !!
而且还是在不认识的人的家那里 Zzz
当时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咯 !!
过后看到姨丈来就直接叫他帮我解决 @@
我这是第一次载我的这个表姐啊 !!
6 月的最后一天我恨死你 !!
衰到要死了咯,
我今天是倒了什么霉运啊 /.\
我知道现在某只猪看到这些的时候已经在傻笑中了 -.-
那天你给我打是应该的咯 !!  哈哈
谁叫你笑我 xDD
不过那天真的是幸好有你陪我咯 =D
嘿嘿   其实我变大胆了有没有 xDDD
回到家的时候有中骂到一下子咯,
不过爆胎也不是我想要的啦  /.=

很快的就来到了最后天啦
早上和表弟妹们去居銮拜我三舅,
顺便去参观德教会一下,
嘿嘿  其实我们 3 个很像很幼稚有没有 Zzz
哈哈  然后去吃下东西还有买下东西就回了,
第一次去居銮穿到那么的随便 /.\
简直可以说是睡衣 !!
穿睡衣出街 /.\

下午就去吃自由餐 xD
某只猪你实在是 /.\
算了  不在这里和你算账 !! =D
过后下午我就一直呆在那里看他们拜拜,
傍晚表弟表妹出去新加坡的时候,
我实在是可以说是超级的孤独 T.T
我一直走上走下完全没有事情做啊 T.T

我今天我被洗到惨惨惨 !!
我不知道该怎样和他们说咯 /.\
搏命洗我 @@
每见到我一次就洗我一次,
严重的被漂白了 /.\
那个谁你记得帮我报仇啊 !!
不甘心勒   哈哈

过后傍晚的时候就要搬东西上去民众大会堂那里烧,
哇老  我们是等着搬东西的人,
结果我们什么都没有搬到 !! -.-
我有拍几张照片上来,
懒惰拍那么多  哈哈
那间屋子很大间咯 !! > <
一把大火烧下去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 > <







然后就回家去弄弄下就等爸爸来载了,
回家了很闷咯 !!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周末的时间会那么的快过 Zzz
回家了过后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过时间了 /.\
电脑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咳咳
Haizz~ 写中楷去了 > <
该死的星期一又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