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哒 =D


人需要不断的反省才会进步 :)

啦啦啦  先放下我前几天说要放的照片 ING :)
全部都是从朋友的 Facebook 偷来的 xDD
我是穿白色体育衣的那个 /.\
其实我有你们几个我很开心ING :)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出来啊 xD
很感谢你们愿意当司机嗯  哈哈
麻烦你们了还真是不好意思  呵呵



嘉雯 & 心沂 :)

笑到很好笑的啊艺 xDD
心沂 & 我 
驾到很可爱的秋鸿



我们三姐妹 ING







该死的今天啊 !!
实在是有够干 /.\
明明是八点这样开始开幕运动会的,
TMD 那些大人物搞到 8 点 45 分才来
抄抄抄  我们傻傻站着等了 45 分钟 /.\
然后操步的时候我真的是一直在憋笑咯 !!
那些致词的人实在是有够长气咯 !!
TMD 2 位加起来几乎是 20 分钟多咯,
第二位那个口水够多 /.\

然后一操完了我们几个小姐马上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 =
去学校拿我们的水壶就光明正大的从大门走出来 xDD
几位小姐还有 2 位可爱的先生去淑佩的家,
那 2 位男生就留在楼下等我们,
我们 5 位女生要上去换衣服,
然后我们就完全忘了那两位男生还在楼下等我们,
哇老  实在是很抱歉啊 > <
不是故意的 ING,
还让你们等那么的久 /.\
过后把你们叫上来八卦八卦下,
啊彦的脚被木屑刺进去了 T.T
看了很恐怖 > <

然后我们就几个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还遇到了很多位 Pacaragam 的好朋友们,
太多位了我不知道要怎样列出来 /.\
然后我们就集体去吃早餐   哈哈
哇哈哈哈   我还没有试过那么多人一起吃早餐咯
很有新鲜感的说 xDDDD
这些照片都是今天的收获 xDD







吃完了我们就去淑佩的家,
嘿嘿  我们去看鬼戏 ING,
我一边看鬼戏一边玩朋友的电话 !! xDD
有好几次恐怖的地方我都没有看到呗,
那是因为我在玩电话的游戏  哈哈哈
那个 100 Floors 我们破到了 47 楼了 !!
继续加油呗 :)

感谢那个那个谁啊,
我真的放弃了 :)
恭喜恭喜我 ING :)
我真的不会后悔的 !! =D
我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Happy Ending xD

我今天上网去 Check 了我的成绩 ING > <
第六名 /.\
结果帮朋友 Check 的时候才发现竟然和我一样第六名 @@
还真的是第一次有人和我同样的总分 !!
哈哈   xDD
第 6 啊 T.T
奖品飞走了 !!  干 !!
我的电话啊 T.T
下次加油 T^T

呵呵  明天开始 3 天不在家 ING,
嘿嘿  去外婆家玩去了  xDD
表妹表弟都回来了  哈哈
又有人陪我聊天陪我玩了 =D
呵呵  应该会几天没有上网咯~
我亲爱的朋友们有事情找我就电话找 ING > <

更新到这里了呗 :)
收拾书包去了 /.\
明天还要去上课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